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客户端APP 微信公众号 抖音:622279181
首页 人才招聘 技术服务 PU资讯 PU聚义堂 PU博客 PU空间 聚友会 培训班 一对一培训
首页 | 分类浏览 | 视频资讯 | 推荐资讯 | 企业专访 | 技术人生 | PU专题 | 新型技术 | 价格行情
当前位置:首页 > PU资讯 > PU综合资讯
赢创成功完成收购 PeroxyChem
来源:赢创 发布时间:2020/2/8  浏览:
加PU聚义堂微信号:15301415190 邀您加入聚氨酯行业的【微信群】!

  德国埃森。赢创工业集团斥资 6.4 亿美元,成功完成对美国 PeroxyChem 公司的收购。此前华盛顿特区主管法院驳回了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FTC )提起的阻止收购诉讼。“对赢创而言,这一结果令人欣喜,”赢创董事 长库乐满表示。“法院在判决书中认同了我们对过氧化氢市场的看法,尤其是 PeroxyChem 产品组合在特种应用市场的核心优势。此次收购为我 们带来了更多的增长机会,特别是在环保型消毒剂市场。”

赢创于 2018 年底与 One Equity Partners(摩根大通的私人商业银行部门)签署协议,旨在收购 PeroxyChem。PeroxyChem 是过氧化氢 (H2O2)和过氧乙酸(PAA)的生产商,在高利润的特种应用领域占据良好的市场地位。除美国外,其他国家的反垄断主管部门已批准此项交易。但在 2019 年 8 月,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提起了阻止收购的诉讼。

PeroxyChem 首席执行官 Bruce Lerner 对此次判决结果表示满意:“尽 管市场存在不确定性,但我们在 2019 年的表现依旧强劲。在极具挑战的经济形势下,公司销售额和收益进一步增长。两家公司的业务整合将激励员工为客户开发出更好的解决方案。”

2019 年,PeroxyChem 的销售额达到约 3 亿美元,调整后息税折旧及摊销前利润(EBITDA)超过 6400 万美元(2018 年销售额约 3 亿美元,调整后 EBITDA 约 6000 万美元)。赢创的过氧化物业务在 2019 年也发展良好。近年来,赢创在战略上持续聚焦特种化学品,令过氧化物业务得到积极发展——业务营收不断提升,特别是其 2019 年的 EBITDA利润率完全符合公司设定的 18-20%的整体目标区间。

为了符合反垄断要求,PeroxyChem 位于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乔治王子市的工厂将被适时出售。该工厂主要生产标准过氧化氢产品。对于PeroxyChem 和赢创而言,该工厂收入占公司总体收入的比例可忽略不 计。

“去年通过剥离甲基丙烯酸酯业务,赢创的财务状况进一步提升,”赢创首席财务官 Ute Wolf 指出。“按照计划,我们会将部分收益用于选择性地扩张一些利润高、周期性低、特种产品比例高,且具有较强自由现金流 的业务。”

得益于可持续发展趋势,过氧化氢和过氧乙酸市场目前发展良好。过氧化氢是一种环境友好且资源高效的化学品。由于其在加工过程中仅会分解为氢和水,过氧化氢已成为最纯净、用途最广泛的化学品之一。可持续消毒剂是推动需求增长的主要应用领域。PeroxyChem 的过氧化氢和过氧乙酸业务专注于周期性较低的环境保护、食品安全和电子半导体行业终端用户。

在此背景下,PeroxyChem 于 2019 年在美国田纳西州孟菲斯市建造了一座采用过氧乙酸的废水处理厂。基于与孟菲斯市的长期供应协议,该工厂将在 2020 年开始产生稳定收益。该工厂的资本支出已由 PeroxyChem 全部承担。按照合同约定,鉴于该项目成功完成和按时实施,收购价格从最初宣布的 6.25 亿美元提高到 6.4 亿美元。

鉴于两家公司全球业务的良好互补性,赢创预计合并后全球业务将产生 2000 万美元的协同效应——与此前公布的数字相同,尤其是在营运和物流、产品组合扩展以及新技术研发方面。上述协同效应将在 2022 年底前 完全实现。

基于 2019 年度的财务业绩,包括协同效应在内的收购价格(企业价值) 约为年度调整后 EBITDA 的 7.6 倍,不考虑协同效应则为 9.9 倍。收购将对赢创 2020 财年的调整后每股收益和自由现金流产生积极影响。交易完成日为 2020 年 2 月 3 日。从此日期开始,PeroxyChem 业务将完全并入赢创。

收购业务将并入赢创资源效率业务板块。整合将会立即开始。

PeroxyChem 拥有 100 多年的历史,总部位于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的费城 ,在全球拥有约 600 名员工和 8 个生产基地,主要基地位于北美,在德国、西班牙和泰国亦有生产工厂。赢创是全球最大的过氧化氢生产商之一 。其活性氧化物业务线拥有数十年生产过氧化氢及其相关产品的经验,在全球拥有 13 个生产基地。

编辑:姚晓平
加入收藏 】 【 字体: 】【 打印 】 【 关闭
 相关文章
本文关键词:赢创  
赢创在行动 | 助力火神山、雷神山医院建设,共抗疫情! 2020/2/4
赢创与新安合资气相法二氧化硅工厂在镇江动工 2019/12/11
探秘特种化学创新之力,“财联社X赢创”蓝鲸记者训练营上海开讲 2019/12/10
赢创签署全球独家许可协议 拓展可降解植入级生物材料 2019/12/3
夏赋良出任赢创中国总裁 2019/11/30
 推荐文章
巴斯夫调高在巴基斯坦、东盟和南亚的MDI价格2020/2/7
未来5年,冰箱产业技术将走向何方?2020/2/7
2月5日华东地区聚合MDI市场清淡运行2020/2/6
突发疫情对汽车行业影响几何?| 新一轮较量的开始2020/2/6
印度对欧盟、沙特等地TDI 80进口展开反倾销调查2020/2/6
最新专题
2016中国上海国际聚氨酯展览会
亚洲最大国际聚氨酯行业盛会——将汇聚来自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行业精...  阅读全文>>
技术人生 更多>>
唐建功:纸上得来终觉浅,觉知此事要躬行!
如果您的技术人生故事愿意与我们分享,欢迎与我们联系,陈娟:15...  阅读全文>>
多年苦心磨砺 今朝破茧成蝶
如果您深受感动,希望与他人分享...  阅读全文>>
一月热门资讯
本次冠状病毒疫情对中国TDI市场02-05
万华化学TDI2月份挂牌价及1月02-04
疫情干扰下的化工业,2020年景02-03
2月5日华东地区聚合MDI市场清02-06
顾家家居:拟投建越南基地年产4502-03
热门图片资讯
华人聚氨酯网祝大家新年快乐!“鼠”您事业兴、“鼠”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微信公众号联系我们聚义堂108将Top

扫码关注聚义堂微信号
或微信搜索:pujyt123
Copyright 2005-2015 138p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箱:seabirds@qq.com 苏ICP备14051972号

扫码安装安卓和苹果
手机客户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