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客户端APP 微信公众号 抖音:622279181
首页 人才招聘 技术服务 PU资讯 PU聚义堂 PU博客 PU空间 聚友会 培训班 一对一培训
首页 | 分类浏览 | 视频资讯 | 推荐资讯 | 企业专访 | 技术人生 | PU专题 | 新型技术 | 价格行情
当前位置:首页 > PU资讯 > PU综合资讯
中国的“倾销”降低了床垫价格,但给美国床上用品行业带来了损失
来源:PUWORLD 发布时间:2020-1-7  浏览:
加PU聚义堂微信号:15301415190 邀您加入聚氨酯行业的【微信群】!

美国的贸易官员和床垫制造商称,近年来,数十家中国公司向美国市场大量出售超低价床垫,以低至18美元的价格卖给零售商,以求迅速抢占市场份额。

消费者在家居连锁店、在线业务、当地零售商和床垫商店购买了MLily和Linenspa等品牌的床垫。

倾销进一步搅乱了一个近年来饱受混乱困扰的行业,包括数千人失业、多家破产和数百家商店倒闭。尽管过度扩张和美国床上用品公司被广泛指责是该行业动荡的主要原因,但倾销案表明,超廉价的中国床垫也在损害美国企业和就业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根据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USITC)调查的结果,2018年,中国制造商向美国出口了约500万张床垫,这些床垫制造商被指控在大幅降价的基础上发展业务。这个数字大约相当于美国床垫总产能的三分之一。

盒装床垫的兴起是主要原因

中国制造商之所以能够迅速扩张,部分原因是床垫行业转向了可以轻松运送到海外的盒装泡沫床垫。

由于这一发展,许多消费者用非常低廉的价格达成了交易。根据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的数据,从2016年到2018年,至少有12个进口商报告床垫地平均价值低于100美元。专家们一致认为,通常入门级床垫的质量很好。

现在,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USITC)正在对中国床垫征收高额关税,幅度高达1,700%以上。这意味着,进口一个中国床垫的价格将提升至300美元以上,而此前,批发商只需花费18美元将床垫带进美国。

这也意味着,如果反倾销税达到预期效果,有关中国床垫的交易可能会枯竭。

床垫行业资深人士、投资银行和企业咨询公司Mann,Armistead&Epperson的董事总经理Jerry Epperson表示:“这个(关税数字)让你对倾销形势的严重程度有了一些不可思议的了解。”。

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USITC)调查结果显示,2019年上半年进口到美国的中国床垫平均价格为153美元。相比之下,美国同类床垫的平均价格为280美元。

Steptoe的律师Eric Emerson表示,中国制造商受到了不公平的对待,他代表许多中国床垫公司参与了提交给USITC的反倾销案。

他说,“美国商务部计算的床垫生产成本不能公平地代表中国生产商的实际生产成本或盈利能力。”

虽然在中国制造产品的较低成本可以解释一些价格差异,但USITC和床垫公司声称,根据1930年《关税法》,中国制造商应缴纳反倾销税。

在同一时期,美国床垫制造商遭遇了多方面的挑战,包括美国最大床垫零售商床垫公司破产、数百家商店倒闭以及来自Casper等新贵床上用品制造商的激烈竞争。

据业内专家和知情人士透露,这些被丢弃的床垫可以在各种实体零售商买到,包括沃尔玛(Walmart)等全国连锁店,以及亚马逊(Amazon)和Wayfair等在线卖家,它们将床垫与美国制造的床直接竞争。

不进口任何床垫的Tempur sely首席执行官Scott Thompson表示,亚马逊和Wayfair在这些销售中占了“很大一部分”,价格“大大低于”制造商的真实成本。但他表示,尽管此事引起紧张,但Tempur sely仍将继续在亚马逊和Wayfair上销售床垫。

“这可能是一段复杂的关系,”他说。

代表中国企业的律师Emerson表示,中国床垫的交易可能很快就会消失,这对消费者不利。

他说:“这一行动的结果是,对美国消费者来说,它将变得越来越贵。”

