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客户端APP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622279181
首页 好订单 人才招聘 技术服务 PU资讯 PU聚义堂 PU博客 PU空间 聚友会 培训班 一对一培训 聚直播
首页 | 分类浏览 | 视频资讯 | 推荐资讯 | 企业专访 | 技术人才 | PU专题 | 新型技术 | 价格行情
当前位置首页 > PU资讯 > PU综合资讯
更轻的足迹,更好的睡眠 新一代环保床垫来了
来源:PUWORLD 发布时间:2020/10/14  浏览:
加PU聚义堂微信号:15396745663 邀您加入聚氨酯行业的【微信群】!

  新西兰人以环保意识为荣,但事实证明,我们一直在一个环保问题上睡大觉--实际上。

  现在,有一家创新公司在行业内掀起了一场绿色革命。

  由Frank Qu和Chris Wang创立的Fullair Top Mattress,对使用者和环境都有好处。

  更好的睡眠和更轻的足迹是该公司的口号。

  创始人Chris Wang称,公司成立的初衷是为了治愈自己的湿疹。没有人能够预料到接下来的事情:在对不同床垫材料进行研究时,他们发现每年有多达30万张床垫被送往垃圾填埋场,在那里它们可能需要100年的时间才能分解。

  他们知道自己必须做点什么。

  "我们在这里做了一个相当大胆的声明,我们盯着每年进入垃圾填埋场的那30万张床垫,如果我们能与客户合作降低这个数字,那将是一个美丽的故事。"Frank Qu说。

  "我们都会考虑回收我们的咖啡杯和塑料袋,但我们也需要开始考虑我们家中更大、更笨重的物品,比如我们的家具和床垫。这些都可以带来巨大的变化。"Wang补充道。

  独特的可回收材料

  秘密来自于Fullair床垫独特的材料--热塑性聚酯弹性体(TPEE),它轻盈、透气、耐受性强,意味着即使在清洗后也能保持其硬度。

  定期清洗能使床垫不受霉菌和尘螨的侵扰,确保睡眠更健康,同时有助于延长床垫的使用时间。它还能使床垫保持干净,更容易传给第二位主人。

  Fullair床垫的每一个部件都是100%可回收利用的,而传统床垫的回收率高达70%,但由于成本高,而且过程中需要耗费大量人力,所以很少有人这样做。

  Chris Wang说,一旦产量提升,Fullair甚至会考虑建立自己的回收工厂。

  "当你用完床垫后,我们会直接拿回去回收,就像回收牛奶瓶一样。"

  生态床垫的好处

  Fullair刚刚推出了一款超薄版床垫,他们称之为 "顶层床垫"。

  最上面的床垫也可以用来更新你现有的床垫,作为一个新的顶层,这意味着你可以在不造成任何额外浪费的情况下获得Fullair床垫的所有好处。

  "人们会告诉我们'可循环利用的环保床垫听起来很不错,但我买了你们的新床垫后,岂不是要把我的旧床垫送去填埋?所以我们承诺帮助客户找到一种方法,在不制造更多废物的情况下享受Fullair的所有好处。"

  "我们非常感谢客户的参与和他们的意见。在某些方面,这些床垫就是他们的产品。"

  创新科技

  对于确实需要全新床垫的新西兰人来说,Fullair提供了一个混合版本,底层为记忆棉,顶层为TPEE,只有顶层可以清洗。

  而对于那些对目前的配置感到满意,但又想尝试Fullair创新科技的人来说,Fullair顶层床垫可能是最佳选择。

编辑:陈娟
 相关文章
本文关键词:睡眠  床垫  
Vita集团加入陶氏RENUVA?床垫回收计划 2020/10/12
Vita集团加入陶氏RENUVA?床垫回收计划 2020/10/10
诺伊曼 | 睡眠最重要是要有好的睡眠寝具,诺伊曼只为人人睡更好! 2020/9/28
原来你是这样的聚氨酯 | 二氧化碳“变身”舒适床垫? 2020/8/26
韩国床垫大牌际诺思投资1亿美元美国建厂 2020/8/24
 推荐文章
700亿快递包装要变“绿” 占比9成的纸类或将被可降解塑料取代2020/10/14
科学家研制出利用回收废物制成的新型塑料2020/10/13
10月12日软泡产业链行情一览表2020/10/13
厂房已全部烧毁!昨晚,海绵厂烧成火海!百余名消防员奋战扑救2020/10/12
梦百合美国生意火爆,追投3.5亿扩产能!2020/10/10
最新专题
2016中国上海国际聚氨酯展览会
亚洲最大国际聚氨酯行业盛会——将汇聚来自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行业精...  阅读全文>>
技术人生 更多>>
唐建功:纸上得来终觉浅,觉知此事要躬行!
如果您的技术人生故事愿意与我们分享,欢迎与我们联系,陈娟:15...  阅读全文>>
多年苦心磨砺 今朝破茧成蝶
如果您深受感动,希望与他人分享...  阅读全文>>
一月热门资讯
2020年共6家海绵厂发生火灾,09-25
【视频】9月17日廊坊霸州市海绵09-25
突发!昆明西山区一海绵厂突发大火10-12
梦百合美国生意火爆,追投3.5亿10-10
厂房已全部烧毁!昨晚,海绵厂烧成10-12
热门图片资讯
【视频】9月17日廊坊霸州市海绵厂、家具厂接连失火
企业说安全 | 上海鹤城高分子科技有限公司
诺伊曼 | 睡眠最重要是要有好的睡眠寝具,诺伊曼只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微信公众号联系我们Top

扫码关注聚义堂微信号
或微信搜索:pujyt123
Copyright 2005-2020 huarenp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箱:seabirds@qq.com 苏ICP备14051972号

扫码安装安卓和苹果
手机客户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