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客户端APP 微信公众号 抖音:622279181
首页 人才招聘 技术服务 PU资讯 PU聚义堂 PU博客 PU空间 聚友会 培训班 一对一培训
首页 | 分类浏览 | 视频资讯 | 推荐资讯 | 企业专访 | 技术人生 | PU专题 | 新型技术 | 价格行情
当前位置:首页 > PU资讯 > PU综合资讯
未来五年,航空泡沫市场总值预计将突破65亿美元
来源:中国PU聚义堂 发布时间:2019-12-18  浏览:
加PU聚义堂微信号:15301415190 邀您加入聚氨酯行业的【微信群】!

2024年,航空泡沫市场总值预计将从2019年的44亿美元增长至65亿美元,年复合增长率高达8.2%。随着对轻量化和高效燃油经济性需求的不断增加,促使航空企业在更多的领域广泛应用泡沫材料,这正不断推动全球航空航天泡沫材料行业的发展。此外,全球范围内稳步增长的航空业也是推动航空泡沫市场扩大的关键因素之一。



在预测期内,商用飞机预计将在产值和用量方面引领航空泡沫市场。

就终端市场而言,2018年,主要是民用航空的高速发展推动了航空泡沫市场总值和规模的增长。飞机乘客人数的增长是民航业繁荣的主要因素,亚太,中东,南美等地区对航空的低成本运营需求不断增长,也令民航这一细分市场进一步扩大。此外,东南亚,印度,澳大利亚对航空低成本运营需求的持续增长,也促进了民航业整体的发展,从而市场对航空泡沫的需求也随之增长。

 

在预测期内,聚氨酯泡沫材料将在产值和销量方面引领航空泡沫市场。

就泡沫材料而言,2018年,聚氨酯泡沫在航空泡沫市场中占比最大,其市场总价值和规模预计还将增长。聚氨酯泡沫的密度可高可低,其硬度也不尽相同,可运用于航空产业的众多领域,例如:飞机的座椅、机身、内饰和包装等。聚氨酯泡沫具有耐用性、轻量化和可回收利用等优点,被广泛应用于飞机座椅和减震,其市场也在不断扩大。

 

在预测期内,南美航空泡沫市场的产值和销量预计将以最高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

未来五年,南美洲航空泡沫市场的价值和规模年复合增长率预计还将有所增加。巴西和阿根廷是该地区航空泡沫的最大市场。随着巴西和阿根廷经济危机的结束,哥伦比亚,智利和秘鲁经济的良性增长,以及当地航空业的发展,南美市场对航空泡沫的需求量还将继续保持增长。另外,巴西议会已经立法解除了对国内航空公司外资拥有权和控制权的限制,这也是南美航空泡沫市场增长的原因之一。

BASF SE (Germany), Evonik Industries AG (Germany), Boyd Corporation (US), Rogers Corporation (US), FoamPartner (Switzerland), Armacell International S.A. (Luxembourg), SABIC (Saudi Arabia), ERG Materials and Aerospace Corp (US), UFP Technologies, Inc. (US), Zotefoams Plc (UK), General Plastics Manufacturing Company (US), Solvay SA (Belgium), Pyrotek Inc. (US), and Greiner AG (Austria)是航空泡沫市场的领军企业。这些企业都采取了扩张、收购、新产品发布、投资、新技术开发、合作、合并、协作和协议等战略来提高其在市场中的地位。

<!--[if !supportLineBreakNewLine]--> <!--[endif]-->

Interfoam 独家观点中国是世界上发展最快、潜力最大的民用航空市场。而中国商飞公司的成立,开启了中国自主研制大型客机的新篇章。着眼未来,中国将是航空产业材料应用和终端消费领域的最大单一市场之一。就泡沫材料应用而言,未来中国航空泡沫市场的产值和销量同样将以最高的复合增长率增长。

 

相关材料:PU Foams, PE Foams, Melamine Foams, PMI Foams, Metal Foams.

终端应用:商用飞机、军用飞机、通用航空.

 

 

文章译自ASD Reports - Market Research

图片源自网络

 


 

Interfoam2020

20200826-28

上海跨国采购会展中心

 

联系我们

参展联系

+ 86 10 58677998

info@interfoam.cn

 

参观联系

+86 10 58678210

caozheng@interfoam.cn

编辑:潘芳
加入收藏 】 【 字体: 】【 打印 】 【 关闭
 相关文章
本文关键词:增塑剂  发泡工艺  黑料  慢回弹海绵的使用范围  海绵  硬泡  PU博客  
专业生产高回弹、慢回弹、自结皮软泡及硬泡组合料,经营各种聚氨酯发泡小料 2019-12-5
名单公布!267人已报名!第四届中国(郑州)硬泡技术交流年会,看看您的 2019-12-4
已公布6位嘉宾【详细演讲内容】,看哪些您感兴趣?该决定来参加郑州硬泡技 2019-12-3
路华飞:应对141B配额减少,硬泡各替代发泡剂优缺点、技术替代研究、替 2019-11-29
【酒店地址、住宿、交通、会议议程】-第四届中国(郑州)硬泡技术交流年会 2019-11-28
 推荐文章
美国从中国进口的床垫数量急剧下降2019-12-18
12月17日软泡产业链行情一览2019-12-18
PU浆料、鞋底原液产业链12月17日行情一览表2019-12-18
12月13日软泡产业链行情一览2019-12-16
【视频】江苏晶雪节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企业宣传片2019-12-16
最新专题
2016中国上海国际聚氨酯展览会
亚洲最大国际聚氨酯行业盛会——将汇聚来自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行业精...  阅读全文>>
技术人生 更多>>
唐建功:纸上得来终觉浅,觉知此事要躬行!
如果您的技术人生故事愿意与我们分享,欢迎与我们联系,陈娟:15...  阅读全文>>
多年苦心磨砺 今朝破茧成蝶
如果您深受感动,希望与他人分享...  阅读全文>>
一月热门资讯
名单公布!267人已报名!第四届12-04
全国物流停运通知!化工下单请抓紧12-05
已公布6位嘉宾【详细演讲内容】,12-03
重磅消息---关于《消耗臭氧层物12-16
扩大产能 延锋内饰在塞尔维亚开新12-10
热门图片资讯
扩大产能 延锋内饰在塞尔维亚开新工厂
研究结果表明,聚氨酯底马蹄铁可降低前腿超负荷的风险
巴斯夫推拉挤成型聚氨酯(PU)树脂 温度稳定性高达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微信公众号联系我们聚义堂108将Top

扫码关注聚义堂微信号
或微信搜索:pujyt123
Copyright 2005-2015 138p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箱:seabirds@qq.com 苏ICP备14051972号

扫码安装安卓和苹果
手机客户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