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客户端APP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622279181
首页 好订单 人才招聘 技术服务 PU资讯 PU聚义堂 PU博客 PU空间 聚友会 培训班 一对一培训 聚直播
首页 | 分类浏览 | 视频资讯 | 推荐资讯 | 企业专访 | 技术人才 | PU专题 | 新型技术 | 价格行情
当前位置首页 > PU资讯 > PU综合资讯
案例赏析|出行新未来,丽江椅业助力绿色发展
来源:郦江科创  发布时间:2020/11/10  浏览:
加PU聚义堂微信号:15301415190 邀您加入聚氨酯行业的【微信群】!

自从1886年第一辆汽车诞生以来,它给人们的生活和工作带来了极大的便利.并经发展成为近现代物质文明的支柱之一。但是,我们也应该看到,在汽车产业高速发展的同时,汽车也带来了尾气污染。

在日益严格环保要求下,新能源汽车市场已逐渐成为趋势。其中,氢能作为一种更加绿色、环保、健康和可再生的能源,被誉为21世纪最具发展前景的二次能源。

在本次案例中,飞驰氢燃料电池城市客车使用的即是氢能源作为汽车的燃料,来为汽车提供行进动力。其中,车内配备的客车座椅则是丽江椅业为其量身提供的LC-GJ06系列公交座椅,简约时尚,乘坐舒适性好。

LC-GJ06系列公交座椅为超轻质化镁铝合金材质制成,重量是常规座椅重量的一半,两个座位的重量仅为10.5KG(23lbs)。举个例子,假设每台公交车30个座位,若全部使用这款座椅,一台车可减轻自重量200公斤,即:200/12=16.67公里。也就是说在同等条件下,使用这款座椅的汽车每天行驶的续航里程可增加16.67公里!

这款座椅主体使用镁-铝合金重力铸造而成,坚固耐用,使用寿命长;座背板部分使用最新型的ABS工程塑料,不仅美观耐磨,还非常易于清洁和维护,在兼顾安全性的同时也为后期维护提供了便利。座椅外观整体使用蓝、灰、绿撞色设计,而在爱心座位上则采用醒目的橙色,方便乘客识别使用。

LC-GJ06

公交车座椅


此外,这款LC-GJ06座椅还通过了国家强制性产品认证以及欧盟E24认证检测,实力保证产品品质。

丽江椅业旗下汽车座椅选用材料为通过国际检测标准的优质原材料,产品各项安全指数可达到国家检测标准,同时,其产品零配件也可进行回收、循环再利用,真正实现绿色环保。本次丽江椅业与飞驰氢燃料电池城市客车的强强联合,是丽江椅业积极为降低 PM2.5 排放贡献力量,为建设宜居环境做出贡献,积极响应国家绿色环保理念的举措。

多年来,凭借专业优质的产品品质与高效可靠的品牌服务,丽江椅业汽车座椅在国内外行业市场中享有良好声誉,市场销售占比名列前茅。在国内,先后服务于粤运集团、广州市运集团、广州长运集团、深运发集团、深圳宝运发、深圳龙运发等客运集团,以及宇通客车、中通客车、金龙客车、海格客车、金旅客车、福田客车、大宇客车、比亚迪客车、湖南中车电动、香港大昌行等汽车公司;丽江座椅不光立足于国内,在国外同样拥有良好的口碑,与澳洲BCI客车、马来西亚GML客车、沙特QAID HAJJ TRANSPORTIONG CO.,LTD 、DALLAH HAJJ TRANSPORTIONG CO.,LTD亦达成了良好合作。

编辑:姚晓平
 相关文章
本文关键词:丽江椅业  
盐城机场|护航机场建设,丽江椅业让等待成为享受 2020/10/6
【视频】广州市丽江椅业有限公司 展众传媒 企业视频 2020/6/28
丽江椅业广交会“云直播”开播,带你一探究竟 2020/6/19
致敬中国品牌日,丽江椅业砥砺前行 2020/6/2
丽江椅业 | 做得专业,坐得满意 2020/4/28
 推荐文章
案例赏析|出行新未来,丽江椅业助力绿色发展2020/11/10
巴斯夫宣布上调TDI价格2020/11/9
LG化学将对南京电池工厂投资5亿美元2020/11/9
陶氏、宝洁等联合打造 这款高颜值、环保伴手礼袋不简单2020/11/9
11月6日软泡产业链行情一览表2020/11/9
最新专题
2016中国上海国际聚氨酯展览会
亚洲最大国际聚氨酯行业盛会——将汇聚来自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行业精...  阅读全文>>
技术人生 更多>>
唐建功:纸上得来终觉浅,觉知此事要躬行!
如果您的技术人生故事愿意与我们分享,欢迎与我们联系,陈娟:15...  阅读全文>>
多年苦心磨砺 今朝破茧成蝶
如果您深受感动,希望与他人分享...  阅读全文>>
一月热门资讯
美国最新床垫反倾销初裁最高达9810-31
上海鹤城发展历程 董11-04
庆阳市禁止使用、生产 聚氨酯泡沫11-05
10月21日软泡产业链行情一览表10-22
无锡维吉尔:聚氨酯发泡设备研发、10-29
热门图片资讯
上海鹤城发展历程 董雨磊团队的两桶金!
无锡维吉尔:聚氨酯发泡设备研发、制造企业,为用户量
【视频】聚氨酯夹芯板从生产到运输,更有一大波工程案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微信公众号联系我们Top

扫码关注聚义堂微信号
或微信搜索:pujyt123
Copyright 2005-2020 huarenp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箱:seabirds@qq.com 苏ICP备14051972号

扫码安装安卓和苹果
手机客户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