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客户端APP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622279181
首页 好订单 人才招聘 技术服务 PU资讯 PU聚义堂 PU博客 PU空间 聚友会 培训班 一对一培训 聚直播
首页 | 分类浏览 | 视频资讯 | 推荐资讯 | 企业专访 | 技术人才 | PU专题 | 新型技术 | 价格行情
当前位置首页 > PU资讯 > PU综合资讯
陶氏致力于通过食品包装解决方案减少温室气体排放
来源:浙塑资讯 发布时间:2020/8/10  浏览:
加PU聚义堂微信号:15396745663 邀您加入聚氨酯行业的【微信群】!

在陶氏与国际奥委会的官方碳合作伙伴关系下,日本的首个碳减排项目正在进行中。陶氏和亚洲最大的零售商永旺签署了一项碳项目协议,通过在食品包装解决方案和实践中利用陶氏技术减少温室气体(GHG)排放和食品损失。

根据这项协议,永旺将在陶氏离子聚合物技术的支持下,对其集团公司旗下门店销售的各种食品采用真空密着包装(VSP)。真空密着包装延长了产品的保质期,并在运输过程中提供了更好的保护,从而减少了食品损失。

作为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的一部分,国际社会设定了一个目标,即在零售和消费层面将全球人均食物浪费减半。由于依赖进口农作物,日本的粮食自给自足率处于25年来的最低水平。相比之下,日本每年有643万吨食品因未售出、未消费或过期而被浪费。

“塑料包装在减少食品损失、确保消费者安全和实现降低碳排放的环境目标方面可以发挥关键作用,”陶氏循环经济市场总监、陶氏奥林匹克与体育解决方案全球技术与可持续发展总监Nicoletta Piccolrovazzi博士说。

永旺集团旗下公司——大荣于2019年11月开始试销利用VSP的产品,其中有4种牛肉产品。此后,他们扩大了产品范围,包括家禽和羊肉的产品包装,并计划增加商店数量和增加海鲜产品。

“通过减少食品损失和食品浪费,再加上对包装材料的需求减少,VSP提供了更好的产品保护,同时改善了环境足迹,”陶氏-三井理化公司执行副总裁Taro Fukuzaki说,该公司是在陶氏的许可下在日本生产和销售该技术的合资企业。

“这项技术可以去除包装中几乎所有的残余氧气,这不仅延长了产品的保质期,在运输过程中也能提供更好的保护,还可以根据其应用情况将添加防腐剂的需求降到最低。其密封性和表面附着力有助于减少肉类和海鲜中液体的迁移,为消费者提供更干净的包装。”

实际避免的食物损失等同于二氧化碳的减排,这为陶氏-国际奥委会碳合作伙伴关系做出了贡献,以抵消国际奥委会在全球范围内开展活动所产生的二氧化碳排放。

该项目协议是陶氏公司和国际奥委会在全球范围内实施的几个项目之一,是碳伙伴计划的一部分。

陶氏-国际奥委会碳合作伙伴关系于2017年9月签署,旨在通过体育和科学合作,为世界打造一个低碳未来。

根据这一合作伙伴关系,陶氏公司与项目合作伙伴共同发起碳项目,以减少各个领域的二氧化碳和其他温室气体排放,将影响量化为二氧化碳当量减排,并获得第三方验证。

陶氏化学最近还承诺将增加全球碳减排目标,包括到2050年实现碳中和。

编辑:姚晓平
 相关文章
本文关键词:陶氏  
陶氏宣布多元醇价格上涨 2020/8/6
陶氏二季度净销售额为84亿美元 较去年同期下降24% 2020/7/31
陶氏公司荣获两项2020年荣格技术创新奖 2020/7/30
陶氏宣布TDI和多元醇产品价格上涨 2020/7/18
陶氏公司百历摩 低释放丙烯酸乳液荣获2020荣格技术创新奖 2020/7/14
 推荐文章
聚氨酯面料助力可随身携带的“洗衣机”2020/8/10
曝李尔全新智能座椅系统 局部温控是亮点2020/8/7
【视频】阻燃聚氨酯燃烧对比实验2020/8/7
巴斯夫在东南亚和南亚地区的MDI产品涨价公告2020/8/7
李尔2020年二季度净亏损2.94亿美元2020/8/6
最新专题
2016中国上海国际聚氨酯展览会
亚洲最大国际聚氨酯行业盛会——将汇聚来自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行业精...  阅读全文>>
技术人生 更多>>
唐建功:纸上得来终觉浅,觉知此事要躬行!
如果您的技术人生故事愿意与我们分享,欢迎与我们联系,陈娟:15...  阅读全文>>
多年苦心磨砺 今朝破茧成蝶
如果您深受感动,希望与他人分享...  阅读全文>>
一月热门资讯
股比各半 佛吉亚北汽成立座椅合资08-04
红宝丽2020年上半年净利51807-31
年底前再关停1034家,山东持续07-28
花开盛夏再相聚,学习交流话未来!08-03
【视频】阻燃聚氨酯燃烧对比实验08-07
热门图片资讯
【视频】阻燃聚氨酯燃烧对比实验
塑胶跑道原材料大幅上涨,几大化工巨头货源紧张 |
曝李尔全新智能座椅系统 局部温控是亮点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微信公众号联系我们Top

扫码关注聚义堂微信号
或微信搜索:pujyt123
Copyright 2005-2020 huarenp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箱:seabirds@qq.com 苏ICP备14051972号

扫码安装安卓和苹果
手机客户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