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客户端APP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622279181
首页 好订单 人才招聘 技术服务 PU资讯 PU聚义堂 PU博客 PU空间 聚友会 培训班 一对一培训 聚直播
首页 | 分类浏览 | 视频资讯 | 推荐资讯 | 企业专访 | 技术人才 | PU专题 | 新型技术 | 价格行情
当前位置首页 > PU资讯 > PU综合资讯
喜报 | 东莞赛诺检测中心获CNAS认可,检测能力具备国际公信力
来源:赛诺服务号  发布时间:2020/10/22  浏览:
加PU聚义堂微信号:15396745663 邀您加入聚氨酯行业的【微信群】!

近期,盛诺集团旗下东莞赛诺家居用品有限公司(简称“东莞赛诺”)的检测中心成功通过了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简称“CNAS”)的审核,获得实验室认可证书(证书注册编号:CNAS L13636),共获得海绵、纺织品及纸板领域共11个国家标准方法项目认可。一举跻身国家认可实验室行列,成为家居及海绵制造行业内屈指可数的CNAS国家认可实验室。


中                               

关于CNAS

CNAS(China National Accreditation Service For Conformity Assessment) 是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的英文简称,是经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设立并授权的目前国内唯一一家有资格颁发国家认可实验室的机构。通过CNAS认可制度的检测机构,可在国际认可论坛(IAF)、国际实验室认可合作组织(ILAC)、亚太认可合作组织(APAC)中得到互认,在与国际客户业务往来中更具优势。


关于盛诺集团

盛诺集团是业内知名的慢回弹产品销售商、制造商及分销商,而旗下东莞赛诺实验室采用了国家认可实验室管理体系,该实验室是SINOMAX赛诺及客户的产品检测中心,以保证产品满足客户的标准要求,为公司产品开发过程以及制造过程提供必要的技术支持;有效地提高实验室的管理水平,保证实验室出具的检测数据公平有效,充分显示实验室的测试能力和公证能力,提高客户满意度,为消费者打造高质量、高技术的产品。



产品检测具有权威性和国际公信力

东莞赛诺检测中心获CNAS国家认可实验室认证,被列入《国家实验室认可名录》,标志着我们检测中心的管理水平和检测能力到达了国家及国际认可的新高度,让我们的产品质量得到更有力的技术支撑和品质保障,彰显了赛诺在家居行业品质管理上的强大实力。



东莞赛诺相关负责人表示,获得CNAS国家认可实验室认证后,检测中心出具的相关检测报告允许使用CNAS认可标识,具有国际权威性和互认性,这将有力提升SINOMAX赛诺产品的公信力及品牌影响力。



实验室将继续加大在原材料评测、产品开发、检测等领域的研发投入,并积极开展对外合作,承接同领域企业的检验检测等相关业务,为其提供技术服务与支持,构建共享、共生、共赢的行业新生态。

未来,SINOMAX赛诺将不断提升自身的检测能力和实验管理水平,以匠心制造,用更为可靠的产品与优质全面的服务回馈客户。


编辑:姚晓平
 相关文章
本文关键词:盛诺集团  
·无相关资讯
 推荐文章
研发投入一路高涨,喜临门换5亿国人一夜好眠2020/10/21
10月20日软泡产业链行情一览表2020/10/21
由于异氰酸酯的原料短缺,美国MDI市场供应趋紧2020/10/20
1-9月家具出口2712.8亿元 同比增长5.1%2020/10/20
亨斯迈盖斯马MDI工厂降负运行2020/10/19
最新专题
2016中国上海国际聚氨酯展览会
亚洲最大国际聚氨酯行业盛会——将汇聚来自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行业精...  阅读全文>>
技术人生 更多>>
唐建功:纸上得来终觉浅,觉知此事要躬行!
如果您的技术人生故事愿意与我们分享,欢迎与我们联系,陈娟:15...  阅读全文>>
多年苦心磨砺 今朝破茧成蝶
如果您深受感动,希望与他人分享...  阅读全文>>
一月热门资讯
突发!昆明西山区一海绵厂突发大火10-12
梦百合美国生意火爆,追投3.5亿10-10
厂房已全部烧毁!昨晚,海绵厂烧成10-12
亡13人火灾,聚氨酯彩钢板摊上事10-08
研发投入一路高涨,喜临门换5亿国10-21
热门图片资讯
【视频】9月17日廊坊霸州市海绵厂、家具厂接连失火
企业说安全 | 上海鹤城高分子科技有限公司
【鹤城高分子】为透明产品提供聚氨酯预聚物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微信公众号联系我们Top

扫码关注聚义堂微信号
或微信搜索:pujyt123
Copyright 2005-2020 huarenp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箱:seabirds@qq.com 苏ICP备14051972号

扫码安装安卓和苹果
手机客户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