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客户端APP 微信公众号 抖音:622279181
首页 人才招聘 技术服务 PU资讯 PU聚义堂 PU博客 PU空间 聚友会 培训班 一对一培训
首页 | 分类浏览 | 视频资讯 | 推荐资讯 | 企业专访 | 技术人生 | PU专题 | 新型技术 | 价格行情
当前位置:首页 > PU资讯 > PU综合资讯
新疆蓝山屯河二期年产10.4万吨BDO项目试车一次成功
来源:河南石化新闻 发布时间:2020-1-6  浏览:
加PU聚义堂微信号:15301415190 邀您加入聚氨酯行业的【微信群】!

日前,由中国化学工程第十一建设有限公司新疆分公司参与建设的新疆蓝山屯河二期年产10.4万吨BDO项目全流程打通,投料试车一次成功,产出合格BDO产品。新疆蓝山屯河能源有限公司向公司发来喜报,感谢公司各级参战人员的辛勤付出。

该项目历经15个月建设工期,从合同签署到项目开车成功用时19个月,创BDO工程建设史上最短工期纪录。

蓝山屯河能源公司二期年产10.4万吨BDO项目,是蓝山屯河打造“两个百万吨产业园”,进一步优化完善产业链,打造低成本、差异化核心竞争力的重要战略安排。项目自2018年7月1日开工建设以来,在业主、总承包单位和各方人员的大力支持下,参与施工建设的十一化建新疆分公司发扬“顽强拼搏,永不言败”的铁军精神,迎难而上,历经15个月的昼夜施工,出色完成任务,实现完美收官。

项目于2019年9月30日如期中交,按期完成了项目建设任务;12月30日实现了一次性开机成功、产出了合格产品,刷新了世界同类项目建设速度的新纪录,为蓝山屯河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为十一化建公司在新疆区域开拓市场又一次赢得口碑。

一年多以来,参与施工的十一化建公司的建设者们,积极应对时间紧、任务重、标准高的挑战,面临战线长、工期紧,材料紧缺等不利条件,严格施工管理、严控工程进度、严把质量安全、成本控制。全体参战人员在新疆分公司经理赵永祥、分公司党委书记、项目经理张永成的带领下,以雷厉风行的作风,饱满的工作态度,不等、不靠、不要,多方想办法,采取有效措施,攻克了一个又一个的困难,保证了施工进度的顺利实施,为项目中交打下坚实基础。

为确保施工节点日期,十一化建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石聚、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韩长恩以及各级领导多次亲临项目一线指导工作、关怀慰问员工,给全体员工带来了极大的鼓舞和动力。

科学的管理促进生产,项目部在施工过程中持续优化施工方案,组织精兵强将,召开百日大干动员大会,快速掀起了大干热潮,倒排工期到每一天,打造文明工地;持续开展安全、质量自检,确保安全、质量、进度三管齐下,同时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以党建带工建、带团建,促进项目管理各项工作高效推进。

工期紧、任务重,可十一化建新疆分公司的员工无所畏惧,项目部全体人员本着“一家人,一条心,一个目标”的宗旨,日以继夜的坚守在岗位,只为心中的目标,打赢了蓝山屯河二期项目这场决战。勇挑重担砥砺奋进,奋勇争先阔步前行。新疆分公司蓝山屯河项目的全体将士们用拼搏奉献的精神,书写了新的华章,用实际行动彰显十一化建铁军本色。

据悉,能源公司二期BDO项目是蓝山屯河公司打造“两个百万吨产业园”,进一步优化完善产业链,打造低成本、差异化核心竞争力的重要战略举措,是应对当前国内外经济下行、贸易摩擦的重要举措,也是从自身实际出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贯彻新发展理念,实施高质量发展,满足蓝山屯河公司内部下游化工新材料产业发展的重大战略部署。

编辑:姚晓平
加入收藏 】 【 字体: 】【 打印 】 【 关闭
 相关文章
本文关键词:新疆蓝山屯河  
·无相关资讯
 推荐文章
化工行业龙头曝光!最新中国上市公司市值500强,谁上榜了?(附完整名单2020-1-4
万华化学:调整募投项目“聚碳酸酯项目”、“上海中心项目”实施进度2020-1-3
1月2日软泡产业链行情一览2020-1-3
江苏通报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及专项督察问责情况2019-12-31
12月30日软泡产业链行情一览2019-12-31
最新专题
2016中国上海国际聚氨酯展览会
亚洲最大国际聚氨酯行业盛会——将汇聚来自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行业精...  阅读全文>>
技术人生 更多>>
唐建功:纸上得来终觉浅,觉知此事要躬行!
如果您的技术人生故事愿意与我们分享,欢迎与我们联系,陈娟:15...  阅读全文>>
多年苦心磨砺 今朝破茧成蝶
如果您深受感动,希望与他人分享...  阅读全文>>
一月热门资讯
保温材料质量问题严重将获刑!相关12-28
顾家家居花4.49亿建越南基地生12-25
专业生产高回弹、慢回弹、自结皮软12-26
生态环境部出台新规:明确聚氨酯氟12-21
美国从中国进口的床垫数量急剧下降12-18
热门图片资讯
扩大产能 延锋内饰在塞尔维亚开新工厂
研究结果表明,聚氨酯底马蹄铁可降低前腿超负荷的风险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微信公众号联系我们聚义堂108将Top

扫码关注聚义堂微信号
或微信搜索:pujyt123
Copyright 2005-2015 138p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箱:seabirds@qq.com 苏ICP备14051972号

扫码安装安卓和苹果
手机客户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