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客户端APP 微信公众号 抖音:622279181
首页 人才招聘 技术服务 PU资讯 PU聚义堂 PU博客 PU空间 聚友会 培训班 一对一培训
首页 | 分类浏览 | 视频资讯 | 推荐资讯 | 企业专访 | 技术人生 | PU专题 | 新型技术 | 价格行情
当前位置:首页 > PU资讯 > PU综合资讯
内外兼修,“逸”马当先!
来源:李尔中国 发布时间:2019-12-7  浏览:
加PU聚义堂潘芳微信号:15396745663 邀您加入聚氨酯行业的【微信群】!

近期,李尔逸途Intu 智能座椅系统斩获《汽车与配件》杂志颁发的“技术创新奖”以及《AI汽车制造业》期刊颁发的“汽车技术创新大奖”。来自两家权威媒体的肯定,充分展现了李尔作为全球汽车座椅及电子电气系统技术引领者在汽车座椅创新领域的卓越表现。

《汽车与配件》

“2019中国汽车及零部件行业发展创新大奖”

近日,由《汽车与配件》杂志主办的“2019中国汽车及零部件行业发展创新大奖”颁奖盛典在上海隆重举行,该奖项的设立旨在表彰对汽车工业领域发展做出卓越贡献的企业。

凭借富有前瞻性的逸途Intu 智能座椅系统,李尔在此次评选中荣膺 “技术创新奖”。李尔已连续三年斩获这一代表中国汽车零部件行业科技创新方面的权威奖项。

2018年,李尔凭借其在座椅与电子电气系统业务的创新表现获得了“创新能力奖”。

《AI汽车制造业》

“2019汽车技术创新大奖”

12月4日,在由《AI汽车制造业》杂志举办的“2019汽车创新技术大奖”颁奖仪式上,李尔荣获重量级奖项“汽车技术创新大奖”,这也是李尔连续两年荣膺此项殊荣。

2018年,李尔凭借百变座舱ConfigurE+ 电动可调节后座滑轨系统斩获了此项大奖。

随着智能时代的到来,越来越多的前沿科技赋予了未来座舱更多的可能性,消费者也越来越重视个性化的用户体验。

李尔不断回应消费者对更安全的驾乘体验、更好的用户体验和互联性的期待,同时推动公司的进步和行业的变革。

此次获奖的李尔逸途Intu 智能座椅系统充满了炫酷的科技感,由李尔座椅和电子电气技术工程师联合研发,汇聚多项智能科技,颠覆性地提升座椅舒适度,加强驾乘安全性,并带来超凡的娱乐体验,完美顺应了自动驾驶场景下对座椅提出的需求。

李尔逸途Intu 智能座椅系统融合了专属声场、生理感测、主动舒适技术、模块化加热及制冷、动态安全等多项前沿科技,旨在为驾乘人员提供个性化的用户体验,让驾乘更舒适、更安全、更有趣。


李尔始终认为,

创新力是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李尔将继续把创新文化融入

企业行为和员工的日常工作中,

为更多的汽车工程师、设计师提供持续的灵感,

引领未来汽车行业的更多技术革新。



编辑:姚晓平
加入收藏 】 【 字体: 】【 打印 】 【 关闭
 相关文章
本文关键词:李尔  逸途  
四川省遂宁市政府一行参观李尔新亚太总部 2019-10-30
来自汽车界的殊荣!李尔日本实力斩获一奖! 2019-8-19
李尔下调2019年盈利预期,原因是经济逆风和主要客户减产 2019-7-19
BANG !“撞”出安全! 李尔中国工程中心模拟碰撞试验室开工 2019-7-17
李尔公司获得通用汽车2018年“年度供应商”称号和“超速传动奖” 2019-5-27
 推荐文章
亨斯迈宣布收购Icynene-Lapolla,扩大其下游喷涂聚氨酯泡沫2019-12-7
内外兼修,“逸”马当先!2019-12-7
滨华60万吨/年PDH项目选用霍尼韦尔UOP技术2019-12-6
12月5日软泡产业链行情一览2019-12-6
山东泰特尔特种环氧树脂项目开工2019-12-6
最新专题
2016中国上海国际聚氨酯展览会
亚洲最大国际聚氨酯行业盛会——将汇聚来自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行业精...  阅读全文>>
技术人生 更多>>
唐建功:纸上得来终觉浅,觉知此事要躬行!
如果您的技术人生故事愿意与我们分享,欢迎与我们联系,陈娟:15...  阅读全文>>
多年苦心磨砺 今朝破茧成蝶
如果您深受感动,希望与他人分享...  阅读全文>>
一月热门资讯
名单公布!141人已报名!第四届12-04
已公布6位嘉宾【详细演讲内容】,11-19
【酒店地址、住宿、交通、会议议程11-19
全国物流停运通知!化工下单请抓紧12-05
参加郑州硬泡技术年会,游览郑州嵩11-27
热门图片资讯
【视频】成都恒泰海绵品有限公司 - 宣传片
【视频】四川得贝尔节能板材有限公司宣传片
湖南聚仁:首个国产化的ε—己内酯如何挺进世界前四?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微信公众号联系我们聚义堂108将Top

扫码关注聚义堂微信号
或微信搜索:pujyt123
Copyright 2005-2015 138p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箱:seabirds@qq.com 苏ICP备14051972号

扫码安装安卓和苹果
手机客户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