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客户端APP 微信公众号 抖音:622279181
首页 人才招聘 技术服务 PU资讯 PU聚义堂 PU博客 PU空间 聚友会 培训班 一对一培训
首页 | 分类浏览 | 视频资讯 | 推荐资讯 | 企业专访 | 技术人生 | PU专题 | 新型技术 | 价格行情
当前位置:首页 > PU资讯 > PU综合资讯
欧洲聚氨酯市场面临困境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1/14  浏览:
加PU聚义堂微信号:15301415190 邀您加入聚氨酯行业的【微信群】!

1月9日伦敦报道 预计2020年前几个月,欧洲聚氨酯(PUs)原料的供应将趋于饱和,需求将放缓,只有微弱的信号表明市场将摆脱2019年重创石化行业的外部压力。

与其他石油化工产品一样,在宏观经济因素不断下滑、贸易紧张局势持续的情况下,异氰酸酯和多元醇的价格已经崩溃,这些因素在整个2019年给全球市场蒙上了阴影。

接近第四季度末,用于建筑和绝缘的硬质聚氨酯泡沫原料粗亚甲基二苯基二异氰酸酯(MDI)的价格比ICIS自2002年开始报道以来的最低价格高出一个百分点。

其异氰酸酯双组分、纯MDI(鞋用聚氨酯泡沫的原料)表现稍好,不过价格自2018年10月以来一直呈持续下降趋势,目前处于两年半低点。

同样糟糕的是,表面活性物质甲苯二异氰酸酯(TDI)(用于柔软的泡沫床上用品和家具中)价格跌至不到2018年5月的14年低点时的一半。

与此同时,多元醇(与异氰酸酯反应生成并测定聚氨酯聚合物性能的化合物)处于三年多来的最低点。

编辑:姚晓平
加入收藏 】 【 字体: 】【 打印 】 【 关闭
 相关文章
本文关键词:异氰酸酯  
欧洲异氰酸酯生产商协会:欧盟聚氨酯行业2020年面临生死存亡的威胁 2019/11/18
三井化学将于2019 Jec World展上推出新的二异氰酸酯 2019/3/14
北美异氰酸酯紧张状况缓解 2018/11/20
瀚森推出用于聚氨酯和聚异氰酸酯泡沫的创新多元醇技术 2018/8/31
万华计划扩大异氰酸酯和聚醚多元醇的产能 2018/7/10
 推荐文章
慰问高龄老人 节诺大爱暖人心2020/1/14
万华化学入围中国上市公司市值500强2020/1/11
荣誉之窗丨延锋汽车内饰荣获海内外多个客户嘉奖2020/1/11
奔驰梦幻概念车用再生材料造座椅皮革2020/1/10
Battelle研究用煤生产聚氨酯泡沫2020/1/9
最新专题
2016中国上海国际聚氨酯展览会
亚洲最大国际聚氨酯行业盛会——将汇聚来自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行业精...  阅读全文>>
技术人生 更多>>
唐建功:纸上得来终觉浅,觉知此事要躬行!
如果您的技术人生故事愿意与我们分享,欢迎与我们联系,陈娟:15...  阅读全文>>
多年苦心磨砺 今朝破茧成蝶
如果您深受感动,希望与他人分享...  阅读全文>>
一月热门资讯
会议回顾|第四届中国(郑州)硬泡01-05
专业生产高回弹、慢回弹、自结皮软12-26
保温材料质量问题严重将获刑!相关12-28
河北承恩化工长期高价回收过期、库01-06
中国制造业转移调查:出走的阵痛01-06
热门图片资讯
美初创公司用PEEK 3D打印多孔脚手架,改善医疗
高热聚酯化合物在汽车结构应用中可替代PA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微信公众号联系我们聚义堂108将Top

扫码关注聚义堂微信号
或微信搜索:pujyt123
Copyright 2005-2015 138p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箱:seabirds@qq.com 苏ICP备14051972号

扫码安装安卓和苹果
手机客户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