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客户端APP 微信公众号 抖音:622279181
首页 人才招聘 技术服务 PU资讯 PU聚义堂 PU博客 PU空间 聚友会 培训班 一对一培训
首页 | 分类浏览 | 视频资讯 | 推荐资讯 | 企业专访 | 技术人生 | PU专题 | 新型技术 | 价格行情
当前位置:首页 > PU资讯 > 新型技术
Elastochem推出加拿大首款双组分聚氨酯喷涂防水膜,用于地基
来源:PUWORLD 发布时间:2019-12-4  浏览:
加PU聚义堂微信号:15301415190 邀您加入聚氨酯行业的【微信群】!

加拿大领先的聚氨酯喷涂材料制造商Elastochem 特种化学品公司11月28日宣布,加拿大第一种双组分聚氨酯喷涂防水膜Hygrothane获得了认证。Hygrothane是一个完整的基于聚脲的膜产品组合,可在高压下使用。固化后,它会在地下混凝土基础墙壁上形成无缝的整体防水膜。这种持久而灵活的配方由100%的固体制成,可以在低于冰点的温度下使用,并且不含挥发性有机物。

地基防水可能是非常耗时且具有挑战性的过程。传统系统(例如剥离、粘贴和薄膜)存在接缝不一致的风险,可能导致后续积水。其他缺点包括需要额外的涂层,这些涂层需要进一步的应用和固化时间。同时,其他液态配方主要是水基配方,它们在低于冰点的天气条件下会遇到限制。

Hygrothane通过提供一种顺畅的一步式加工来解决这些问题,从而不需要使用底漆,缩短了固化时间和延迟。它在低于冰点的温度下工作,非常适合于全季节和在极具挑战性的北部地区施工。喷涂后的液体固化形成膜,消除了接缝或接缝,从而解决了防水容易失效的最常见问题。该配方可在不规则表面上使用,非常适合在不太可能用薄膜完全覆盖的应用。喷洒Hygrothane的地基可在施工后一小时内回填。

Elastochem总经理John Volk表示:“在当今市场上,新型建筑材料所要做的不只是性能,而且还必须满足时间紧迫的建筑商和承包商的迫切需求。 Hygrothane是一站式产品组合,可以适应加拿大的气候变化,并有助于减少施工进度。”

Hygrothane在由NRC在CCMC列表的 14144-R中被提名。

编辑:姚晓平
加入收藏 】 【 字体: 】【 打印 】 【 关闭
 相关文章
本文关键词:聚氨酯    
美初创公司用PEEK 3D打印多孔脚手架,改善医疗植入器械 2020-1-8
PU浆料、鞋底原液产业链1月7日行情一览表 2020-1-8
1月7日软泡产业链行情一览 2020-1-8
梦百合逾四千万美元买下摩尔家居85%股份 2020-1-8
万华烟台聚氨酯项目环评公示 2020-1-8
 推荐文章
梦百合逾四千万美元买下摩尔家居85%股份2020-1-8
1月7日软泡产业链行情一览2020-1-8
红宝丽:子公司年产12万吨环氧丙烷项目试生产成功2020-1-8
总投资200亿元 桐昆聚酯一体化项目开工2020-1-7
中国制造业转移调查:出走的阵痛2020-1-6
最新专题
2016中国上海国际聚氨酯展览会
亚洲最大国际聚氨酯行业盛会——将汇聚来自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行业精...  阅读全文>>
技术人生 更多>>
唐建功:纸上得来终觉浅,觉知此事要躬行!
如果您的技术人生故事愿意与我们分享,欢迎与我们联系,陈娟:15...  阅读全文>>
多年苦心磨砺 今朝破茧成蝶
如果您深受感动,希望与他人分享...  阅读全文>>
一月热门资讯
保温材料质量问题严重将获刑!相关12-28
专业生产高回弹、慢回弹、自结皮软12-26
顾家家居花4.49亿建越南基地生12-25
中国制造业转移调查:出走的阵痛01-06
河北承恩化工长期高价回收过期、库01-06
热门图片资讯
扩大产能 延锋内饰在塞尔维亚开新工厂
研究结果表明,聚氨酯底马蹄铁可降低前腿超负荷的风险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微信公众号联系我们聚义堂108将Top

扫码关注聚义堂微信号
或微信搜索:pujyt123
Copyright 2005-2015 138p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箱:seabirds@qq.com 苏ICP备14051972号

扫码安装安卓和苹果
手机客户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