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客户端APP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622279181
首页 好订单 人才招聘 技术服务 PU资讯 PU聚义堂 PU博客 PU空间 聚友会 培训班 一对一培训 聚直播
首页 | 分类浏览 | 视频资讯 | 推荐资讯 | 企业专访 | 技术人才 | PU专题 | 新型技术 | 价格行情
当前位置首页 > PU资讯 > PU综合资讯
盐城机场|护航机场建设,丽江椅业让等待成为享受
来源:丽江椅业集团  发布时间:2020/10/6  浏览:
加PU聚义堂微信号:15396745663 邀您加入聚氨酯行业的【微信群】!

机场,是一个城市对外交流的窗口,更是一个城市的形象名片,在城市的文化规划中占有极其重要的地位。而机场里的等候座椅,作为旅客对机场服务体验感知的关键因素,其座椅配置的合理性,影响着机场的综合服务水平。

在江苏盐城,这个长江三角洲重要的区域性中心城市、有“东方湿地之都,仙鹤神鹿世界”、“鱼米之乡”的美称的地方,屹立着一座造型飘逸流美的建筑——盐城机场T2航站楼。


盐城机场T2航站楼


在确保机场主体功能的基础之外,盐城机场T2航站楼设计上融入了盐文化、水文化和丹顶鹤等盐城元素,暗含着“海天一色,大道一统”的寓意,而航站楼流畅优美的建筑曲线的灵感则来自于丹顶鹤舒缓优美的形态,表现展翅高飞的美好寓意,勾勒出航站楼未来动感的流线型体量。



在本次案例中,配置的等候座椅(LS-535系列)即是由丽江椅业为其倾力打造安装的。

针对实际需求,丽江椅业这次提供的LS-535系列采用简约的设计风格,整体外观线条简洁、明了,座椅软包部分呈立体曲线造型,舒适感强;站脚采用镂空设计,更显轻灵;主体受力结构则为全金属结构,强度高,承受力度大,其脚垫为可调节高度设计,能够适用多种地面需求。



除此之外,在满足座椅舒适性、安全性之外,丽江椅业这款座椅也以人为中心,其座椅采用全放开结构,使旅客小件物品不易隐蔽;扶手造型采用延伸至与背垫平齐的设计,能够有效防止钩挂衣物;考虑到旅客在机场等候时的充电需求,这款座椅贴心配置了USB插座充电接口,电源插座安装于行李搁板下端前沿位置,简洁美观,方便旅客使用。


图|平齐式座椅扶手


图|USB插座充电接口

其次,在座椅中还特别增加了爱心专座的配置,爱心专座在普通座椅的基础上加高,座背组件可以和普通座椅互换,增加了产品的通用性和互换性,并在背包上增添爱心位的标志,便于旅客识别。


图|爱心专座


丽江椅业等候座椅

丽江椅业深耕交通、医疗、以及其他公共空间座椅解决方案,旗下等候座椅充分考虑座椅与建筑空间的相互融合,基于人体工程学,甄选绿色环保原材料,以高品质的工艺与技术提供优质,多样化的产品,如多媒体接口等候椅,躺卧等候椅等,致力于营造舒适、便捷、安全的候车体验。

另外,丽江椅业旗下等候椅可根据需求,提供多种座椅排位选择,其丰富的上下游资源以及等候座椅醇熟配套能力,可为客户量身定制座椅整体解决方案。


座椅排位推荐

多年来,丽江椅业凭借专业优质的产品品质与高效可靠的品牌服务,在国内外行业市场中享有良好声誉,市场销售占比名列前茅。


交通运输领域

在交通运输领域,丽江椅业先后服务于云南昆明机场、徐州观音机场、盐城南洋机场、常州奔牛机场、连云港白塔埠机场、柳州白莲机场、福厦高铁、上海地铁、深圳火车站、广州火车站、广州南站、无锡客运站、澳大利亚Gladstone Airport、Longreach Airport、意大利Piedmont-Triad-Airport等空间;

医疗单位领域

在医疗单位领域,丽江椅业先后为北京天坛医院、天津市总医院、天津市儿童医院、广州市妇女儿童医疗中心、墨西哥Mexico Hospital等提供过座椅方案;

其他公共空间

在其他公共空间,丽江椅业先后与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事博物馆、广东清远市中级人民法院、广州琶洲会展中心、清华科技园、韩国Kintex等重点工程亦达成了良好合作。


编辑:姚晓平
 相关文章
本文关键词:座椅  
大众集团和博泽计划成立座椅系统合资企业 双方各持股50% 2020/9/14
李尔荣膺两项J.D. Power(君迪)汽车座椅质量大奖,横扫主流车型 2020/9/12
中国汽车座椅展览会-2020广州汽车座椅展 2020/9/7
汽车座椅国产化率超八成 2020/8/27
李尔亚太区座椅运营副总裁Castro Guilherme先生一行莅临北 2020/8/24
 推荐文章
2020年中秋国庆,双节同庆! 2020/9/30
科学家开发出更绿色的聚氨酯材料2020/9/29
诺伊曼 | 睡眠最重要是要有好的睡眠寝具,诺伊曼只为人人睡更好! 2020/9/28
9月27日软泡产业链行情一览表2020/9/28
SONGWON扩大了SONGFLAME WB阻燃剂的范围2020/9/28
最新专题
2016中国上海国际聚氨酯展览会
亚洲最大国际聚氨酯行业盛会——将汇聚来自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行业精...  阅读全文>>
技术人生 更多>>
唐建功:纸上得来终觉浅,觉知此事要躬行!
如果您的技术人生故事愿意与我们分享,欢迎与我们联系,陈娟:15...  阅读全文>>
多年苦心磨砺 今朝破茧成蝶
如果您深受感动,希望与他人分享...  阅读全文>>
一月热门资讯
梦百合董事长两次发文:炮轰万华化09-18
2020年共6家海绵厂发生火灾,09-25
【视频】9月17日廊坊霸州市海绵09-25
稳定市场,良性发展倡议书09-22
软体家居企业中报聚焦:梦百合逆市09-24
热门图片资讯
陶氏宣布TDI和MDI价格上涨,自2020年10月
【视频】9月17日廊坊霸州市海绵厂、家具厂接连失火
【视频】聚氨酯软泡硅油选择方法,及特种硅油应用技术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微信公众号联系我们Top

扫码关注聚义堂微信号
或微信搜索:pujyt123
Copyright 2005-2020 huarenp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箱:seabirds@qq.com 苏ICP备14051972号

扫码安装安卓和苹果
手机客户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