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客户端APP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622279181
首页 好订单 人才招聘 技术服务 PU资讯 PU聚义堂 PU博客 PU空间 聚友会 培训班 一对一培训 聚直播
首页 | 分类浏览 | 视频资讯 | 推荐资讯 | 企业专访 | 技术人才 | PU专题 | 新型技术 | 价格行情
当前位置首页 > PU资讯 > PU综合资讯
巴斯夫与一诺威深化战略合作
来源:巴斯夫进行时 发布时间:2020/4/18  浏览:
加PU聚义堂微信号:15351534526 邀您加入聚氨酯行业的【微信群】!

巴斯夫将与国内专业的环氧丙烷(PO)及环氧乙烷(EO)下游衍生物及聚氨酯制造商一诺威加深战略合作关系。双方将共同加强材料创新方面的合作,带来更多可持续、创新解决方案,以更好地服务于中国本土及海外客户。


4月15日,巴斯夫和一诺威以“云”签约的形式宣告双方战略合作升级

巴斯夫与一诺威有着十多年合作历史。根据协议,巴斯夫将与一诺威将携手提升甲苯二异氰酸酯(TDI)、二苯基甲烷二异氰酸酯(MDI)及聚四氢呋喃(PolyTHF?)产量。双方还会加强建筑材料以及特性化学品材料领域合作,进一步支持双方在关键战略性行业的发展。

MDI和TDI是聚氨酯的重要原料,聚氨酯是一种用途极其广泛的塑料材料。它能提高保温性能,为汽车生产提供更为轻质的材料,帮助建筑节约能源。巴斯夫的PolyTHF? 不仅是用来生产高品质的弹性纤维,也是一种广受欢迎的聚氨酯弹性体原料。

总部位于山东淄博的一诺威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也是国内专业的环氧丙烷(PO)及环氧乙烷(EO)下游衍生物及聚氨酯制造商。

一诺威董事长兼总经理徐军:

“这是一个双赢的策略,结合巴斯夫雄厚的研发实力及我们在生产方面的专长,我们很期待能共同为价值链上的本土及海外客户提供高质量的化工产品。我们还将交流彼此在提升运营品质及环境、健康与安全(EHS)实践方面的经验。”

巴斯夫大中华区总裁兼董事长柯迪文博士(Dr. Stephan Kothrade):

巴斯夫一直与客户积极合作,为中国各个行业开发可持续解决方案。我们通过产品衡量公司在价值链上的价值主张,并努力为社会作出贡献。我很高兴巴斯夫与一诺威在这方面有着相同的愿景。这让我们双方更好地服务于多个行业领域客户,满足他们对先进材料不断增长的需求。”

关于山东一诺威聚氨酯股份有限公司

山东一诺威聚氨酯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专业的PO、EO下游衍生物及聚氨酯专业制造商。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工信部“制造业单项冠军”示范企业、新三板挂牌企业, 在淄博高新区、齐鲁化工园区、上海金山化工园区内建有三大生产经营、研发基地。

一诺威作为中国聚氨酯工业协会副理事长单位和聚氨酯防水及铺装材料专业委员会主任单位,以引领行业绿色环保和高品质发展为理念,建立了严格的质量、安全、环保管理体系。拥有博士后工作站、上海市企业技术中心、山东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致力于创建高品质、国际化一诺威品牌。

关于巴斯夫

在巴斯夫,我们创造化学新作用——追求可持续发展的未来。我们将经济上的成功、社会责任和环境保护相结合。巴斯夫在全球拥有超过117,000名员工,为几乎所有国家、所有行业的客户成功作出贡献。我们的产品分属六大业务领域:化学品、材料、工业解决方案、表面处理技术、营养与护理、农业解决方案。2019年巴斯夫全球销售额590亿欧元。巴斯夫的股票在法兰克福(BAS)证券交易所上市,并以美国存托凭证(BASFY)的形式在美国证券市场交易。

编辑:姚晓平
 相关文章
本文关键词:巴斯夫  
巴斯夫将印刷包装原料的生产扩展至华南地区 2020/6/18
惠普和巴斯夫扩大战略联盟以推进数字制造 2020/6/11
巴斯夫和埃克森美孚联合推出一项全新气体处理技术OASE sulfexx 2020/6/11
巴斯夫Haptex 创新聚氨酯解决方案助力蔚来汽车豪华车型ES6打造更 2020/6/9
化工巨头巴斯夫发行20亿欧元债券 2020/6/4
 推荐文章
6月18日软泡产业链行情一览表2020/6/19
喜临门首家可尚沙发店落地上海 计划2020年新开100家2020/6/19
丽江椅业广交会“云直播”开播,带你一探究竟 2020/6/19
汽车座椅及零配件供应商:延锋各公司近期要闻汇总!2020/6/18
重磅!新设子公司,总投5.56亿,美思德新建年产4.5 万吨有机胺系列2020/6/18
最新专题
2016中国上海国际聚氨酯展览会
亚洲最大国际聚氨酯行业盛会——将汇聚来自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行业精...  阅读全文>>
技术人生 更多>>
唐建功:纸上得来终觉浅,觉知此事要躬行!
如果您的技术人生故事愿意与我们分享,欢迎与我们联系,陈娟:15...  阅读全文>>
多年苦心磨砺 今朝破茧成蝶
如果您深受感动,希望与他人分享...  阅读全文>>
一月热门资讯
陶氏建设大规模生产装置,利用回收06-05
重磅!新设子公司,总投5.56亿06-18
汽车方向盘生产新工艺--免打磨包06-17
追求卓越 质量至上 —— 上海诗06-08
梦百合,市场有多大? 06-11
热门图片资讯
【视频】看看块泡海绵的生产车间
【视频】仪表板聚氨酯闭模发泡工序
延锋安道拓:简化工作流程 实现研发数据外发安全可控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微信公众号联系我们Top

扫码关注聚义堂微信号
或微信搜索:pujyt123
Copyright 2005-2020 huarenp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箱:seabirds@qq.com 苏ICP备14051972号

扫码安装安卓和苹果
手机客户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