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客户端APP 微信公众号 抖音:622279181
首页 人才招聘 技术服务 PU资讯 PU聚义堂 PU博客 PU空间 聚友会 培训班 一对一培训
首页 | 分类浏览 | 视频资讯 | 推荐资讯 | 企业专访 | 技术人生 | PU专题 | 新型技术 | 价格行情
当前位置:首页 > PU资讯 > PU综合资讯
环保严查 又有7家加工厂被断电取缔
来源:PUWORLD 发布时间:2019-12-27  浏览:
加PU聚义堂微信号:15301415190 邀您加入聚氨酯行业的【微信群】!

近日,宁波电视台《第一聚焦》栏目曝光北仓区小港街道山下村工业区一家塑料造粒企业存在环保和违建问题,宁波市生态环境局北仑分局第一时间进行现场处置。经调查,该厂为宁波市北仑区小港河浙塑料制品厂,主要从事废泡沫造粒生产。

该厂从今年2月份开始至12月5日期间,在未取得环境影响评价批准文件的情况下擅自设立1条废泡沫造粒生产线,从事废泡沫造粒的加工生产,熔融废气未经收集直接排放。

12月6日接受媒体采访后,宁波市生态环境局北仑分局当天对废泡沫造粒生产线的配电箱进行查封,对该厂擅自投产行为进行立案调查,于12月12日作出行政处罚听证告知书。


△废塑料造粒正在作业

下一步,环保执法人员将配合街道加强对该厂的巡查,督促该厂停产到位,确保不再发生“死灰复燃”的情况,并尽快按法律法规对该厂的环境违法行为作出行政处罚,同时配合相关部门尽快清空厂区,及时拆除违章建筑。

慈溪有群众反映村内一家塑料加工厂生产过程排放臭气影响周边环境,慈溪新浦镇环保办根据群众举报线索,当场取缔1家废塑料造粒、2家激光割布、4家小印花作坊。

△当场剪电线取缔

新浦镇政府表示:散乱污作坊丝毫不松懈,一旦发现污染环境的小作坊,坚决打击,一律取缔,已累计取缔散乱污小作坊35家。

近年来,随着大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小、散、乱”企业正被大量关停,引起了不少关于“环保冲击实体经济”的质疑和担忧,环保的收紧,必然影响实体经济,有关部门为何不加以指点、引导扶持呢?

重污染企业关停无可厚非,但一些小污染被一刀切关停实在令人意难平。小企业被大批量取缔关停,一些头顶光环、荣誉等身的大企业却频频任性排污,呈现出“大、特、污”状,其形张狂,危害尤甚,“大企业排污特权”必须坚决整治,绝不能姑息迁就。


编辑:姚晓平
加入收藏 】 【 字体: 】【 打印 】 【 关闭
 相关文章
本文关键词:环保    
停产搬迁!鲁西化工3家子公司累计获赔18.1亿 2019-12-27
防止“死灰复燃”!江苏这个地区公示270家已关闭化工企业!(附详细名单 2019-12-27
万华化学:下调2020年1月份中国地区聚合MDI价格降幅达18% 2019-12-27
回天新材:宜城项目主体工程基本完工 将大幅拉动公司整体销售 2019-12-26
专业生产高回弹、慢回弹、自结皮软泡及硬泡组合料,经营发泡小料,高价回收 2019-12-26
 推荐文章
顾家家居花4.49亿建越南基地生产软体家具2019-12-25
聚氨酯在家电行业的发展回顾与展望2019-12-23
美国从中国进口的床垫数量急剧下降2019-12-18
12月17日软泡产业链行情一览2019-12-18
PU浆料、鞋底原液产业链12月17日行情一览表2019-12-18
最新专题
2016中国上海国际聚氨酯展览会
亚洲最大国际聚氨酯行业盛会——将汇聚来自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行业精...  阅读全文>>
技术人生 更多>>
唐建功:纸上得来终觉浅,觉知此事要躬行!
如果您的技术人生故事愿意与我们分享,欢迎与我们联系,陈娟:15...  阅读全文>>
多年苦心磨砺 今朝破茧成蝶
如果您深受感动,希望与他人分享...  阅读全文>>
一月热门资讯
重磅消息---关于《消耗臭氧层物12-16
面向不断改进的聚氨酯发泡剂的设备12-14
扩大产能 延锋内饰在塞尔维亚开新12-10
研究结果表明,聚氨酯底马蹄铁可降12-13
巴斯夫发布《材料选择N°1》 展12-14
热门图片资讯
扩大产能 延锋内饰在塞尔维亚开新工厂
研究结果表明,聚氨酯底马蹄铁可降低前腿超负荷的风险
巴斯夫推拉挤成型聚氨酯(PU)树脂 温度稳定性高达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微信公众号联系我们聚义堂108将Top

扫码关注聚义堂微信号
或微信搜索:pujyt123
Copyright 2005-2015 138p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箱:seabirds@qq.com 苏ICP备14051972号

扫码安装安卓和苹果
手机客户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