尽管在中美贸易战中出现了倾销指控,但床垫案与这场冲突无关。美国床垫贸易委员会在确定美国床垫制造商“因从中国进口床垫而受到实质性损害”后,于11月19日以4比0投票决定对中国制造商征收反倾销税。

调查床垫市场的USITC官员将一份调查提交给了公共事务部门。在一份公开发布的报告中,该委员会的工作人员确认了数十家制造商违反了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UITC)调查中的国际倾销法,包括在际诺思、恒康、佛山、嘉善、嘉兴和宁波的名称上有差异的公司。

与USITC调查合作的公司现在要缴纳57%到192%的关税,而其他制造商可能要缴纳1731%的关税。

由于中国制造商被指向美国市场倾销床垫,美国制造商纷纷让步。据USITC统计,从2016年到2018年,美国床垫生产能力下降了7%,而中国床垫生产能力飙升了60%。

“产量下降,产能下降,销售量下降,盈利能力下降——这就是被倾销的中国进口产品所造成的影响,”针对这些中国公司提交国际贸易请愿书的律师Baisburd说。

在美国国际床垫贸易委员会调查的28家美国床垫公司中,16家公司表示,廉价的中国进口产品损害了它们的投资计划。

至少5年的反倾销税

对中国床垫制造商征收的关税将至少持续5年,这可能会阻碍廉价床垫流入美国。

Tempur sely首席执行官Scott Thompson说,他相信在阻止这种行为的过程中,将有所成效。

如果中国企业试图通过将生产转移到外国来规避关税,这可能会引发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USITC)的“反规避”案件,涉及额外处罚。

尽管美国对进口中国床垫进行了强有力的镇压,但中国床垫公司可能已经完成了在美国获得一席之地的使命。

2018年12月,制造MLily品牌床垫的美国恒康家居(中国恒康家居公司的合资企业)宣布,计划在南卡罗来纳州温斯伯罗市(Winnsboro)建立一家价值4500万美元的工厂,将在那里雇佣250名工人生产记忆泡沫床垫。

温斯博罗所在的费尔菲尔德县获得了该州30万美元的农村基础设施基金赠款,用于“协助建筑翻修费用”。

编辑:姚晓平
加入收藏 】 【 字体: 】【 打印 】 【 关闭
 相关文章
本文关键词:床垫价格  
·无相关资讯
 推荐文章
中国制造业转移调查:出走的阵痛2020-1-6
化工行业龙头曝光!最新中国上市公司市值500强,谁上榜了?(附完整名单2020-1-4
万华化学:调整募投项目“聚碳酸酯项目”、“上海中心项目”实施进度2020-1-3
1月2日软泡产业链行情一览2020-1-3
江苏通报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及专项督察问责情况2019-12-31
最新专题
2016中国上海国际聚氨酯展览会
亚洲最大国际聚氨酯行业盛会——将汇聚来自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行业精...  阅读全文>>
技术人生 更多>>
唐建功:纸上得来终觉浅,觉知此事要躬行!
如果您的技术人生故事愿意与我们分享,欢迎与我们联系,陈娟:15...  阅读全文>>
多年苦心磨砺 今朝破茧成蝶
如果您深受感动,希望与他人分享...  阅读全文>>
一月热门资讯
保温材料质量问题严重将获刑!相关12-28
专业生产高回弹、慢回弹、自结皮软12-26
顾家家居花4.49亿建越南基地生12-25
中国制造业转移调查:出走的阵痛01-06
河北承恩化工长期高价回收过期、库01-06
热门图片资讯
扩大产能 延锋内饰在塞尔维亚开新工厂
研究结果表明,聚氨酯底马蹄铁可降低前腿超负荷的风险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微信公众号联系我们聚义堂108将Top

扫码关注聚义堂微信号
或微信搜索:pujyt123
Copyright 2005-2015 138p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箱:seabirds@qq.com 苏ICP备14051972号

扫码安装安卓和苹果
手机客户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