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客户端APP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622279181
首页 好订单 人才招聘 技术服务 PU资讯 PU聚义堂 PU博客 PU空间 聚友会 培训班 一对一培训 聚直播
首页 | 分类浏览 | 视频资讯 | 推荐资讯 | 企业专访 | 技术人才 | PU专题 | 新型技术 | 价格行情
当前位置首页 > PU资讯 > PU综合资讯
梦百合跟踪:床垫新贵来势汹汹
来源:沽空 发布时间:2020/10/28  浏览:
加PU聚义堂微信号:15301415190 邀您加入聚氨酯行业的【微信群】!

去年12月24日开始,我们持续对梦百合进行跟踪分析。今天,它发布了三季报,交出了一份牛逼的三季报。

好的财报,我们读起来也很轻松,更不需要寻找遮遮掩掩的之处。

投资简单的公司,不好嘛?

前三季度,实现营收收入45.26亿元,同比增长71.53%,实现归母净利润3.46亿元,同比增长32.66%。

第三季度实现营收21.1亿元,同比增长99.36%;实现归母净利润1.91亿元,同比增长73.36%——行业复苏红利下,梦百合增长更快

在收入高增长态势下,其应收账款增长32.03%,远低于营收增速。与此对应的是,经营活动产 生的现金流量净额同比增长299.82%——增长质量非常高。

优质的公司当然不会被忽略。两家社保基金持续加仓。股东人数则从半年报收缩15%——在大批成长股乃至价值股在三季度“唱多做空”,机构精神分裂式操盘中,梦百合被基金、社保加仓实属不易。

作为梦百合这家公司的长期关注者,应该知道这份业绩取得实属不易。该公司董事长倪张根一度狂怼原料供应商万华化学,后者作为全球MDI最大供应商,通过涨价等方式可以对下游形成压力,由此形成梦百合利润增速远不及营收增速。但在MDI第三季度涨价期里,梦百合利润和营收之间的剪刀差进一步缩小,足以证明通过提升销售价格消化了成本压力。

据信,梦百合并购的Mor已经从二季度的亏损转为盈利,后续进入利润爬升坡道。

三项费用中,管理和财务费用均存在一次性支出、临时性支出,第四季度则不存在上述费用,预计第四季度利润将进一步抬升。

目前,梦百合PE(TTM)不到23倍,且处于高成长(海外市场打开和替代;国内床垫市场启蒙)阶段,显著低估!

要了解梦百合前期分析和跟踪,可在号内搜索。

编辑:姚晓平
 相关文章
本文关键词:梦百合  
梦百合今年前三季度营收增长超七成 2020/10/27
梦百合美国生意火爆,追投3.5亿扩产能! 2020/10/10
软体家居企业中报聚焦:梦百合逆市开挂,喜临门暴跌七成 2020/9/24
十年一心一意,输给供求关系,梦百合创始人感情牌失利 2020/9/21
梦百合董事长两次发文:炮轰万华化学 指责上游涨价杀鸡取卵 2020/9/18
 推荐文章
赢创完成对宝珞杰(Porocel)的收购2020/11/6
庆阳市禁止使用、生产 聚氨酯泡沫夹芯彩钢板2020/11/5
亨斯迈:任命Univar Solutions为美洲地区聚氨酯添加剂组合2020/11/5
11月3日软泡产业链行情一览表2020/11/4
上海鹤城发展历程 董雨磊团队的两桶金!2020/11/4
最新专题
2016中国上海国际聚氨酯展览会
亚洲最大国际聚氨酯行业盛会——将汇聚来自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行业精...  阅读全文>>
技术人生 更多>>
唐建功:纸上得来终觉浅,觉知此事要躬行!
如果您的技术人生故事愿意与我们分享,欢迎与我们联系,陈娟:15...  阅读全文>>
多年苦心磨砺 今朝破茧成蝶
如果您深受感动,希望与他人分享...  阅读全文>>
一月热门资讯
美国最新床垫反倾销初裁最高达9810-31
上海鹤城发展历程 董11-04
庆阳市禁止使用、生产 聚氨酯泡沫11-05
研发投入一路高涨,喜临门换5亿国10-21
10月21日软泡产业链行情一览表10-22
热门图片资讯
上海鹤城发展历程 董雨磊团队的两桶金!
【鹤城高分子】为透明产品提供聚氨酯预聚物
【视频】聚氨酯夹芯板从生产到运输,更有一大波工程案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微信公众号联系我们Top

扫码关注聚义堂微信号
或微信搜索:pujyt123
Copyright 2005-2020 huarenp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箱:seabirds@qq.com 苏ICP备14051972号

扫码安装安卓和苹果
手机客户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