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客户端APP 微信公众号 抖音:622279181
首页 人才招聘 技术服务 PU资讯 PU聚义堂 PU博客 PU空间 聚友会 培训班 一对一培训
首页 | 分类浏览 | 视频资讯 | 推荐资讯 | 企业专访 | 技术人生 | PU专题 | 新型技术 | 价格行情
当前位置:首页 > PU资讯 > PU综合资讯
喜临门不断输送正能量 全方位抗击疫情
来源:网易家居 发布时间:2020/2/17  浏览:
加PU聚义堂微信号:15301415190 邀您加入聚氨酯行业的【微信群】!

  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需要勇敢者义无反顾地奔赴一线,也需要更多力量牢牢守护好后防线。疫情之下,作为床垫行业领先品牌的喜临门真正实现了多线支援,全方位抗击疫情,以聚合之力为打赢这场防疫“硬仗”不断输送正能量。

战备物资第一时间,驰援武汉

面对突发疫情,喜临门决策层第一时间组建了应急救援工作小组, 2020年1月24号除夕当晚商量应急预案,积极联络绍兴红会,面对春节物流停运的重重困难,不畏艰险联络多家物流企业的火速援驰,奔向疫区,捐赠床垫1450张及枕头550个,共计2000件,交由武汉政府统一调配。

共度时艰的担当:承担加盟商导购员底薪

在极速驰援武汉时,喜临门更是心系营销一线家人。在零售终端加盟商面临终端卖场全部关闭,陷入前所未有的资金紧张、倍感焦急之时,喜临门迅速做出决定——承担全国所有加盟商导购员一个月的底薪。喜临门的及时暖心支援,无疑是“雪中送炭”。

“岂曰无衣,与子同袍”,喜临门让每位喜家人都能深刻感受到来自大家庭的温暖,在疫情面前,每个人都不是孤立的个体。只要大家携手并进,共克时艰,总会迎美好春天。

特别呵护的关爱:给员工穿上心理“防护服”

自新年伊始,每个中国人的心灵被疫情冲击。无论在哪里,伙伴们都在承受一次次的情绪波动,恐慌、不安、焦灼、低落...在这样一个非常时期,喜临门高度关注每一位员工的身心健康。

真抓实干,科学防疫:

2020年1月27日成立了以公司总裁为组长,覆盖公司各事业部、各中心的领导在内的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来全面深入贯彻防疫工作:针对员工回流统计、每日诊断隔离、厂区宿舍消毒、疫情宣传教育、防护用品采购等事项成立了专项工作小组,抓贯彻,抓执行。

2020年1月27日出台了《喜临门新冠肺炎防疫员工十大纪律》并向全公司员工进行彻底的宣贯。2月8日修订了员工疫情防范手册指导员工用正确的行为方式应对疫情。用科学的方法指导员工行为,用严格的纪律保障员工安全,让员工自我扎紧疫情防控的“篱笆”。


全国一盘棋,一起“云抗疫”

针对疫情的瞬息万变,喜临门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严密疫情动态,关注防疫政策,及时调整防疫策略,积极响应国家的号召,采用居家办公的方式保障员工健康。

为了掌控员工健康状况的一手数据,喜临门建立信息报备机制,对员工健康状况进行日登记、日汇报,做到大数据覆盖,尽在掌握,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治疗。

面对网上关于疫情铺天盖地的假消息,喜临门公众号每日分享权威防疫信息,向员工普及,以正视听,并以更具喜感的卡通海报,传递疫情防控“正确打开方式”以安抚员工心情。


针对有特殊情况、身处疫区的员工,喜临门同期推出心理援助热线,以电话热线方式加以抚慰,并提供相应援助,让员工感受患难与共的暖意。

防护用品采购工作组准备充足“武器库”

为了保障员工的健康、给员工营造一个安全放心的工作环境,喜临门为总部及各分厂厂区、办公室建立了专项环境卫生防疫保障机制,为复工员工准备了口罩、抗菌洗手液、各类消毒液等防疫物资,累计投入防疫用品储备近百万元。真正做到“荷枪实弹保健康,全面准备迎复工”。

厂区宿舍消毒工作组杀菌消毒,杜绝隐患

每天对公共空间进行消毒,室内空间进行通风管理,特别对电梯间、楼梯间、会议室等重点区域进行细致消毒。废弃口罩等一次性防疫废物因吸附大量病菌,极易引发病菌传播。喜临门特别设置专属垃圾分类管理,用于特殊时期易形成交叉感染的公共区域,投放纸巾等防范物资,并使用专业消毒液消杀后再交由环卫集中清洁处理。创新举措迭出,科学防控。


每日诊断隔离工作组,筑起喜家“金钟罩”

特殊时期,喜临门加强封闭式管理,对出入口严防把控,购置了超高精度的人体热成像测温系统,对进出人员采取测温合格后方可放行,尽量避免输入性传播,为喜临门家人筑起“金钟罩”。联防联控,把病毒阻隔在门外,让厂区安全温暖。


喜临门凭借着这一囊括:应急援助、物资筹备、同盟关怀、环境净化、员工防疫行为指导、员工心理关怀“六位一体”的应急防控体系,尽全力做到面对汹汹疫情,处变不惊,储备充足,应时调整。做到“稳人心,齐人心,暖人心、振人心”的喜橙式全方位应对。

相信在全国民众和衷共济,守望相助的努力下,我们必将战胜疫情,跨越寒冬,迎来春天。多少艰辛事,终将喜临门。

编辑:姚晓平
加入收藏 】 【 字体: 】【 打印 】 【 关闭
 相关文章
本文关键词:喜临门  
喜临门承担导购工资,红星免租,家居企业的这场救援背后到底源于什么? 2020/2/13
受益原材料价格下降 喜临门或扭亏为盈净利超3.8亿 2020/1/18
喜临门前三季度实现营收33.52亿元 2019/11/6
净利大盘点!尚品宅配、皮阿诺、欧派、金牌、我乐、志邦、顾家、喜临门、美 2019/11/1
喜临门半年度加盟商大会再爆亮点,2019新品即将闪亮登场 2019/9/7
 推荐文章
虹色战“疫”:东方雨虹助力山东费县人民医院新冠隔离楼2020/2/15
新型冠状病毒下的MDI市场现状2020/2/15
越南家具产业受疫情波及 从中国采购原材受阻!2020/2/14
穗宝床垫登陆“广州品牌百强企业”榜单2020/2/14
美思德捐款100万元助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2020/2/13
最新专题
2016中国上海国际聚氨酯展览会
亚洲最大国际聚氨酯行业盛会——将汇聚来自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行业精...  阅读全文>>
技术人生 更多>>
唐建功:纸上得来终觉浅,觉知此事要躬行!
如果您的技术人生故事愿意与我们分享,欢迎与我们联系,陈娟:15...  阅读全文>>
多年苦心磨砺 今朝破茧成蝶
如果您深受感动,希望与他人分享...  阅读全文>>
一月热门资讯
本次冠状病毒疫情对中国TDI市场02-05
越南家具产业受疫情波及 从中国采02-14
万华化学TDI2月份挂牌价及1月02-04
新型冠状病毒下的MDI市场现状02-15
万华化学2020年2月份中国地区02-10
热门图片资讯
华人聚氨酯网祝大家新年快乐!“鼠”您事业兴、“鼠”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微信公众号联系我们聚义堂108将Top

扫码关注聚义堂微信号
或微信搜索:pujyt123
Copyright 2005-2015 138p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箱:seabirds@qq.com 苏ICP备14051972号

扫码安装安卓和苹果
手机客户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