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客户端APP 微信公众号 抖音:622279181
首页 人才招聘 技术服务 PU资讯 PU聚义堂 PU博客 PU空间 聚友会 培训班 一对一培训
首页 | 分类浏览 | 视频资讯 | 推荐资讯 | 企业专访 | 技术人生 | PU专题 | 新型技术 | 价格行情
当前位置:首页 > PU资讯 > PU综合资讯
美国家具制造业回归,但工人严重短缺
来源:PUWORLD 发布时间:2019-12-10  浏览:
加PU聚义堂潘芳微信号:15396745663 邀您加入聚氨酯行业的【微信群】!

一个好消息是:现在在美国制造家具的理由比金融危机以来任何时候都多。Crate&Barrel和Williams-Sonoma Inc.正在扩大美国的制造业,长期从事家具生产的工厂也在蓬勃发展。

一个坏消息是:没有足够的熟练工人来支持复兴。

全国各地的制造商都在努力填补紧张的美国劳动力市场中的空缺。几十年来一直受到来自中国竞争的打击的家具公司,在经历了多年的萎缩之后面临着特殊的挑战。一代有发展潜力的下水道和室内装潢商已经远离了这个行业,正严重依赖于老龄化的劳动力。

在北卡罗来纳州希科里的世纪家具公司(Century Furniture),由于工人短缺,交货时间已延长至近九周,这导致该公司失去订单。

“我隔天巡视我们的工厂,对自己的见识感到震惊,”世纪家具及其他几个家具品牌的所有者RHF Investments Inc.的首席执行官Alex Shuford III说,“工人马上就要退休,我找不到足够的人了。”

互联网曾经刺激了曾经一度陷入困境的行业的转变,互联网改变了购物者的行为和期望。消费者要求他们选择面料和功能,但没有耐心等待两个月才能从亚洲运抵一件商品。同时,关税正在加大美国制造商将生产转移到国内的压力。

投资银行和研究公司Mann,Armistead&Epperson Ltd.表示,目前约有90%的餐桌,书柜和其他木制家具是在国外制造的。但是美国工厂仍然卖掉该国售出的软体家具的大约一半,其中大部分在蓝岭山脉山麓的卡托巴县等地。

定制内饰需要熟练的劳动力,因此不适合长时间生产国外工厂常见的相同物品。带软装的沙发和椅子也比桌子和书柜更昂贵,也更难运送,因为桌子和书柜很容易堆叠和重新组装。从海外运送单个定制商品也可能太昂贵。

进口产品占木制家具的近90%,但有一半的软装产品仍在美国制造。

拥有约600名员工的Vanguard家具公司的首席执行官John Bray表示:“上次危机中幸存的所有公司几乎都处于增长模式。生意好起来时,熟练的人才就不多了。”

28岁的Chad Ballard在佛罗里达州的代托纳比奇(Daytona Beach)建游泳池和修剪树木时,决定搬到希科里(Hickory),然后有幸在世纪家具从事入门级工作。现在,每周四个晚上,他在希科里的卡托巴山谷社区学院学习室内装潢,这项技能可以在几年之内将他的年薪提高到45,000美元,如果他能熟练掌握这项技术,则可以提高到75,000美元或以上。

雇用Ballard先生对世纪家具来说是一个小小的胜利,世纪家具在任何一周内都为下水道、室内装潢商和其他行业增设了约35个职位。家具制造商人力资源副总裁Amy Millsaps Guyer说:“他是通过临时机构来找我们的。我们非常幸运。”

过去,家具制造商一直主导着希科里地区的经济。但是根据劳工统计局的数据,该行业从2000年的顶峰时期流失了约25万个生产岗位,今天在美国留下了约295,000名这样的工人。

一些年长、经验更丰富的工人能够坚持下来,但在2008年的经济衰退期间,家具制造商基本上停止了招聘,导致年龄在35至50岁之间的工人短缺。在希科里地区,42%的缝纫机操作员和三分之一的缝纫机操作员根据卡托巴县经济发展公司(Catawba County Economic Development Corp)的说法,室内装潢师的年龄在55岁以上。

“‘远离。您将失去工作,'”北卡罗来纳州托马斯维尔的家具制造商列克星敦家居品牌公司人力资源总监Bill McBrayer说:“我们如何让年轻人和老年人回到这个行业?”

其中一个答案是Catawba Valley家具学院。它是由努力寻找熟练员工的当地公司与Catawba Valley社区学院合作创建的。家具制造商也首次创建了内部培训计划,并增加了免费医疗诊所等福利。

“我父亲一生都在摆弄家具,”该学院21岁的学生Nathaniel Kaylor说。“他从一开始就告诉我不要插手此事,去上大学。”

劳动力老龄化

卡托巴县的家具制造商面临着年轻工人的匮乏。

该学院于2014年在五家本地公司的敦促下成立,选择课程、捐赠物资,并提供由大学付费的员工担任讲师。学生花了八个月的时间学习手工裁剪或缝纫,总费用约为425美元;一个为期11个月的室内装饰计划的费用约为600美元。

Vanguard集团的Bray先生说:“好消息是我们一年可以毕业150人。坏消息是该行业需要800至1000人。”

Vanguard集团于五年前在弗吉尼亚州的希尔斯维尔开设了第二家制造工厂,因为它在希科里地区找不到足够的熟练工人。为了更好地吸引在早上6:30开始工作的年轻工人,Vanguard正在研究如何创建灵活的时间表,使一些工人有一个较晚的开工时间,并且仍然可以在生产班次中获得整整八个小时的时间。

家具学院毕业生的竞争如此激烈,以至于列克星敦的McBrayer先生有时会在傍晚去学校,以便在毕业前认识学生。为了寻找新员工,他与家长教师组织、高中班和社团交谈。

这位现年61岁的高管说:“最棘手的问题是,这个问题永远困扰着我们:是什么让我认为,如果我的孩子进入这个行业,它将在两年之内出现?”

