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客户端APP 微信公众号 抖音:622279181
首页 人才招聘 技术服务 PU资讯 PU聚义堂 PU博客 PU空间 聚友会 培训班 一对一培训
首页 | 分类浏览 | 视频资讯 | 推荐资讯 | 企业专访 | 技术人生 | PU专题 | 新型技术 | 价格行情
当前位置:首页 > PU资讯 > PU综合资讯
济南美裕新材料有限公司欢迎您
来源:中国PU聚义堂 发布时间:2019-12-2  浏览:
加PU聚义堂潘芳微信号:15396745663 邀您加入聚氨酯行业的【微信群】!

济南美裕新材料有限公司位于“泉城”济南,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是集有机锡类等催化剂的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专业化公司。公司生产基地各种资质手续健全,生产稳定。

公司采用先进的配方技术、生产工艺及完备的检测手段,致力打造国内优质的聚氨酯催化剂系列产品。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聚氨酯泡沫、胶黏剂、弹性体、PVC、涂料等领域。

我们坚持“以科技为先导、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促发展”的经营理念,不断完善自己,提供高性价比的产品和完善的技术服务,针对客户需求提供个性的解决方案,开拓创新,竭诚为广大用户服务。


★有机锡稳定剂 MY-218

☆化学组成:二月桂酸二丁基锡

☆主要用途:

MY-218为月桂酸型有机锡稳定剂。主要用于 PVC 软透制品的加工,如:薄膜、软管、人造革、氯纶纤维等。还可以用于聚氨酯泡沫塑料合成的催化剂,硅橡胶的催化剂等。及氯乙稀共聚物纤维的热稳定剂聚酰胺和酚醛树酯的光热稳定剂,聚氨酯油漆及硅胶的催干剂。

☆技术指标:

锡含量: 18.0-19.0 %

水份: ≤ 0.4 %

色泽: (APHA) ≤ 300

外观: 浅黄色透明油状液体

☆应用特点:

1 .具有优良的润滑性,高度透明性。

2 .与镉、钡金属皂类并用有协同效应。

3 .耐候性较好。

☆包装:桶装,每桶净重25公斤和 200 公斤。


★有机锡稳定剂 MY-209

☆化学组成:二月桂酸二丁基锡复合物

☆主要用途:

MY-209 为月桂酸型有机锡热稳定剂。主要用于 PVC 软质透明制品:如:软膜、软片、塑料鞋、软管及 PVC 输送带等。特别是可以用作聚胺酯发泡制品的催化剂,以及 PVC 树脂的合成中,也可用于聚氨酯油漆的催干剂。

☆技术指标:

锡含量: 9.0-10.0 %

水份: ≤ 0.4 %

色泽 (APHA) ≤ 500

外观: 浅黄色透明油状液体

☆应用特点:

1 .具有良好的润滑性。可与其它类有机锡并用。

2 .有较高的透明性,在软制品加工中不易析出。

3 .与金属皂类并用有较高的协同效应。

☆包装:桶装,每桶净重25公斤和 200 公斤。


★MY全水聚氨酯催化剂

☆牌号MY-MYPCA

典型特性:

闪点 (°C)

水溶性(20 °C, g/l): 1.2 g/100ml

☆质量标准:

外观 无色至淡黄色透明液体

色泽(APHA) ≤100

水分 (wt. %) ≤1.

密度 (20°C, g/cm3) 0.9-0.95

☆用途:

MYPCA 是针对全水发泡聚氨酯硬泡开发的专用型催化剂,它对发泡反应和凝胶反应均有良好的催化效果;能有效的改善全水发泡泡沫脆性大的不足,可使泡沫具有好的前期流动性和均匀的泡沫结构,提高泡沫体与基材粘合性能。

