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客户端APP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622279181
首页 好订单 人才招聘 技术服务 PU资讯 PU聚义堂 PU博客 PU空间 聚友会 培训班 一对一培训 聚直播
首页 | 分类浏览 | 视频资讯 | 推荐资讯 | 企业专访 | 技术人才 | PU专题 | 新型技术 | 价格行情
当前位置首页 > PU资讯 > PU综合资讯
聚氨酯用于新型口罩,通过静电机制实现过滤
来源:PUWORLD 发布时间:2021/1/14  浏览:
加PU聚义堂微信号:15301415190 邀您加入聚氨酯行业的【微信群】!

CORI Innolab(原名CORI Traveller)是CORI SuperMask?和SuperMask? Active的制造商,日前推出了一款超透气、可充电的高性能口罩。 用户可以通过静电机制保留口罩的过滤功效。


CORI Super Recharge 96?能够过滤掉96%以上的0.3微米大小的颗粒。洗涤干燥后,将口罩在手掌间摩擦5-10次,这种过滤效率可保留60次而不衰退。

可调节的硅胶带使口罩适合各种用户,从鼻子到下巴的长度中位数在8.5厘米之间,最长可达13厘米。配合独特的C3 Ratio? 鼻梁和颧骨周围的轮廓,它能紧密的贴合脸部,减少了眼镜起雾。

静电过滤,具有出色的透气性

它的工作原理是什么?为了达到最佳的透气性和超高的过滤性能,CORI Innolab使用特别挑选的材料设计了一个连续的过滤阵列。最外层的生物相容性网状聚氨酯泡沫作为颗粒物减速器,通过其类似迷宫通道的微孔通道减缓颗粒物的速度,实现对PM2.5至PM10之间较大颗粒物的宏观过滤。

没有被泡沫截留的小颗粒,则会被减速,被疏水无纺布机械/静电过滤器(PM2.5至PM0.3)和最里面的静电过滤器(PM0.3)截留,综合效率超过96%。

两层过滤层之间可以相互摩擦,将各层的静电过滤性能恢复,达到极高的性能。

这是CORI的第三次启动活动,此前两次活动都取得了成功,并且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该项目已经过了资金目标,目前团队正在全速推进,以确保高质量的制造,并及时兑现目标。

编辑:姚晓平
 相关文章
本文关键词:聚氨酯    
订单暴增!各类原材料成“抢手货”!有工厂订单接到6月份!咋回事? 2021/1/14
高裕智造,再启新程 | 湖州高裕家居有限公司开业暨二期项目开工典礼隆重 2021/1/14
1月13日软泡产业链行情一览表 2021/1/14
巴斯夫广东一体化基地首批装置实现安全建设50万工时 2021/1/14
科思创IPDI和HDI供应不可抗力 2021/1/14
 推荐文章
聚氨酯用于新型口罩,通过静电机制实现过滤2021/1/14
订单暴增!各类原材料成“抢手货”!有工厂订单接到6月份!咋回事?2021/1/14
高裕智造,再启新程 | 湖州高裕家居有限公司开业暨二期项目开工典礼隆重2021/1/14
1月6日河北廊坊一海绵厂突发大火,火焰腾起数米高,滚滚浓烟随风飘远 !2021/1/13
爱尔家佳荣获“新高赛”三等奖2021/1/12
最新专题
2016中国上海国际聚氨酯展览会
亚洲最大国际聚氨酯行业盛会——将汇聚来自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行业精...  阅读全文>>
技术人生 更多>>
唐建功:纸上得来终觉浅,觉知此事要躬行!
如果您的技术人生故事愿意与我们分享,欢迎与我们联系,陈娟:15...  阅读全文>>
多年苦心磨砺 今朝破茧成蝶
如果您深受感动,希望与他人分享...  阅读全文>>
一月热门资讯
1月6日河北廊坊一海绵厂突发大火01-13
卿宁:仿木仿石家具配件、建材产品12-30
江苏晶雪节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顺利12-30
汽车座椅市场潜力巨大 高端化趋势12-26
受益东南亚,梦百合或承接200多01-08
热门图片资讯
五星首选,潜力无限|诺伊曼再度荣膺2020中国酒店
Technologic Systems为电路板增加
科思创:人工智能让化工行业更快、更智能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微信公众号联系我们Top

扫码关注聚义堂微信号
或微信搜索:pujyt123
Copyright 2005-2020 huarenp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箱:seabirds@qq.com 苏ICP备14051972号

扫码安装安卓和苹果
手机客户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