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客户端APP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622279181
首页 好订单 人才招聘 技术服务 PU资讯 PU聚义堂 PU博客 PU空间 聚友会 培训班 一对一培训
首页 | 分类浏览 | 视频资讯 | 推荐资讯 | 企业专访 | 技术人才 | PU专题 | 新型技术 | 价格行情
当前位置首页 > PU资讯 > PU综合资讯
巴斯夫和陶氏在第一季度盈利中看到了早期冠状病毒带来的影响
来源:PUWORLD 发布时间:2020/5/7  浏览:
加PU聚义堂微信号:15351534526 邀您加入聚氨酯行业的【微信群】!

化学巨头巴斯夫和陶氏化学公司第一季度的收益表明,这种新型冠状病毒的早期影响体现在了销售减缓-首先在中国,然后在欧洲和美国。由于汽车厂暂时关闭,服务于汽车制造的聚合物和涂料等业务部门遭受的打击最大。更重要的是,石油的应对成本使企业对石化产品的价格承受了压力。

全球大流行产生了不平衡的影响。例如,由于消费者增加了日常消耗品的支出。药品,清洁剂,食品和食品包装用成分的销售强劲。

Martin Brudermüller在演讲中表示“ 2020年第一季度不是一个正常的季度。第二季度甚至全年可能都是这样。”

巴斯夫报告的收益为13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了18%,尽管总体销售额略有增长。低利润率使乙烯和丙烯衍生物,异氰酸酯,尼龙前体和其他单体的收益大大减少。巴斯夫的汽车涂料需求下降了11%。

同时,巴斯夫营养和护理部门的收益增长了14%。由于农民的早期需求,种子和农用化学品的销售额较高。

陶氏化学的收益较2019年第一季度的预估业绩下降了40%,至4.39亿美元。由于原油价格低廉,这打击了碳氢化合物,聚氨酯和建筑化学品的收入,销售额下降了11%。陶氏化学还发现家具,汽车和家电用材料需求下降,尤其是在中国地区需求下降明显。

陶氏化学表示,今年将从资本支出中削减7.5亿美元,并将运营支出削减3.5亿美元。在巴斯夫,监事会和董事会成员决定将固定薪酬削减20%。

陶氏和巴斯夫都没有提供2020年的预测,但陶氏首席执行官Jim Fitterling对股东的讲话表示乐观。他写道:“假设5月和6月全球经济活动逐步实现可持续发展并恢复经济开放,我们预计随着这一年的发展,经济复苏将开始发生。”

编辑:姚晓平
 相关文章
本文关键词:巴斯夫  陶氏  
陶氏公司公布2020年第一季度业绩 2020/5/4
陶氏推出快速固化的有机硅胶粘剂,减少能耗并提高组装效率 2020/4/29
巴斯夫:生物基聚酰胺用于后保险杠撑杆 2020/4/26
陶氏开发COVID-19面罩的开源设计 2020/4/22
巴斯夫与一诺威深化战略合作 2020/4/18
 推荐文章
床垫业涨价潮来了 喜临门床垫不涨价2020/5/6
梦百合专业睡眠报告出炉 0压床垫成为全民睡眠“神助攻”2020/5/5
喜讯!川洋新材料聚酯口罩海绵正式量产2020/5/4
新工艺让聚氨酯泡沫废物能被回收制成高质量材料2020/5/4
4月份的需求因疫情而消失,欧洲PU原料价格暴跌2020/4/30
最新专题
2016中国上海国际聚氨酯展览会
亚洲最大国际聚氨酯行业盛会——将汇聚来自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行业精...  阅读全文>>
技术人生 更多>>
唐建功:纸上得来终觉浅,觉知此事要躬行!
如果您的技术人生故事愿意与我们分享,欢迎与我们联系,陈娟:15...  阅读全文>>
多年苦心磨砺 今朝破茧成蝶
如果您深受感动,希望与他人分享...  阅读全文>>
一月热门资讯
全国首例违法使用ODS涉刑案件宣04-27
【视频】突发!江苏连云港一化工厂04-22
美国大量家具订单取消或延迟 越南04-20
万华化学第一季度盈利13.77亿04-27
越南1000%、泰国773%,床04-20
热门图片资讯
【视频】突发!江苏连云港一化工厂突发爆炸!死伤不明
新工艺让聚氨酯泡沫废物能被回收制成高质量材料
丽江椅业 | 做得专业,坐得满意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微信公众号联系我们Top

扫码关注聚义堂微信号
或微信搜索:pujyt123
Copyright 2005-2015 138p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箱:seabirds@qq.com 苏ICP备14051972号

扫码安装安卓和苹果
手机客户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