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客户端APP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622279181
首页 好订单 人才招聘 技术服务 PU资讯 PU聚义堂 PU博客 展会 PU空间 聚友会 培训班 一对一培训 聚直播
首页 | 分类浏览 | 视频资讯 | 推荐资讯 | 企业专访 | 技术人才 | PU专题 | 新型技术 | 价格行情
当前位置首页 > PU资讯 > PU综合资讯
巴斯夫在阻燃和高绝缘聚合物领域的现有产品组合中增加了创新产品
来源:PUWORLD 发布时间:2020/9/30  浏览:
加微信号:pujyt122 邀您进【微信群、领电子书】

在今年的塑料加工国际贸易博览会(Fakuma)上,巴斯夫在其虚拟平台上展示了两款新型高性能塑料--Ultradur B 4440和Ultramid B3U42G6,为其现有产品组合增添了阻燃和高绝缘聚合物领域的创新产品。

这两款新的高性能塑料具有高抗跟踪性和优异的防火性能,并结合了经济的加工选项。

巴斯夫认为,这两款新产品通过避免使用锑和卤素化合物,成功地将材料创新和可持续发展相结合。

"新的Ultramid和Ultradur牌号意味着我们能够为来自关键行业的合作伙伴提供解决方案,以满足电气系统和消防领域日益增长的法规要求。"巴斯夫高性能材料公司产品开发人员Michael Roth博士说。

"客户工厂的生产自动化趋势也意味着简单稳定的生产是必不可少的。Ultradur B 4440和Ultramid B3U42G6使之成为可能。"Roth解释道。

Ultradur B 4440和Ultramid B3U42G6可以为薄壁提供最佳的绝缘性能和阻燃性能。这两种高性能塑料在壁厚0.4毫米以上的情况下,都达到了600伏的最高CTI等级和UL94规定的V0级高阻燃材料。

这两种材料都具有良好的注塑成型性能。未强化的Ultradur B 4440也可以通过挤压加工,为日益复杂的部件奠定基础,并帮助设计人员满足日益增长的需求。

这两种产品为全新的小型化解决方案提供了可能,包括连接器、接线盒、光纤电缆和灯丝的松套缓冲管。由于Ultradur®吸湿性极低,因此它还具有很高的尺寸稳定性。

编辑:姚晓平
 相关文章
本文关键词:巴斯夫  阻燃    聚合物  
化工巨头亨斯迈:“双碳”激发应用革新,聚氨酯迎来最大机遇 2021/6/17
聚氨酯改性沥青——沥青改性技术的进步 2021/6/17
万华化学:聚氨酯广泛应用于化工、轻工、纺织、建筑、家电、建材、交通运输 2021/6/17
安利股份顺利通过美国耐克实验室认证 2021/6/17
深耕华夏地,巧续未来章 ——亨斯迈聚氨酯喜迎在华二十五周年 2021/6/17
 推荐文章
PU浆料、鞋底原液产业链6月10日行情一览表2021/6/12
6.7-6.11号国内环氧丙烷装置动态汇总2021/6/12
6月10日聚醚产业链行情一览表2021/6/11
新式单组分水性聚氨酯建筑涂料成为市场新宠2021/6/11
大华股份与万华化学签署合作协议2021/6/11
技术人生 更多>>
唐建功:纸上得来终觉浅,觉知此事要躬行!
如果您的技术人生故事愿意与我们分享,欢迎与我们联系,陈娟:15...  阅读全文>>
多年苦心磨砺 今朝破茧成蝶
如果您深受感动,希望与他人分享...  阅读全文>>
一月热门资讯
又一家“大自然”正式上市!市值超06-05
创新共赢,合作发展——红宝丽&巴06-04
梦百合股东会见闻 | 参会小股东06-03
山东宏鑫源紧抓安全生产——落实安06-03
户外运动品牌浙江大自然上交所上市06-05
热门图片资讯
2021年第13届苏州家具展览会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微信公众号联系我们Top

扫码关注聚义堂微信号
或微信搜索:pujyt123
Copyright 2005-2020 huarenp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箱:seabirds@qq.com 苏ICP备14051972号

扫码安装安卓和苹果
手机客户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