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客户端APP 微信公众号 抖音:622279181
首页 人才招聘 技术服务 PU资讯 PU聚义堂 PU博客 PU空间 聚友会 培训班 一对一培训
首页 | 分类浏览 | 视频资讯 | 推荐资讯 | 企业专访 | 技术人生 | PU专题 | 新型技术 | 价格行情
当前位置:首页 > PU资讯 > PU综合资讯
帝斯曼首次推出用于汽车空气管理的高温牌号
来源:中塑在线 发布时间:2019-12-14  浏览:
加PU聚义堂潘芳微信号:15396745663 邀您加入聚氨酯行业的【微信群】!

帝斯曼工程塑料公司(DSM)正在通过添加新的Akulon Diablo PA66牌号扩展其高温专业吹塑热塑解决方案的产品组合,以用于热充电汽车风道的应用。

Akulon Diablo PA66 GF25和Akulon Diablo PA66 GF20牌号都利用独有的DSM技术,在超过200℃的高温时效条件下,在3000小时内保持抗拉强度。独特的配方允许材料获得较高的初始强度,并在长时间暴露于热的情况下保持这种强度。

这种固有强度允许薄壁零件设计,可将系统总质量降低高达40%。该材料还被设计为在极端和更温和的温度下都能提供强劲的热老化性能。这有助于确保产品在各种性能条件下正常运作,以满足广泛的应用需求。

DSM美洲商业副总裁Jud Gibson说:“随着Akulon Diablo PA66的加入,DSM很高兴为具有挑战性的汽车空气管理应用提供完整的先进材料解决方案组合。”

DSM用于空气管理的吹塑材料解决方案的完整产品组合现在包括:

STANYL DIABLO PA46-GF25——极端峰值和连续温度性能,满足严格的涡轮增压柴油要求。

Akulon Diablo PA66-GF25/GF20——热稳定产品,可在极端和中等温度条件下提供最佳的比强度和性能保持能力。

Akulon Diablo PA6-i-GF15——稳健的加工性/成本平衡,以满足正压冷装和一些热装风管应用的要求。

Arnitel HT TPC-ES——为橡胶更换提供灵活性。

编辑:姚晓平
加入收藏 】 【 字体: 】【 打印 】 【 关闭
 相关文章
本文关键词:帝斯曼  
帝斯曼与Chromatic和德国RepRap合作,专注于3D打印聚氨酯 2019-11-28
帝斯曼关注未来3D打印行业,积极拓展增材业务 2019-4-19
帝斯曼将在2019欧洲涂料展上推出可持续解决方案用涂料树脂 2019-1-31
新年伊始,巴斯夫、赢创、帝斯曼等化工巨头开始涨价啦,看看哪些材料在列. 2019-1-3
PPG、赢创、帝斯曼等化工巨头宣布涨价 2018-12-14
 推荐文章
索尔维向赛峰供应高性能热塑性膜2019-12-13
研究结果表明,聚氨酯底马蹄铁可降低前腿超负荷的风险2019-12-13
祝贺江苏晶雪所持商标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2019-12-12
聚氨酯竞争格局生变?2019-12-12
禁止化学武器组织对沧州大化进行现场视察2019-12-11
最新专题
2016中国上海国际聚氨酯展览会
亚洲最大国际聚氨酯行业盛会——将汇聚来自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行业精...  阅读全文>>
技术人生 更多>>
唐建功:纸上得来终觉浅,觉知此事要躬行!
如果您的技术人生故事愿意与我们分享,欢迎与我们联系,陈娟:15...  阅读全文>>
多年苦心磨砺 今朝破茧成蝶
如果您深受感动,希望与他人分享...  阅读全文>>
一月热门资讯
名单公布!200人已报名!第四届12-04
参加郑州硬泡技术年会,游览郑州嵩11-27
全国物流停运通知!化工下单请抓紧12-05
路华飞:应对141B配额减少,硬11-29
梦百合:记忆床垫龙头,难逃代工厂11-29
热门图片资讯
【视频】成都恒泰海绵品有限公司 - 宣传片
扩大产能 延锋内饰在塞尔维亚开新工厂
研究结果表明,聚氨酯底马蹄铁可降低前腿超负荷的风险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微信公众号联系我们聚义堂108将Top

扫码关注聚义堂微信号
或微信搜索:pujyt123
Copyright 2005-2015 138p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箱:seabirds@qq.com 苏ICP备14051972号

扫码安装安卓和苹果
手机客户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