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客户端APP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622279181
首页 好订单 人才招聘 技术服务 PU资讯 PU聚义堂 PU博客 PU空间 聚友会 培训班 一对一培训 聚直播
首页 | 分类浏览 | 视频资讯 | 推荐资讯 | 企业专访 | 技术人才 | PU专题 | 新型技术 | 价格行情
当前位置首页 > PU资讯 > PU综合资讯
李尔荣膺两项J.D. Power(君迪)汽车座椅质量大奖,横扫主流车型奖项
来源:盖世汽车 发布时间:2020/9/12  浏览:
加PU聚义堂微信号:15396745663 邀您加入聚氨酯行业的【微信群】!

全球汽车座椅及电子电气技术引领者李尔公司(纽约证交所股票代码:LEA)今日宣布,获得两项2020年度J.D. Power(君迪)汽车座椅质量和满意度调查大奖,并横扫主流车型奖项。

在总共七类奖项的评选中,李尔有六款汽车座椅入围前三名,这一成绩远超其他汽车座椅供应商。

根据君迪的汽车座椅质量和满意度年度调查,这些奖项真实反映了车主群体对美国市场在售车型的的座椅系统在质量、设计和功能方面的体验。

李尔的座椅系统在以下两个类别中获得大奖:

主流紧凑型轿车:雪佛兰Sonic

主流中/大型轿车:雪佛兰Impala(产自加拿大奥沙瓦柔性生产线)

在主流中/大型轿车座椅系统评选中,李尔装配于福特Fusion的产品勇夺第二。此外,在主流紧凑型SUV、主流卡车或货车和豪华SUV座椅系统的评选中,李尔的三款座椅也进入三甲,分别装配于产自韩国蔚山第五工厂的现代Tucson、雪佛兰Silverado和捷豹E-Pace。

“从设计工作室,到工程中心,再到制造工厂,在每个生产环节中,我们都无比重视每件产品的质量。” 李尔公司执行副总裁兼座椅业务总裁Frank Orsini表示, “荣膺享誉业界的君迪大奖再次证明,李尔始终按照汽车制造商和消费者们设定的最高标准,提供卓越的座椅系统解决方案,践行Making every drive better? 的愿景。”

中国是李尔全球高速增长的重要市场。2019年,李尔公司在中国上海建成了全新的亚太及中国总部和具有全球示范意义的亚太客户体验中心,继续深耕亚太和中国市场。李尔于1996年进入中国市场,目前在中国有44家工厂和3个研发中心。

2020年度君迪汽车座椅质量和满意度调查,共收集了2020年度车型的87,282名购车者和租车者的反馈,并确保受访者都已使用车辆90天以上。本次调查于2020年2月至5月间进行,以每100辆车在前90天使用期内的故障数量来衡量座椅的质量,分数越低表示座椅质量越高。


编辑:姚晓平
 相关文章
本文关键词:李尔  汽车座椅  
中国汽车座椅展览会-2020广州汽车座椅展 2020/9/7
李尔2020年二季度净亏损2.94亿美元 2020/9/3
汽车座椅国产化率超八成 2020/8/27
李尔亚太区座椅运营副总裁Castro Guilherme先生一行莅临北 2020/8/24
自动驾驶条件下的汽车座椅之变 2020/8/15
 推荐文章
8月份化学原料和制品出厂价格同比下降7.6%2020/9/11
“Smart Wave系统”与“戴昆联名款”沪上齐发 选择喜临门又多了2020/9/11
Checkerspot扩展其创新平台,为市场提供基于微藻的聚氨酯材料2020/9/10
龙江发布《家具用聚氨酯超细纤维合成革》行业标准2020/9/10
9月8日软泡产业链行情一览表2020/9/9
最新专题
2016中国上海国际聚氨酯展览会
亚洲最大国际聚氨酯行业盛会——将汇聚来自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行业精...  阅读全文>>
技术人生 更多>>
唐建功:纸上得来终觉浅,觉知此事要躬行!
如果您的技术人生故事愿意与我们分享,欢迎与我们联系,陈娟:15...  阅读全文>>
多年苦心磨砺 今朝破茧成蝶
如果您深受感动,希望与他人分享...  阅读全文>>
一月热门资讯
杭州富阳一海绵厂房着火,三层都堆09-03
TDI三季度以来涨幅超66% 产09-08
2020年共5家海绵厂发生火灾,09-03
亚洲首届专业发泡材料展Inter09-02
9月2日软泡产业链行情一览表09-03
热门图片资讯
【视频】聚氨酯软泡硅油选择方法,及特种硅油应用技术
延锋召开2020年标准化班组年中交流会
【视频】展会现场视频—中国聚氨酯软泡展览会!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微信公众号联系我们Top

扫码关注聚义堂微信号
或微信搜索:pujyt123
Copyright 2005-2020 huarenp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箱:seabirds@qq.com 苏ICP备14051972号

扫码安装安卓和苹果
手机客户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