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客户端APP 微信公众号 抖音:622279181
首页 人才招聘 技术服务 PU资讯 PU聚义堂 PU博客 PU空间 聚友会 培训班 一对一培训
首页 | 分类浏览 | 视频资讯 | 推荐资讯 | 企业专访 | 技术人生 | PU专题 | 新型技术 | 价格行情
当前位置:首页 > PU资讯 > 新型技术
美初创公司用PEEK 3D打印多孔脚手架,改善医疗植入器械
来源:CPRJ中国塑料橡胶 发布时间:2020-1-8  浏览:
加PU聚义堂微信号:15301415190 邀您加入聚氨酯行业的【微信群】!

美初创公司FossiLabs,利用3D打印熔丝制造(FFF)工艺,利用聚醚醚酮(PEEK)设计多孔类骨结构,以改善医疗植入器械。

该公司声称,这些FFF 3D打印的全多孔PEEK骨状结构是首次应用在可植入医疗器械中。

在此开发之前,所有其他产品仅在指定的表层孔隙或窗口,然而,FossiLabs发布的这一消息意味着在3D打印空间内,3D打印实体或指定的多孔结构成为可能。

FossiLabs已经开发了专有的硬件和软件,使得能够很容易地识别现有客户端模型中的坚固和可控的骨样大面积区域。主要用于脊柱的间隔物和保持架,可以定义所需的骨生长区域,并采用PEEK进行3D打印。

FossiLabs创始人兼总裁托德·雷思(Todd Reith)评论道:“使用3D打印技术,可以创建传统方法无法实现的多孔结构。增加的表面积和完全的孔隙率鼓励植入体的新骨整合和发育,再加上羟基磷灰石(HA)纳米涂层,可实现更大的整合强度。”

目前,FossiLabs公司正在寻找医疗器械公司认可其技术,以增强其现有的静态产品线,并开发新的高性能产品。

编辑:姚晓平
加入收藏 】 【 字体: 】【 打印 】 【 关闭
 相关文章
本文关键词:聚醚醚酮  
赢创优化中国工厂聚醚醚酮生产流程 2018-4-12
赢创扩大聚醚醚酮(PEEK)产能 2015-11-2
 推荐文章
梦百合逾四千万美元买下摩尔家居85%股份2020-1-8
1月7日软泡产业链行情一览2020-1-8
红宝丽:子公司年产12万吨环氧丙烷项目试生产成功2020-1-8
总投资200亿元 桐昆聚酯一体化项目开工2020-1-7
中国制造业转移调查:出走的阵痛2020-1-6
最新专题
2016中国上海国际聚氨酯展览会
亚洲最大国际聚氨酯行业盛会——将汇聚来自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行业精...  阅读全文>>
技术人生 更多>>
唐建功:纸上得来终觉浅,觉知此事要躬行!
如果您的技术人生故事愿意与我们分享,欢迎与我们联系,陈娟:15...  阅读全文>>
多年苦心磨砺 今朝破茧成蝶
如果您深受感动,希望与他人分享...  阅读全文>>
一月热门资讯
保温材料质量问题严重将获刑!相关12-28
专业生产高回弹、慢回弹、自结皮软12-26
顾家家居花4.49亿建越南基地生12-25
中国制造业转移调查:出走的阵痛01-06
河北承恩化工长期高价回收过期、库01-06
热门图片资讯
扩大产能 延锋内饰在塞尔维亚开新工厂
研究结果表明,聚氨酯底马蹄铁可降低前腿超负荷的风险
美初创公司用PEEK 3D打印多孔脚手架,改善医疗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微信公众号联系我们聚义堂108将Top

扫码关注聚义堂微信号
或微信搜索:pujyt123
Copyright 2005-2015 138p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箱:seabirds@qq.com 苏ICP备14051972号

扫码安装安卓和苹果
手机客户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