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客户端APP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622279181
首页 好订单 人才招聘 技术服务 PU资讯 PU聚义堂 PU博客 PU空间 聚友会 培训班 一对一培训
首页 | 分类浏览 | 视频资讯 | 推荐资讯 | 企业专访 | 技术人才 | PU专题 | 新型技术 | 价格行情
当前位置首页 > PU资讯 > PU综合资讯
法国宣布88亿美元新计划重振汽车业 欲成欧洲最大清洁汽车生产国
来源:盖世汽车 发布时间:2020/5/28  浏览:
加PU聚义堂微信号:15351534526 邀您加入聚氨酯行业的【微信群】!

据外媒报道,5月26日,法国总统马克龙(Emmanuel Macron)宣布了一个价值80亿欧元(约88亿美元)的计划,旨在让法国成为欧洲最大的清洁汽车生产国,同时还呼吁法国汽车制造商在本土生产车辆。

(图片来源:雷诺官网)

在结束了疫情封锁期之后,法国的整车厂正逐渐恢复生产,疫情对汽车行业造成了严重的冲击,马克龙希望能够加速向电动汽车的转变,从而重振整个行业。

马克龙说到:“我们需要设定一个具有激励性的目标:让法国成为欧洲最大的清洁汽车生产国,在未来5年,让法国的电动汽车和混合动力汽车的年产量提升至100万辆以上。”为了实现该目标,法国将把为购买清洁车辆消费者所提供的国家补贴从6000欧元提升至7000欧元(约7690美元)。

由于疫情的影响,经销商积压了40万辆库存,马克龙表示,为了将这些车辆销售出去,那些购买传统汽车的消费者,也将获得3000欧元的奖励,这项奖励计划将适用于四分之三的法国家庭。

在参观了法雷奥位于法国北部的零部件工厂后马克龙表示:“法国人民需要购买更多车辆,尤其是清洁车辆。不是2年、5年或10年以后,而是现在。”

他还表示,当前在法国境内所生产的车型,未来应该继续留在法国生产,而不是转移到其它国家。他表示,在法国生产Zoe电动车型的雷诺已经承诺,未来该公司将在法国生产雷诺-日产电动发动机,而不是像该公司最初设想的在亚洲生产。

马克龙表示,在雷诺管理层和工会就该公司法国工人和工厂问题完成谈判之前,政府不会批准为其提供50亿欧元的国家贷款。

2019年,法国是欧洲范围内最大的电动和混合动力汽车生产国家,产量大约为24万辆,但是IHS的数据显示,今年法国的地位将被德国取代。

编辑:姚晓平
 相关文章
本文关键词:汽车业  
协作机器人为汽车业赋能 北汽李尔加速智能化改造 2020/4/7
汽车业绩下滑,这些化企受重创,化工行业要变天? 2019/8/3
受汽车业下滑冲击 鑫达第三季度总收入同比下降4.6% 2018/11/15
墨西哥汽车业扩张为塑料业带来机遇 2014/12/16
 推荐文章
喜临门1+N全员营销,人人都是顶流带货网红 2020/5/27
梦百合家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权益变动的提示性公告2020/5/26
李尔公司加入联合国全球契约2020/5/26
【视频】上海鹤城:三组分聚氨酯筛网在矿山领域应用2020/5/26
聚氨酯材料在铁路建设中的应用进展2020/5/23
最新专题
2016中国上海国际聚氨酯展览会
亚洲最大国际聚氨酯行业盛会——将汇聚来自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行业精...  阅读全文>>
技术人生 更多>>
唐建功:纸上得来终觉浅,觉知此事要躬行!
如果您的技术人生故事愿意与我们分享,欢迎与我们联系,陈娟:15...  阅读全文>>
多年苦心磨砺 今朝破茧成蝶
如果您深受感动,希望与他人分享...  阅读全文>>
一月热门资讯
高速悄然涨价40%?原油飙涨8705-12
越南床垫产品遭美国反倾销及反补贴05-13
恒光大将提升聚氨酯添加剂产能05-14
江苏严厉打击违法违规“小化工”05-22
找原料—5月21日部分软泡原料价05-21
热门图片资讯
新工艺让聚氨酯泡沫废物能被回收制成高质量材料
解密!原来汽车座椅双层硬度泡沫是这样实现的啊!
【视频】聚氨酯发泡做的包装材料,操作简单、便捷!包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微信公众号联系我们Top

扫码关注聚义堂微信号
或微信搜索:pujyt123
Copyright 2005-2020 huarenp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箱:seabirds@qq.com 苏ICP备14051972号

扫码安装安卓和苹果
手机客户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