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客户端APP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622279181
首页 好订单 人才招聘 技术服务 PU资讯 PU聚义堂 PU博客 PU空间 聚友会 培训班 一对一培训 聚直播
首页 | 分类浏览 | 视频资讯 | 推荐资讯 | 企业专访 | 技术人才 | PU专题 | 新型技术 | 价格行情
当前位置首页 > PU资讯 > PU综合资讯
梦百合美国生意火爆,追投3.5亿扩产能!
来源:77度家具头条 发布时间:2020/10/10  浏览:
加PU聚义堂微信号:15396745663 邀您加入聚氨酯行业的【微信群】!

尽管美国疫情似乎正在失控——过去24小时里,美国单日确诊人数超过7万,累计确诊达到329万,死亡人数13万6千人。但梦百合美国子公司近日再次对其新工厂进行了投资。

根据梦百合此前披露的募资公告,这笔投资总额可能达3.5亿。梦百合希望将新工厂员工规模扩大35%,以实现三班轮值的生产运作模式,并将产量从原来的每日生产2000张床垫提高到每日生产6000多张,预计年产能将达10亿人民币。

去年年末,梦百合的美国子公司MLILY USA斥资5000万美元,于美国南卡罗来纳州新建了这所占地面积为6万多平米的制造工厂。自开业以来,该工厂的产品需求持续增长。



梦百合美国南卡罗来纳州新工厂开业剪彩仪式

梦百合美国子公司的总裁Stephen Chen指出:“随着床上用品行业继续回暖,我们看到市场需求正显著增长,而且,有越来越多的零售商和床垫供应商都在寻找美国制造的床垫,以扩充其产品库。“现在,之前因疫情影响而暂停营业的零售商店都已经重新对外开放了,但商家们对供应链中断的担忧仍在持续增长。为此,我们正在努力满足零售商以及委托生产制造商的需求。”

这透露出,受中美贸易战的影响,中国产床垫出口美国变得困难,而提前布局美国生产基地的梦百合正在受益。



为了规避贸易关税影响并切入美国主要市场,梦百合早就在美国建厂布局。随着今年2月27日梦百合完成了对美国家具零售商MOR的交易收割,梦百合可以利用 MOR公司的平台实现自有品牌产品在 MOR 家居零售终端的覆盖,有望迎来跨越式的增长。

而另一方面,3月31日,美国床垫企业联合要求对中国、越南等八国进口床垫征收反补贴税、反倾销税。如果梦百合的美国生产基地不能满足美国市场可能产生的新需求爆发,往后势必深受影响,所以美国生产基地建设也迫在眉睫。



一直以来,梦百合的主要销售区域都在国外,这些年海外市场的销售收入占比一直在80%以上。通过设立和并购等方式,梦百合已经在多外拥有多个生产基地和零售终端,同时,不断完善在全球家具市场的销售网络布局,以实现自有品牌国际化。

加码海外,现在看,梦百合这步棋是走对了。

编辑:姚晓平
 相关文章
本文关键词:梦百合  
软体家居企业中报聚焦:梦百合逆市开挂,喜临门暴跌七成 2020/9/24
十年一心一意,输给供求关系,梦百合创始人感情牌失利 2020/9/21
梦百合董事长两次发文:炮轰万华化学 指责上游涨价杀鸡取卵 2020/9/18
半年报 | 金牌厨柜、顾家家居、梦百合 2020/8/26
梦百合零压房:专为酒店商旅客人打造零压力好眠 2020/8/22
 推荐文章
厂房已全部烧毁!昨晚,海绵厂烧成火海!百余名消防员奋战扑救2020/10/12
【鹤城高分子】为透明产品提供聚氨酯预聚物 2020/10/9
再添新动力/南昌鑫力MDI双硬度防堵聚氨酯筛网即将发往矿山客户现场 2020/10/7
企业说安全 | 上海鹤城高分子科技有限公司 2020/10/7
盐城机场|护航机场建设,丽江椅业让等待成为享受 2020/10/6
最新专题
2016中国上海国际聚氨酯展览会
亚洲最大国际聚氨酯行业盛会——将汇聚来自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行业精...  阅读全文>>
技术人生 更多>>
唐建功:纸上得来终觉浅,觉知此事要躬行!
如果您的技术人生故事愿意与我们分享,欢迎与我们联系,陈娟:15...  阅读全文>>
多年苦心磨砺 今朝破茧成蝶
如果您深受感动,希望与他人分享...  阅读全文>>
一月热门资讯
2020年共6家海绵厂发生火灾,09-25
【视频】9月17日廊坊霸州市海绵09-25
梦百合美国生意火爆,追投3.5亿10-10
【酒店地址、住宿、交通】-第九届09-25
软体家居企业中报聚焦:梦百合逆市09-24
热门图片资讯
【视频】9月17日廊坊霸州市海绵厂、家具厂接连失火
企业说安全 | 上海鹤城高分子科技有限公司
诺伊曼 | 睡眠最重要是要有好的睡眠寝具,诺伊曼只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微信公众号联系我们Top

扫码关注聚义堂微信号
或微信搜索:pujyt123
Copyright 2005-2020 huarenp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箱:seabirds@qq.com 苏ICP备14051972号

扫码安装安卓和苹果
手机客户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