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客户端APP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622279181
首页 好订单 人才招聘 技术服务 PU资讯 PU聚义堂 PU博客 PU空间 聚友会 培训班 一对一培训
首页 | 分类浏览 | 视频资讯 | 推荐资讯 | 企业专访 | 技术人才 | PU专题 | 新型技术 | 价格行情
当前位置首页 > PU资讯 > PU综合资讯
恒光大将提升聚氨酯添加剂产能
来源:PUWORLD 发布时间:2020/5/14  浏览:
加PU聚义堂微信号:15351534526 邀您加入聚氨酯行业的【微信群】!

添加剂生产商恒光大正在继续努力扩张,计划在池州现有厂址上投资4200万美元。

根据四月份发布的环境影响报告,新的工厂占地603,000平方英尺,应在18个月内完成,并将具备以下能力:

- 3000吨胺类添加剂

- 10000吨有机硅助剂

- 5,000吨锡助剂

- 10,000吨聚氨酯添加剂

该公司提交的一份环境影响报告显示,该工厂全面投产后将创造100个新工作岗位,预计年税后利润为1300万美元。

报告指出,该项目最初还包括制造高速火车和飞机座椅的能力,但由于市场条件和现场限制,这些计划被取消。

过去几年中,恒光大一直在加速其扩张步伐,每年新增添加剂4万吨。最近,它还增加了POP和改性MDI的生产能力。

在中国,该公司称其在锡添加剂的市场份额为63%,硅树脂的份额为23%,胺的份额为20%,PU体系的份额为10%。

编辑:姚晓平
 相关文章
本文关键词:恒光大  
【视频】恒光大聚氨酯——CCTV形象广告片 2019/4/9
【视频】南通恒光大宣传片 2019/1/3
助剂生产商恒光大将扩产改性MDI产能 2018/8/8
【视频】CNTV采访南通恒光大公司总经理李强 2017/9/22
 推荐文章
高速悄然涨价40%?原油飙涨87%!化工原料全线开涨!2020/5/12
延锋安道拓、延锋智能安全分别召开标准化班组会议等三则各公司要闻2020/5/12
中国品牌日:喜临门与时俱进的变革与创新2020/5/11
中央第二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向福建省反馈督察情况2020/5/11
李尔创新线上商业服务平台Xevo Market荣获美国《汽车新闻》杂志2020/5/8
最新专题
2016中国上海国际聚氨酯展览会
亚洲最大国际聚氨酯行业盛会——将汇聚来自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行业精...  阅读全文>>
技术人生 更多>>
唐建功:纸上得来终觉浅,觉知此事要躬行!
如果您的技术人生故事愿意与我们分享,欢迎与我们联系,陈娟:15...  阅读全文>>
多年苦心磨砺 今朝破茧成蝶
如果您深受感动,希望与他人分享...  阅读全文>>
一月热门资讯
全国首例违法使用ODS涉刑案件宣04-27
万华化学第一季度盈利13.77亿04-27
找原料—5月8日部分软泡原料价格05-08
新工艺让聚氨酯泡沫废物能被回收制05-04
丽江椅业 | 做得专业,坐得满意04-28
热门图片资讯
【视频】突发!江苏连云港一化工厂突发爆炸!死伤不明
新工艺让聚氨酯泡沫废物能被回收制成高质量材料
丽江椅业 | 做得专业,坐得满意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微信公众号联系我们Top

扫码关注聚义堂微信号
或微信搜索:pujyt123
Copyright 2005-2020 huarenp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箱:seabirds@qq.com 苏ICP备14051972号

扫码安装安卓和苹果
手机客户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