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客户端APP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622279181
首页 好订单 人才招聘 技术服务 PU资讯 PU聚义堂 PU博客 PU空间 聚友会 培训班 一对一培训 聚直播
首页 | 分类浏览 | 视频资讯 | 推荐资讯 | 企业专访 | 技术人才 | PU专题 | 新型技术 | 价格行情
当前位置首页 > PU资讯 > PU综合资讯
针对汽车的新型生物基塑料 助减排率提高70%
来源:雅式橡塑网 发布时间:2020/10/16  浏览:
加PU聚义堂微信号:15396745663 邀您加入聚氨酯行业的【微信群】!

  由于绿色材料能够确保移动出行的可持续性,因此汽车行业正不断地致力于使汽车生产符合可持续发展的原则。而开发合适的材料在这一过程中起着决定性的作用。

  凭借生物基塑料Roechling-BioBoom,劳士领汽车成为市场上一家拥有基于聚乳酸(PLA)的生物基材料技术的公司,该材料由90%以上的可再生原料组成。通过这种材料,该公司为大多数传统材料,如聚酯(PC, PET, PBT),以及聚苯乙烯(ABS),聚烯烃(PP)和聚酰胺(PA6),提供了一种既环保又经济的替代品。

  劳士领汽车公司的管理委员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Hanns-Peter Knaebel教授表示:“我们希望为客户开发环保汽车提供支持,从而推动汽车业向可持续发展转型。借助生物基塑料,我们为市场带来了一种可持续的解决方案,它来源于自有供应链 -- 从可再生资源到汽车制造商。”多年来,劳士领汽车公司与众多伙伴合作,在材料开发方面建立了内部的专业知识。

  与标准PLA相比,新型生物基材料在热稳定性和耐化学腐蚀性方面有明显改善,满足了公司的高技术要求和规范。

  Roechling BioBoom的温室气体减排效率比PP高70%,比PA6高近90%。这意味着,如果把一辆中型汽车上所使用的石油化工塑料换成劳士领汽车公司的生物基塑料,那么每生产一辆汽车就可以减少515公斤的二氧化碳排放。

  目前劳士领汽车的生物基材料有三种标准类型,适用于发动机舱、车身底部以及内饰产品的应用。每种类型的材料都可以根据每个客户的需求和相应的具体要求进行定制。Roechling BioBoom也可以用于劳士领汽车的几乎所有产品。

  通过推出Roechling BioBoom,这家以塑料专长的公司再次巩固了其在该行业中的先锋地位。Hanns-Peter Knaebel教授说,这种可持续的材料也是该公司绿色发展的初步指标,他表示:“我们已经为自己设定了目标,最迟在2035年成为汽车行业中生物基塑料和回收材料的知名供应商。这意味着我们将会显著加大在这一领域的开发力度。”随着生物基材料的推出,劳士领汽车已经成功启动了这项重大变革。

编辑:陈娟
 相关文章
本文关键词:汽车  生物基塑料  
立邦重组汽车涂料业务 2020/10/13
科思创开发模块化汽车前照灯概念,减重1.5公斤 2020/9/28
起亚汽车力争在2029年将电动汽车在世界市场的比重提升至25% 2020/9/18
李尔荣膺两项J.D. Power(君迪)汽车座椅质量大奖,横扫主流车型 2020/9/12
海立与马瑞利汽车零部件合资项目签约 2020/9/9
 推荐文章
奥迪与一汽成立新能源合资公司2020/10/15
10月14日软泡产业链行情一览表2020/10/15
巴斯夫:Elastollan? TPU材料用于自行车内胎,使抗穿刺性能2020/10/15
更轻的足迹,更好的睡眠 新一代环保床垫来了2020/10/14
700亿快递包装要变“绿” 占比9成的纸类或将被可降解塑料取代2020/10/14
最新专题
2016中国上海国际聚氨酯展览会
亚洲最大国际聚氨酯行业盛会——将汇聚来自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行业精...  阅读全文>>
技术人生 更多>>
唐建功:纸上得来终觉浅,觉知此事要躬行!
如果您的技术人生故事愿意与我们分享,欢迎与我们联系,陈娟:15...  阅读全文>>
多年苦心磨砺 今朝破茧成蝶
如果您深受感动,希望与他人分享...  阅读全文>>
一月热门资讯
突发!昆明西山区一海绵厂突发大火10-12
梦百合美国生意火爆,追投3.5亿10-10
厂房已全部烧毁!昨晚,海绵厂烧成10-12
亡13人火灾,聚氨酯彩钢板摊上事10-08
万华化学:10月聚合MDI分销市09-27
热门图片资讯
【视频】9月17日廊坊霸州市海绵厂、家具厂接连失火
企业说安全 | 上海鹤城高分子科技有限公司
诺伊曼 | 睡眠最重要是要有好的睡眠寝具,诺伊曼只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微信公众号联系我们Top

扫码关注聚义堂微信号
或微信搜索:pujyt123
Copyright 2005-2020 huarenp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箱:seabirds@qq.com 苏ICP备14051972号

扫码安装安卓和苹果
手机客户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