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客户端APP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622279181
首页 好订单 人才招聘 技术服务 PU资讯 PU聚义堂 PU博客 PU空间 聚友会 培训班 一对一培训
首页 | 分类浏览 | 视频资讯 | 推荐资讯 | 企业专访 | 技术人才 | PU专题 | 新型技术 | 价格行情
当前位置首页 > PU资讯 > 新型技术
路博润3D打印TPU粉末通过ISO皮肤接触测试
来源:PUWORLD 发布时间:2020/4/24  浏览:
加PU聚义堂微信号:15351534526 邀您加入聚氨酯行业的【微信群】!

总部位于俄亥俄州的化学与材料公司路博润宣布,其3D打印的ESTANE 3D TPUM95A粉末已通过ISO 10993-5和10993-10的皮肤过敏和细胞毒性测试。

测试的成功意味着这种专为HP Multi Jet Fusion(MJF)技术设计的材料现在可以被产品设计师使用,生产需要皮肤接触的产品。因此,路博润称它可用于生产鞋类,假肢和矫形设备以及电子设备可穿戴设备。

路博润3D打印材料

路博润成立于1928年,最初是一家石墨油产品公司,此后逐渐成长为交通运输,工业和消费市场的特种化学品提供商。该公司在全球17个国家/地区设有制造工厂以及销售和技术办事处,在全球拥有约8700名员工。

路博润的产品包括多种用途的添加剂,发动机油和其他运输相关的液体产品,包括工业润滑油;以及汽油和柴油。

此外,路博润还生产个人护理产品,药品和医疗设备,特种材料(包括塑料技术)以及特种树脂和添加剂形式的涂料组分和添加剂。

在3D打印方面,该公司自2017年以来一直是惠普开放材料平台的成员。这使路博润能够访问惠普开放材料平台及实验室的研究工具,以开发惠普品牌下的材料。

在ESTANE品牌下,该公司还在2018年宣布了其在增材制造市场的前三款产品。产品包括Estane ETE(易挤出)TPU,Estane 58000 TPU和Estane MVT(透湿)TPU。它们分别是柔软、半柔性和硬性的3D可打印材料。同年,该公司还为鞋类市场推出了新的3D聚合物打印材料解决方案,即Estane TRX TPU和BounCell-X。

此外,在2019年最新的Formnext展览会上,路博润还宣布与中国3D打印机制造商Farsoon Technologies建立合作伙伴关系,以扩大其TPU粉末的销售范围。

ESTANE 3D TPU M95A粉末的开发

路博润的ESTANE 3D TPU M95A粉末不仅具有皮肤接触适应性,而且还具有柔韧性、耐用性、耐冲击性和耐化学性以及回弹力。该材料已于今年年初在市场上出售。因为它是与惠普密切合作开发的,所以它已通过认证可用于HP Multi Jet Fusion 4200系列3D打印机。

这种材料的发展还受到比利时3D打印服务提供商,惠普数字制造网络成员ZiggZagg进行的广泛的beta测试计划的支持。 ZiggZagg和路博润共同研究了ESTANE 3D TPU M95A粉末的不同应用场景。

路博润全球商业3D打印负责人David Pascual评论说:“在开发出一种新的创新粉末TPU,又与市场领先的HP 3D打印平台配合使用之后,该材料通过了皮肤过敏测试协议,是向前迈出的一大步。”

编辑:姚晓平
 相关文章
本文关键词:路博润  
路博润助力抗疫,公司承诺提供200万美元做更多的事情 2020/4/15
路博润宣布为漆面保护膜行业建立EstaneTPU联合品牌网络 2019/10/24
路博润致力于循环经济,采用TPU鞋材解决方案 2019/5/20
路博润等公司在俄亥俄州会议上宣传新型热塑性弹性体 2018/10/9
路博润庆祝埃文湖的TPU产能扩张项目成功投产 2018/5/29
 推荐文章
聚氨酯软泡的类别及发展方向2020/4/24
宝钢股份高层到访延锋安道拓机械部件?延锋安道拓机械部件获“浦东新区企业2020/4/24
国内乙二醇装置最新运行情况 煤制乙二醇开工负荷41.58%2020/4/23
【视频】逆势增长21% 左右沙发创新不断实力彰显2020/4/23
4月21日软泡产业链行情一览表2020/4/22
最新专题
2016中国上海国际聚氨酯展览会
亚洲最大国际聚氨酯行业盛会——将汇聚来自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行业精...  阅读全文>>
技术人生 更多>>
唐建功:纸上得来终觉浅,觉知此事要躬行!
如果您的技术人生故事愿意与我们分享,欢迎与我们联系,陈娟:15...  阅读全文>>
多年苦心磨砺 今朝破茧成蝶
如果您深受感动,希望与他人分享...  阅读全文>>
一月热门资讯
江苏:一律不批新化工园区 一律不04-10
【视频】突发!江苏连云港一化工厂04-22
美国大量家具订单取消或延迟 越南04-20
梦百合家居健康睡眠家居用品生产项04-09
歆产品 钜MAX:汽车内饰及座椅04-16
热门图片资讯
【视频】突发!江苏连云港一化工厂突发爆炸!死伤不明
【视频】逆势增长21% 左右沙发创新不断实力彰显
【视频】安利无溶剂聚氨酯合成革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微信公众号联系我们Top

扫码关注聚义堂微信号
或微信搜索:pujyt123
Copyright 2005-2015 138p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箱:seabirds@qq.com 苏ICP备14051972号

扫码安装安卓和苹果
手机客户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