手机客户端APP 微信公众号 抖音:622279181
首页 人才招聘 技术服务 PU资讯 PU聚义堂 PU博客 PU空间 聚友会 培训班 一对一培训
首页 | 分类浏览 | 视频资讯 | 推荐资讯 | 企业专访 | 技术人生 | PU专题 | 新型技术 | 价格行情
当前位置:首页 > PU资讯 > PU综合资讯
Emerald Kalama进军聚氨酯市场
来源:PUWORLD 发布时间:2019-11-30  浏览:
加PU聚义堂潘芳微信号:15396745663 邀您加入聚氨酯行业的【微信群】!

Emerald Kalama Chemical推出了一系列新的改性剂。这些改性剂旨在使聚氨酯拥有持久性、模量和耐磨性。

MODULAST改性剂包括具有极低羟基含量和令人满意的EH&S特性的创新产品,这使其在北美可以不标识全球化学品统一分类和标签。

新产品的性能优于其他二苯甲酸酯,为热塑性鞋类部件和配件,铸模聚氨酯,分散体/糊料和两组分粘合剂体系等应用提供了卓越的性能特征。

MODULAST改性剂可产生坚韧但柔软的产品,可提高拉伸强度,并且可在较高的载荷下使用。相对于其他二苯甲酸酯,其模量更软,且具有相同的耐磨性。它们可以生产较软的TPU,而不会因使用较高分子量的多元醇而产生粘性。

业务开发总监Julie Vaughn Biege表示:“改性剂改善了聚氨酯应用中与高质量相关的许多特性。我们看到了业界对解决方案的需求,这些解决方案可以最大限度地提高聚氨酯产品的性能,经济性,安全性和可加工性。”

除出色的性能外,MODULAST改性剂与聚氨酯高度相容,即使在高负荷下也几乎不析出。最终产品的寿命更长,制造商可以通过增加产品中改性剂的量来抵消较高的聚合物成本。

因此,Emerald Kalama进入了一个新市场,并扩大了其产品组合中苯甲酸酯化学产品的范围。

副总裁兼总经理Scott Neuheardt解释说:“ Emerald的业务开发团队专注于进入新的市场领域,在这里我们可以提供比现有产品更高的价值。这是我们增长渠道的基本组成部分。”

编辑:姚晓平
加入收藏 】 【 字体: 】【 打印 】 【 关闭
 相关文章
本文关键词:聚氨酯  
李建友:聚氨酯板材连续线生产现场工艺控制,常见问题解决方案 2019-11-29
徐业峰:全水管道料配方设计思路,管道生产常见问题解决,聚氨酯研发心得体 2019-11-29
帝斯曼与Chromatic和德国RepRap合作,专注于3D打印聚氨酯 2019-11-28
柏斯托宣布将Ymer 非离子分散单体系列的应用范围扩展至聚氨酯分散体( 2019-11-26
华峰氨纶:整合华峰新材,打造聚氨酯制品领域领军企业 2019-11-23
 推荐文章
前10月化学原料和制品制造业利润下降25.3%2019-11-29
梦百合:记忆床垫龙头,难逃代工厂命运2019-11-29
山东滨华60万吨PDH等项目计划2021年投产2019-11-28
延锋伟世通长春公司荣获“高新技术企业”认定2019-11-28
11月27日软泡产业链行情一览2019-11-28
最新专题
2016中国上海国际聚氨酯展览会
亚洲最大国际聚氨酯行业盛会——将汇聚来自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行业精...  阅读全文>>
技术人生 更多>>
唐建功:纸上得来终觉浅,觉知此事要躬行!
如果您的技术人生故事愿意与我们分享,欢迎与我们联系,陈娟:15...  阅读全文>>
多年苦心磨砺 今朝破茧成蝶
如果您深受感动,希望与他人分享...  阅读全文>>
一月热门资讯
已公布6位嘉宾【详细演讲内容】,11-19
【酒店地址、住宿、交通、会议议程11-19
梦百合:记忆床垫龙头,难逃代工厂11-29
【视频】成都恒泰海绵品有限公司 11-18
参加郑州硬泡技术年会,游览郑州嵩11-27
热门图片资讯
【视频】成都恒泰海绵品有限公司 - 宣传片
【视频】四川得贝尔节能板材有限公司宣传片
【视频】弹性体聚氨酯产品技术讲座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微信公众号联系我们聚义堂108将Top

扫码关注聚义堂微信号
或微信搜索:pujyt123
Copyright 2005-2015 138p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箱:seabirds@qq.com 苏ICP备14051972号

扫码安装安卓和苹果
手机客户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