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客户端APP 微信公众号 抖音:622279181
首页 人才招聘 技术服务 PU资讯 PU聚义堂 PU博客 PU空间 聚友会 培训班 一对一培训
首页 | 分类浏览 | 视频资讯 | 推荐资讯 | 企业专访 | 技术人生 | PU专题 | 新型技术 | 价格行情
当前位置:首页 > PU资讯 > PU综合资讯
研究结果表明,聚氨酯底马蹄铁可降低前腿超负荷的风险
来源:PUWORLD 发布时间:2019-12-13  浏览:
加PU聚义堂潘芳微信号:15396745663 邀您加入聚氨酯行业的【微信群】!

研究发现表明,钢制马蹄铁的底部覆盖有柔软的聚氨酯,可能有助于减少马前腿的超负荷。

研究人员着手研究与传统钢鞋相比,其表面被软聚氨酯覆盖的钢鞋的表现如何。

Lauren Veneta Moore和她的同事们在奥地利维也纳使用了四匹通常用于马车驾驶的马进行研究。

在维也纳,铺满鹅卵石铺成的街道、沥青、混凝土和各种其他路面,由两个马队拉的兰道车厢很常见。

这些马大多数都穿着具有多种防滑功能的钢鞋,例如脚趾抓扣,双头螺栓和别针。

聚氨酯鞋被钢制鞋钉钉在蹄上,另一面被拧到马蹄铁上。

在测试传统的钢鞋时,两匹马的脚趾抓扣和别针已安装,而两匹马的脚趾区域只有别针而没有脚趾抓扣。

在实验中,加速度计被安装在蹄子的前部,以测量在沥青路面上小跑时蹄的加速度,该路径用于复制城市街道。允许动物以其自由行走。

研究小组发现,用聚氨酯覆盖的蹄子着地时,蹄的突然减速较小。从地面推下后,他们还得到了更多的加速。

他们说,前蹄和后蹄在用聚氨酯覆盖的鞋子穿鞋时表现出相似的加速度,而前蹄的减速比后腿在传统钢鞋中的减速要困难。

他们在《动物》杂志上发布的一篇报道中说:“所以,穿较软的鞋时,马的跑动速度更快,步幅比钢鞋更长。”

聚氨酯鞋比钢鞋使前肢和后肢之间的加速度分布更均匀。

“这表明聚氨酯鞋可以帮助减少马前肢的超负荷工作。”

研究人员指出,尽管小跑速度有所不同,但每种长度所用的运动周期数没有显着差异。

“因此,与穿聚氨酯鞋相比,用钢鞋穿鞋时,马的步伐要慢一些。

“将这一发现与马匹在两种鞋中的任何一种进行小跑时所经历的舒适度联系起来将是非常有意义的;不幸的是,目前的研究并未调查这个复杂但相关的问题。”

研究团队由来自维也纳兽医大学的Lauren Veneta Moore和Theresia Franziska Licka组成。

来自自然资源与生命科学大学的Rebeka Roza Zsoldos也位于维也纳。

编辑:姚晓平
加入收藏 】 【 字体: 】【 打印 】 【 关闭
 相关文章
本文关键词:聚氨酯  
聚氨酯竞争格局生变? 2019-12-12
大厚度一次成型聚氨酯树脂轨枕国际领先 2019-12-12
亨斯迈集团收购Icynene-Lapolla 加强喷涂聚氨酯泡沫隔热材 2019-12-10
亨斯迈宣布收购Icynene-Lapolla,扩大其下游喷涂聚氨酯泡沫 2019-12-7
聚氨酯乳液在水性防水涂料的应用技术可行性研讨会在京举行 2019-12-7
 推荐文章
祝贺江苏晶雪所持商标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2019-12-12
聚氨酯竞争格局生变?2019-12-12
禁止化学武器组织对沧州大化进行现场视察2019-12-11
12月10日软泡产业链行情一览2019-12-11
扩大产能 延锋内饰在塞尔维亚开新工厂2019-12-10
最新专题
2016中国上海国际聚氨酯展览会
亚洲最大国际聚氨酯行业盛会——将汇聚来自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行业精...  阅读全文>>
技术人生 更多>>
唐建功:纸上得来终觉浅,觉知此事要躬行!
如果您的技术人生故事愿意与我们分享,欢迎与我们联系,陈娟:15...  阅读全文>>
多年苦心磨砺 今朝破茧成蝶
如果您深受感动,希望与他人分享...  阅读全文>>
一月热门资讯
名单公布!181人已报名!第四届12-04
参加郑州硬泡技术年会,游览郑州嵩11-27
全国物流停运通知!化工下单请抓紧12-05
路华飞:应对141B配额减少,硬11-29
梦百合:记忆床垫龙头,难逃代工厂11-29
热门图片资讯
【视频】成都恒泰海绵品有限公司 - 宣传片
扩大产能 延锋内饰在塞尔维亚开新工厂
湖南聚仁:首个国产化的ε—己内酯如何挺进世界前四?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微信公众号联系我们聚义堂108将Top

扫码关注聚义堂微信号
或微信搜索:pujyt123
Copyright 2005-2015 138p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箱:seabirds@qq.com 苏ICP备14051972号

扫码安装安卓和苹果
手机客户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