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客户端APP 微信公众号 抖音:622279181
首页 人才招聘 技术服务 PU资讯 PU聚义堂 PU博客 PU空间 聚友会 培训班 一对一培训
首页 | 分类浏览 | 视频资讯 | 推荐资讯 | 企业专访 | 技术人生 | PU专题 | 新型技术 | 价格行情
当前位置:首页 > PU资讯 > PU综合资讯
攻坚克难,打赢战“疫”,北汽李尔员工复工保供有力量
来源:今日北汽李尔 发布时间:2020/2/25  浏览:
加PU聚义堂微信号:15301415190 邀您加入聚氨酯行业的【微信群】!

我们是北汽李尔工业工程部,为全力保证座椅组装生产库存以及206项目能够按时进行,焊接车间三分之二的员工们冒着交通不便、疫情严重等挑战,于2月3日从河北、山东、东北等地率先返岗归位,2月10日北汽李尔复工时全员到位。坚持做好防护,每天多次监测体温,并对车间有效消毒,顺利完成了V213项目骨架生产及配合206项目骨架调试的任务,抓防疫,促生产,做到“两条腿”走路。正是由于积极努力的态度和勇于克服疫情困难的决心,国产骨架才能全面保供座椅组装总线,206调试项目也顺利按照项目进度平稳运行,保证了后续工作的实验要求,为北汽李尔复工保供打下坚实的基础。

我们是北汽李尔发泡制造部的一线员工范凯龙、范慧芳,家住邯郸山区,疫情发生后村路已全部封死,当接到公司返京通知后,坚定信心“就算走着回北京,我们也一定要保证公司的生产”,于是在次日凌晨2点多顶着寒风行至镇上,又步行翻山3.5小时将近四十多里山路,几经曲折终于在当日下午2点安全返京。北汽李尔全面复工后,时间紧任务重,作为发泡班组的核心人员,我们积极主动担起重责,认真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保质保量交付奠定基础,全力保障防疫期间的座椅生产供应。

我是项目管理部经理贺毅,自2月10日北汽李尔正式复工以来,为确保新项目进度能够达到客户期望值,积极组织大家在做好防护措施的前提下,要求员工通过电话会议、E-mail或者Skype等形式,保证做好与客户的工作沟通,务必确保新项目前期赶赴客户交付节点,并提前做好新项目交付预备工作。“攻坚克难,打赢战‘疫',我们一定不辜负公司领导的信任以及客户对我们的认可,会紧跟项目进度,全力确保新项目交付工作的顺利完成!”

我是制造部头枕B班员工贺旭峰,家住山西省临汾市洪洞县刘家垣镇楼村。为确保2月10日正常复工生产,自己暗下决心做好个人防护,提前出村来到公司。由于封村封路等原因,期间通过步行、搭车、火车等多种交通方式,全程历时近24个小时到达北京。作为头枕线的核心员工,心系生产任务,为确保完成每天的生产任务,主动承担生产任务重的工位,协同所有员工保质保量地完成每天的生产任务,截至目前已生产头枕6684件,合格6684件,准时完成生产任务并保证了生产质量,用实际行动全力保供。

我是北汽李尔物流部配料班长李正义,在春节假期中,我每日召开微信群视频会议,对班组员工的自我防护进行有力宣传,同时倡议员工尽量提早返京并自我隔离,就这样每天严格执行监督员工完成体温测量、员工身体有无异常、员工返京等情况,统计班组成员的各项动态信息及时上报领导,员工安全返京并在返京后隔离期间没有异常情况发生时,方可安排上班,确保北汽李尔的安全生产,全力保供,相信北汽李尔的职工们同心协力,众志成城,一定可以打赢这场“战疫”。


我是北汽李尔设备部一线维修员工闫泽晗,春节期间由于疫情的突然性与严重性,在与部门领导与同事沟通中,得知有同事由于疫情的原因,家里封村无法及时返岗,我立即向领导申请提前返工顶替无法返岗的同事,并在大家正式返工前做好隔离及消毒防疫等准备工作,确保能够按时完成工作任务。在这个特殊时期,大家应该互相帮助协作,对有困难的同事,及时伸出援手,共同度过这个艰难时期,防疫复工两不误。北汽李尔设备部全体员工一定会保障设备系统的正常运转,确保公司生产保供的顺利进行。

北汽李尔的员工们凝心聚力,互相协助,用实际行动展现出北汽李尔人不畏困难、奋勇向前的精神,相信在未来保供的道路上,北汽李尔会继续攻坚克难,打赢这场特殊的战“疫”。

编辑:姚晓平
加入收藏 】 【 字体: 】【 打印 】 【 关闭
 相关文章
本文关键词:北汽李尔  
·无相关资讯
 推荐文章
空气产品公司再度捐款协助中国抗击新冠病毒2020/2/28
2月26日软泡产业链行情一览2020/2/27
多彩聚氨酯,着色剂的应用2020/2/27
百思佳床垫怎么样?——定制属于你的睡眠方案2020/2/27
汽车隔音改装禁区:聚氨酯泡沫胶2020/2/26
最新专题
2016中国上海国际聚氨酯展览会
亚洲最大国际聚氨酯行业盛会——将汇聚来自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行业精...  阅读全文>>
技术人生 更多>>
唐建功:纸上得来终觉浅,觉知此事要躬行!
如果您的技术人生故事愿意与我们分享,欢迎与我们联系,陈娟:15...  阅读全文>>
多年苦心磨砺 今朝破茧成蝶
如果您深受感动,希望与他人分享...  阅读全文>>
一月热门资讯
陶氏宣布MDI和多元醇产品价格上02-18
【视频】CCTV老故事栏目采访:02-25
越南家具产业受疫情波及 从中国采02-14
新型冠状病毒下的MDI市场现状02-15
全国多地紧急取消复工审批 全力复02-22
热门图片资讯
【视频】CCTV老故事栏目采访:江苏良腾机械有限公
汽车隔音改装禁区:聚氨酯泡沫胶
【视频】聚氨酯复合板产品介绍第1讲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微信公众号联系我们Top

扫码关注聚义堂微信号
或微信搜索:pujyt123
Copyright 2005-2015 138p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箱:seabirds@qq.com 苏ICP备14051972号

扫码安装安卓和苹果
手机客户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