Otto GmbH&Co KG子公司Crate&Barrel的首席财务官Kevin Sierks表示,快速交货是美国工厂的另一个优势。“这与时装行业没有什么不同。”

这家位于伊利诺斯州诺斯布鲁克的零售商将大多数软装家具生产外包给了三家美国公司。它最近与美国希科里一家初创公司合作对美国制造业进行了首次投资,该公司投资310万美元新建了一家工厂,旨在将生产时间缩短至两周。

中国公司还希望满足美国客户不断变化的需求。今年秋天,在中国生产的顺诚控股收购了拥有近百年历史的北卡罗来纳州Conover的定制软装家具制造商Southern Furniture。顺诚环球家具事业部北卡罗来纳州首席执行官杰夫·谢弗说:“我们只是通过提供来自亚洲的特殊订单将公司业务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

21岁的Jason Buck计划在7月中旬开始学习家具制造,但是由于学生人数不足,课程推迟到了9月。在卡托巴山谷社区学院,今年秋天有197名学生参加了焊接课程,几乎是67种学习家具制作工艺的三倍。

Williams-Sonoma去年要求该大学制定为期八周的培训计划。较短的课程侧重于基本的缝纫和室内装潢技能,随后进行了为期八周的内部培训。

“北卡罗来纳州的劳动力市场非常紧张,”威廉姆斯-索诺玛(Williams-Sonoma)制造业务负责人Darryl Webster说。“我很快意识到,公司必须在在学生毕业找工作之前就开始刷存在感。”

Williams-Sonoma今年开张了第四家软装家具工厂时,关税加快了这一进程,由于该地区的人才雄厚,它在密西西比州的鲍德温开设了商店。尽管如此,去年12月在附近的一所社区大学举行的招聘会仍吸引了200名申请人,但只有15名雇员。Webster说:“大概50%的人没有任何经验。”

现年51岁的Bonita Hawkins甚至在2016年从家具学院获得证书之前就从希科里的Williams-Sonoma获得了工作。在搬到北卡罗来纳州之前在洛杉矶制作了定制服装。

位于北卡罗莱纳州泰勒斯维尔附近的Craftmaster Furniture Inc.最近设置了激励方案,为经验丰富的裁缝提供2,000美元的签约奖金。不久之后,一个朋友告诉首席执行官Roy Calcagne,他已经在竞争对手那里发现了这些措施。 Calcagne先生说:“雇用员工时,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考量。”

编辑:姚晓平
加入收藏 】 【 字体: 】【 打印 】 【 关闭
 相关文章
本文关键词:美国家具  
梦百合拟收购美国家具零售商MOR最高85%的股份 2019-11-7
梦百合溢价2.9倍跨境收购美国家具零售商 标的持续盈利能力受质疑 2019-11-4
梦百合拟收购美国家具零售商MOR不超85%股份 2019-10-16
 推荐文章
山东要求做好重污染天气差异化应急管控2019-12-9
亨斯迈宣布收购Icynene-Lapolla,扩大其下游喷涂聚氨酯泡沫2019-12-7
内外兼修,“逸”马当先!2019-12-7
滨华60万吨/年PDH项目选用霍尼韦尔UOP技术2019-12-6
12月5日软泡产业链行情一览2019-12-6
最新专题
2016中国上海国际聚氨酯展览会
亚洲最大国际聚氨酯行业盛会——将汇聚来自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行业精...  阅读全文>>
技术人生 更多>>
唐建功:纸上得来终觉浅,觉知此事要躬行!
如果您的技术人生故事愿意与我们分享,欢迎与我们联系,陈娟:15...  阅读全文>>
多年苦心磨砺 今朝破茧成蝶
如果您深受感动,希望与他人分享...  阅读全文>>
一月热门资讯
名单公布!161人已报名!第四届12-04
全国物流停运通知!化工下单请抓紧12-05
参加郑州硬泡技术年会,游览郑州嵩11-27
路华飞:应对141B配额减少,硬11-29
梦百合:记忆床垫龙头,难逃代工厂11-29
热门图片资讯
【视频】成都恒泰海绵品有限公司 - 宣传片
【视频】四川得贝尔节能板材有限公司宣传片
湖南聚仁:首个国产化的ε—己内酯如何挺进世界前四?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微信公众号联系我们聚义堂108将Top

扫码关注聚义堂微信号
或微信搜索:pujyt123
Copyright 2005-2015 138p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箱:seabirds@qq.com 苏ICP备14051972号

扫码安装安卓和苹果
手机客户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