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客户端APP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622279181
首页 好订单 人才招聘 技术服务 PU资讯 PU聚义堂 PU博客 PU空间 聚友会 培训班 一对一培训 聚直播
首页 | 分类浏览 | 视频资讯 | 推荐资讯 | 企业专访 | 技术人才 | PU专题 | 新型技术 | 价格行情
当前位置首页 > PU资讯 > PU综合资讯
陶氏:新型VORASURF有机硅表面活性剂改善了床上用品和家具泡沫的性能和可持续性
来源:PUWORLD 发布时间:2020/10/21  浏览:
加PU聚义堂微信号:15396745663 邀您加入聚氨酯行业的【微信群】!

柔性聚氨酯泡沫配方设计师现在可以获得一套更高性能的表面活性剂选择,用于床垫、沙发和其他软垫家具,并改善了产品可持续发展性。全球领先的材料科学公司陶氏推出了新一代低挥发性有机硅VORASURF表面活性剂。

"世界各地的柔性聚氨酯泡沫配方制造商正面临品牌所有者和消费者对改善物理性能和人体工程学以及增强其泡沫健康性和可持续性的要求。"陶氏聚氨酯添加剂北美市场经理Justin Weare表示,"这一系列全新的VORASURF表面活性剂证明了陶氏致力于为泡沫行业带来高品质、高利润的聚氨酯表面活性剂技术,同时满足最新的市场趋势和技术要求。"

VORASURF?聚氨酯表面活性剂赋予配方设计师对其泡沫物理特性的控制能力,帮助他们满足IOS-MAT-0010等领先品牌商所要求的挥发性含量和排放的最新规范。这些新一代添加剂还允许配方师轻松遵守世界各地严格的监管和可持续性要求,帮助确保安全和合规的家具产品。

全新的VORASURF表面活性剂系列包括:

VORASURF DC 5951LV添加剂:主要针对富含EO的多元醇基MDI/TDI材料组合和中低密度传统泡沫的创新产品,适用范围包括基于辅助发泡剂的泡沫。

VORASURF FF 5959 添加剂:新一代表面活性剂,在软质泡沫应用中,可更精细地控制气泡大小和泡沫回弹性。

VORASURF DC 5906LV, VORASURF? DC 5950LV, VORASURF? DC 198LV 添加剂:全球公认的床上用品和家具行业标准的低挥发性牌号,包括中高密度传统泡沫、MDI粘弹性泡沫和需要优异阻燃性的应用。

陶氏技术服务和开发专家Sachit Goyal博士将于美国东部时间2020年11月19日星期四上午9:30举行的网络研讨会上介绍这些新选择的具体情况,并展示其在柔性聚氨酯泡沫应用中的性能属性。

陶氏与聚氨酯行业合作数十年,为配方设计师提供了广泛的解决方案组合,包括有机硅性能添加剂、表面活性剂和脱模剂。世界各地的配方设计师还可使用陶氏的技术支持和创新能力,以定制先进的的聚氨酯添加剂,以实现特定的性能、可持续性和盈利目标。

编辑:姚晓平
 相关文章
本文关键词:聚氨酯泡沫    
日本提高能源转型预算 2020/10/21
克劳斯玛菲带来全新的RimStar智能混料机 2020/10/21
1-9月家具出口2712.8亿元 同比增长5.1% 2020/10/20
赢创发布用于医疗领域的新一代聚醚醚酮生物材料,帮助骨骼更快愈合 2020/10/20
由于异氰酸酯的原料短缺,美国MDI市场供应趋紧 2020/10/20
 推荐文章
由于异氰酸酯的原料短缺,美国MDI市场供应趋紧2020/10/20
1-9月家具出口2712.8亿元 同比增长5.1%2020/10/20
亨斯迈盖斯马MDI工厂降负运行2020/10/19
阿迪达斯发布可循环跑鞋第三代产品 ULTRABOOST DNA LOO2020/10/16
10月15日软泡产业链行情一览表2020/10/16
最新专题
2016中国上海国际聚氨酯展览会
亚洲最大国际聚氨酯行业盛会——将汇聚来自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行业精...  阅读全文>>
技术人生 更多>>
唐建功:纸上得来终觉浅,觉知此事要躬行!
如果您的技术人生故事愿意与我们分享,欢迎与我们联系,陈娟:15...  阅读全文>>
多年苦心磨砺 今朝破茧成蝶
如果您深受感动,希望与他人分享...  阅读全文>>
一月热门资讯
突发!昆明西山区一海绵厂突发大火10-12
厂房已全部烧毁!昨晚,海绵厂烧成10-12
梦百合美国生意火爆,追投3.5亿10-10
亡13人火灾,聚氨酯彩钢板摊上事10-08
企业说安全 | 上海鹤城高分子科10-07
热门图片资讯
【视频】9月17日廊坊霸州市海绵厂、家具厂接连失火
企业说安全 | 上海鹤城高分子科技有限公司
【鹤城高分子】为透明产品提供聚氨酯预聚物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微信公众号联系我们Top

扫码关注聚义堂微信号
或微信搜索:pujyt123
Copyright 2005-2020 huarenp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箱:seabirds@qq.com 苏ICP备14051972号

扫码安装安卓和苹果
手机客户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