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客户端APP 微信公众号 抖音:622279181
首页 人才招聘 技术服务 PU资讯 PU聚义堂 PU博客 PU空间 聚友会 培训班 一对一培训
首页 | 分类浏览 | 视频资讯 | 推荐资讯 | 企业专访 | 技术人生 | PU专题 | 新型技术 | 价格行情
当前位置:首页 > PU资讯 > PU综合资讯
瓦克到2022年将裁员1000人,为“更严酷”的环境做准备
来源:PUWORLD 发布时间:2020/2/24  浏览:
加PU聚义堂微信号:15301415190 邀您加入聚氨酯行业的【微信群】!

德国化学品生产商的首席执行官2月20日表示,到2022年底,瓦克化学将削减1,000个工作岗位,以节省成本并为“激烈的竞争环境”做准备。

瓦克在全球拥有14,500名员工,其中10,000名在德国,约80%的工作机流失将发生在德国。报告说,多数将影响行政部门和“间接,非运营职能”。

瓦克表示,削减开支将使其成本节约计划每年节省2.5亿欧元,该计划被称为“塑造未来”(德语为Zukunft gestalten)。

裁员后,生产商的劳动力将减少近7%。

瓦克首席执行官Rudolf Staudigl表示:“我们正在为多晶硅业务和化工部门即将面对的竞争环境做准备。”

“塑造未来是一种全面的方法。我们的目标不仅是节省大量成本,而且是决定性地加强瓦克应对明天的挑战并确保长期的竞争优势。”

根据早先公布的初步数据,瓦克公布了2019年的净亏损和负税前利润。息税摊销前利润急剧下降,销售额下降了1%。

该生产商还因2017年在美国查尔斯顿的工厂发生爆炸而赔付保险赔偿金,带来1.125亿欧元的损失。

1月28日,瓦克称:“ 2019年的收益不仅受到太阳能级多晶硅平均价格的明显下降和库存估值调整的相关影响的影响,而且还受到标准有机硅价格降低以及德国电价急剧上涨的影响。”

没有强制裁员

瓦克董事会成员Christian Hartel周四表示,该公司在以“对社会负责的方式”与其工会达成协议,进行裁员。

“可能的手段包括退休,半退休和遣散协议。如果这些措施获得成功,则不必强制裁员。”哈特尔说。

瓦克在发布公告后,其股票被大量买入。在该公司宣布该计划后不久(当地时间11:00),其在德国证券交易所的股价上涨了近4%,至73.22欧元。

这家总部位于慕尼黑的生产商将于3月17日发布第四季度和2019年财务业绩。

编辑:姚晓平
加入收藏 】 【 字体: 】【 打印 】 【 关闭
 相关文章
本文关键词:瓦克  
瓦克携创新环保的建筑化学品亮相第二届进博会品质生活馆 2019/11/6
瓦克集团将于今年年底在美国启用有机硅3D打印实验室 2019/11/4
瓦克在印度班加罗尔开设了新的技术中心 2019/8/14
瓦克化学将在印度设立瓷砖粘合剂应用技术中心 2019/8/12
瓦克:新型含硅添加剂可降低TPU硬度,同时提高弹性 2019/8/3
 推荐文章
空气产品公司再度捐款协助中国抗击新冠病毒2020/2/28
2月26日软泡产业链行情一览2020/2/27
多彩聚氨酯,着色剂的应用2020/2/27
百思佳床垫怎么样?——定制属于你的睡眠方案2020/2/27
汽车隔音改装禁区:聚氨酯泡沫胶2020/2/26
最新专题
2016中国上海国际聚氨酯展览会
亚洲最大国际聚氨酯行业盛会——将汇聚来自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行业精...  阅读全文>>
技术人生 更多>>
唐建功:纸上得来终觉浅,觉知此事要躬行!
如果您的技术人生故事愿意与我们分享,欢迎与我们联系,陈娟:15...  阅读全文>>
多年苦心磨砺 今朝破茧成蝶
如果您深受感动,希望与他人分享...  阅读全文>>
一月热门资讯
陶氏宣布MDI和多元醇产品价格上02-18
【视频】CCTV老故事栏目采访:02-25
越南家具产业受疫情波及 从中国采02-14
新型冠状病毒下的MDI市场现状02-15
全国多地紧急取消复工审批 全力复02-22
热门图片资讯
【视频】CCTV老故事栏目采访:江苏良腾机械有限公
汽车隔音改装禁区:聚氨酯泡沫胶
【视频】聚氨酯复合板产品介绍第1讲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微信公众号联系我们Top

扫码关注聚义堂微信号
或微信搜索:pujyt123
Copyright 2005-2015 138p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箱:seabirds@qq.com 苏ICP备14051972号

扫码安装安卓和苹果
手机客户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