☆包装:铁桶包装 180 公斤。


★MY-A01缓释稳定剂

聚氨酯组合料中含有发泡剂、聚醚多元醇、聚酯多元醇、催化剂、阻燃剂等原料组成。这些性质不稳定的化工原料容易发生水解、酸化等变化而逐渐变质,从而造成反应泡沫的塌泡(指发泡料搅拌后泡体生长后坍塌之现象)、烂泡(指发泡料搅拌后泡体生长中表面有“炸泡”现象及发泡体成型后剖面泡孔明显变粗或竖直剖面明显出现区域性泡孔尺寸结构异常之现象)、烧心(指发泡体剖面越接近几何中心泡体越黄(甚至是黑色)之现象)、开孔等现象。MY-A01缓释稳定剂正是基于以上原因所开发的产品,其加入到聚氨酯组合料中其通过释放碱性离子中和掉组合料中的缓慢产生的酸性物质,维持组合料的稳定性。起到延长组合料的保质期的作用。

☆典型特性:

熔点 25 °C

沸点 166-170 °C

密度 0.922 g/mL at 25 °C

闪点:54.6℃;

折射率(25℃):1.5656;

粘度:9000-11000Pa.s

☆包装:桶装,每桶净重25公斤和 200 公斤。


★MY异辛酸钾K-15

中文名:异辛酸钾

英文名:potassium Octoate

分子式(Formula):C8H15O2K

分子量(Molecular Weight): 182.30

☆产品应用

异辛酸钾是聚氨酯硬泡的三聚催化剂。最适合高黏度多元醇配方。活性高,用于喷涂硬泡、PIR(耐高温)硬泡和PU硬泡制品的发泡配方。

☆包装:200公斤铁桶


济南美裕新材料有限公司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天桥区济南新材料产业园


   长按二维码关注济南美裕公众号


编辑:姚晓平
加入收藏 】 【 字体: 】【 打印 】 【 关闭
 相关文章
本文关键词:济南美裕新材料    催化剂  
11月29日软泡产业链行情一览 2019-12-2
黄恒:HFC-245fa发泡剂介绍,及HFC-245fa喷涂体系原料选 2019-12-2
张希东:聚氨酯保温管道一步法、管中管二步法、喷涂缠绕新生产工艺,及常见 2019-12-2
孟繁勤:板材原料选择、配方设计(含全水),发泡剂替换,常见及疑难问题解 2019-12-2
科思创和亚琛工业大学团队凭借CO创新技术入围“德国未来奖”前三名 2019-12-2
 推荐文章
巴斯夫推拉挤成型聚氨酯(PU)树脂 温度稳定性高达200°C2019-11-30
前10月化学原料和制品制造业利润下降25.3%2019-11-29
梦百合:记忆床垫龙头,难逃代工厂命运2019-11-29
山东滨华60万吨PDH等项目计划2021年投产2019-11-28
延锋伟世通长春公司荣获“高新技术企业”认定2019-11-28
最新专题
2016中国上海国际聚氨酯展览会
亚洲最大国际聚氨酯行业盛会——将汇聚来自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行业精...  阅读全文>>
技术人生 更多>>
唐建功:纸上得来终觉浅,觉知此事要躬行!
如果您的技术人生故事愿意与我们分享,欢迎与我们联系,陈娟:15...  阅读全文>>
多年苦心磨砺 今朝破茧成蝶
如果您深受感动,希望与他人分享...  阅读全文>>
一月热门资讯
已公布6位嘉宾【详细演讲内容】,11-19
【酒店地址、住宿、交通、会议议程11-19
梦百合:记忆床垫龙头,难逃代工厂11-29
参加郑州硬泡技术年会,游览郑州嵩11-27
【视频】成都恒泰海绵品有限公司 11-18
热门图片资讯
【视频】成都恒泰海绵品有限公司 - 宣传片
【视频】四川得贝尔节能板材有限公司宣传片
【视频】弹性体聚氨酯产品技术讲座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微信公众号联系我们聚义堂108将Top

扫码关注聚义堂微信号
或微信搜索:pujyt123
Copyright 2005-2015 138p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箱:seabirds@qq.com 苏ICP备14051972号

扫码安装安卓和苹果
手机客户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