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客户端APP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622279181
首页 好订单 人才招聘 技术服务 PU资讯 PU聚义堂 PU博客 PU空间 聚友会 培训班 一对一培训 聚直播
首页 | 分类浏览 | 视频资讯 | 推荐资讯 | 企业专访 | 技术人才 | PU专题 | 新型技术 | 价格行情
当前位置首页 > PU资讯 > PU综合资讯
汽车座椅及零配件供应商:延锋各公司近期要闻汇总!
来源:延锋家园微讯 发布时间:2020/6/18  浏览:
加PU聚义堂微信号:15351534526 邀您加入聚氨酯行业的【微信群】!


为持续推进精益生产及管理工作,更好地聚焦成本改善及质量提升,近日,延锋海纳川组织开展了持续改善工作阶段评审,针对林河、瀛海、采育三家工厂的精益工作进行研讨交流。

本次评审对一季度精益指标进行了回顾,对全年精益指标的达成进行了梳理,对各工厂精益工作的亮点项目进行了分享。一季度受疫情影响,多个精益项目有所延迟,各工厂积势蓄力、深度挖潜,努力寻找更多降本机会,在疫情防控和生产保供上双线奋战,不断探索创新方法。林河工厂开展workshop措施全力追赶疫情影响导致的数据差异;采育工厂深度挖掘潜在机会在已有的降本项目基础上新增5个全新降本项目;瀛海工厂成立持续改进作战室确保后续每个项目按照规定的时间有序推进。

通过此次评审,梳理了公司持续改进工作的现状,进一步明确了全年降本工作的重点方向,助力实现全年经营指标。


6月5日,延锋安道拓武汉工厂召开了以“协同增效,聚力致胜”为主题的专项研讨会。武汉工厂管理团队、部门核心骨干员工及人力资源团队共计30人参加。

研讨会直面当前正在发生的变化,如汽车行业、组织架构、工厂业务、工作职责等,积极引导员工统一认识,应对变化,列出问题清单,明确优化措施,落实各部门和主要负责人,层层推各项工作。

延锋安道拓武汉地区总经理肖军在会议上指出,协同工作的持续推进将使武汉地区各工厂实现“双升一降”——工厂效率明显提升、企业竞争力明显提升及运营成本显著下降。下阶段,武汉地区将在新的组织架构下加强协作,把协同向纵深推进,为后续其他基地的协同提供经验分享。


6月4日,延锋安道拓机械部件(AYM)常熟公司“筑匠空间”正式投入使用。筑匠空间是技能人才队伍开展技术攻关、技艺传承、创新探索、技术交流的固定场所,面向AYM和延锋常熟地区企业的所有设备经理、技师以及技术员开放。

AYM党委书记王萍和人力资源总监何顾禕共同发布了“筑匠计划”。“筑匠计划”是AYM系统培育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人才的一大重要举措,为技能人才学习研究、技术攻关、成果转化、能力提升提供系统支持和制度保障,进一步深化推进技能人才培养。为充分发挥工匠“传帮带”作用、引导技能人才队伍学习经验,活动现场举办了师徒结对仪式。

AYM常务副总经理茅海峰肯定了技能人才队伍的重要性和多年来获得的成就。他勉励各技师工作室带头人以开放的心态带教团队,用创新型思维引领机动世界的体验,充分利用筑匠空间钻研技术难题、拓宽知识广度和深度,为实现智能制造和全球领先的工艺水平储备核心力量。延锋控股运营管理部高级总监董国庆分享了自己与设备“打交道”的经历,并对在维修一线的技师及技术员表示了感谢和肯定,他希望技能人才队伍利用“筑匠空间”早日助推公司实现装备自动化、柔性化、数字化的目标。延锋工会副主席常虹肯定了“筑匠空间”的运作模式,她鼓励各技师工作室激发团队的创造热情和创新潜能,勇于在各种平台展示创新成果。

6月9日,延锋伟世通首次管理论坛举行,会议采用现场结合线上连线的模式举行。来自延锋伟世通各子公司251名管理干部参加了本次论坛。

本次论坛旨在“碰撞管理思维”,集合组织中坚力量的管理智慧,分享管理理念、共商管理改进和创新、统一管理思想,从而提升运营效率、共谋组织发展。论坛先后以项目、流程、研发、信息化等案例展开,邀请各条线总监深入探讨了公司在管理及技术开发的成功经验及感悟。延锋伟世通常务副总经理谢斌对主题分享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向全体管理人员阐述了五大管理基础概念及五大管理理念。问答环节中,谢斌与各公司管理人员进行了充分交流,就员工关切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并深度阐述了公司战略方向和管理理念。

编辑:姚晓平
 相关文章
本文关键词:延锋  
延锋安道拓:简化工作流程 实现研发数据外发安全可控 2020/6/4
延锋再次获得上汽大众供应商最高荣誉 “年度最佳表现奖金奖” 2020/6/1
延锋安道拓2020在华生产研发布局 2020/5/28
延锋汽车内饰召开海外外派员工、短期支持员工“云座谈” 2020/5/21
延锋安道拓、延锋智能安全分别召开标准化班组会议等三则各公司要闻 2020/5/12
 推荐文章
汽车座椅及零配件供应商:延锋各公司近期要闻汇总!2020/6/18
重磅!新设子公司,总投5.56亿,美思德新建年产4.5 万吨有机胺系列2020/6/18
一诺威(集团)上海东大获得上海市金山区第一届危化品行业职业安全技能竞赛2020/6/17
汽车方向盘生产新工艺--免打磨包皮革2020/6/17
三盈“突发环境事件应急演练”活动的相关报道2020/6/17
最新专题
2016中国上海国际聚氨酯展览会
亚洲最大国际聚氨酯行业盛会——将汇聚来自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行业精...  阅读全文>>
技术人生 更多>>
唐建功:纸上得来终觉浅,觉知此事要躬行!
如果您的技术人生故事愿意与我们分享,欢迎与我们联系,陈娟:15...  阅读全文>>
多年苦心磨砺 今朝破茧成蝶
如果您深受感动,希望与他人分享...  阅读全文>>
一月热门资讯
陶氏建设大规模生产装置,利用回收06-05
重磅!新设子公司,总投5.56亿06-18
汽车方向盘生产新工艺--免打磨包06-17
追求卓越 质量至上 —— 上海诗06-08
万华化学:上调2020年6月份中05-30
热门图片资讯
【视频】看看块泡海绵的生产车间
【视频】仪表板聚氨酯闭模发泡工序
延锋安道拓:简化工作流程 实现研发数据外发安全可控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微信公众号联系我们Top

扫码关注聚义堂微信号
或微信搜索:pujyt123
Copyright 2005-2020 huarenp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箱:seabirds@qq.com 苏ICP备14051972号

扫码安装安卓和苹果
手机客户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