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客户端APP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622279181
首页 好订单 人才招聘 技术服务 PU资讯 PU聚义堂 PU博客 展会 PU空间 聚友会 培训班 一对一培训 聚直播
首页 | 分类浏览 | 视频资讯 | 推荐资讯 | 企业专访 | 技术人才 | PU专题 | 新型技术 | 价格行情
当前位置首页 > PU资讯 > PU综合资讯
佛吉亚、海拉在2021年资本市场日上都说了什么?
来源:汽车与配件  发布时间:2021/3/29  浏览:
加PU聚义堂微信号:pujyt122 邀您加入聚氨酯行业的【微信群】!

近日,零部件供应商佛吉亚、海拉举办了2021年资本市场日活动,重点聚焦公司整体战略、各事业单元未来几年的盈利性增长潜力,以及市场目标。


佛吉亚上矩形

佛吉亚仍将继续部署以“智享未来座舱”和“创赢绿动未来”为重点的集团战略,2020-2025年的年均销售额超市场表现500个基准点以上,至2025年实现近250亿欧元销售额。

为此,佛吉亚大力投入创新,进一步提升各事业部的单车配套价值和市场份额。整体而言,集团将在接下来的五年中大幅跑赢市场,尤其在增长迅速的豪华车、新能源车、商用车细分市场及中国市场。

来源:佛吉亚


1、四大事业部财务目标及发展远景

汽车座椅事业部:强劲销售额加速增长

汽车座椅事业部将在2020-2025年展现强劲的市场表现,跑赢大盘600个基准点,主要驱动力为技术创新和为提高乘员体验感、模块化和可持续性而增加的单车配套价值。

2020-2025年,汽车座椅事业部在中国和北美市场的销售额将翻一番,同时业绩表现超过当地市场1000个基准点以上。得益于卓越运营和最佳产品组合, 2025年营业利润率将至少达到7.5%。

汽车内饰事业部:加速销售额增长

汽车内饰事业部在2020年加速转型,整合SAS内饰模块,专注发力佛吉亚处于市场领导地位的核心产品线。

该事业部将在快速发展、高价值的豪华车和新能源车细分市场,以及北美区域市场加速发展。2020年到2025年,汽车内饰事业部业绩表现将超市场400个基准点以上。

歌乐汽车电子事业部:业务步入正轨,明确2025年目标

歌乐汽车电子事业部的整合已经完成,2020年共节省超过8000万欧元,新获取订单额达到25亿欧元,超过此前21亿欧元的既定目标。

该事业部已成为佛吉亚部署“智享未来座舱”战略的重要力量,共有三大核心产品线:座舱电子、显示技术和高级驾驶辅助系统。每条产品线均定位完善,拥有核心产品,并在关键的高增长和高盈利细分领域快速增长。

2025年,歌乐汽车电子事业部的销售额将达到25亿欧元,拥有均衡的产品线组合和高度多元化的客户群体。2025年该事业部的盈利水平将至少达到7.5%,接近集团平均值。


来源:佛吉亚

绿动智行事业部: 实现短期、中期和长期的盈利性增长

动力总成电气化进程加速,佛吉亚预计到2030年,将有30%的汽车完全由电力驱动(动力电池和燃料电池)。

绿动智行事业部将巩固其在超低排放乘用车市场的行业领导地位,单车配套价值将持续增长,特别是在快速发展的混合动力汽车市场。

在商用车和工业市场,受到行业新法规的驱动,2030年佛吉亚在这两大细分市场的单车配套价值将显著增长、市场份额提升、销售额翻倍。在超低排放市场的现金流增长将为佛吉亚氢能源技术的加速发展提供动力。

2030年,氢能源出行整体市场价值将达到170亿欧元,共计250万辆氢能源汽车。佛吉亚凭借其独特市场定位,将成为行业领军者,包括储氢系统和燃料电池电堆系统(后者主要通过与米其林组建的合资公司Symbio)两大领域。

2021年,绿动智行事业部目标达成5亿欧元的新获取订单,2022年起销售额开始加速增长,到2025年销售额达到5亿欧元,2030年销售额超过35亿欧元。


2、2021-2025年累计净现金流超过40亿欧元

2022年,佛吉亚集团净现金流将达到销售额的4%,并于2025年接近销售额的4.5%,将主要受到增强的盈利水平、选择性投资和改善的流动资金驱动。整体而言,到2025年,集团的累计净现金流将超过40亿欧元。


3、 即将发生的股权结构变化将带来新机遇

菲亚特克莱斯勒(FCA)和标致雪铁龙集团(PSA)正式完成合并,新组建的Stellantis集团决定将其持有的佛吉亚39%的股票重新分配给其股东。

即将发生的股权结构变化将开启佛吉亚的新篇章,提升佛吉亚的自由流通比至85%左右,同时改善佛吉亚的资本市场表现,并使佛吉亚能够作为独立公司明确其业务战略。

海拉上矩形

海拉仍坚持其中期目标,公司预计在未来几年内实现5%~10%的年销售额增长和至少8%的盈利水平(调整后的息税前利润率)。海拉将继续在电动化、自动驾驶、数字化照明和软件等未来趋势化领域上进行大量投资。

与此同时,通过数字化、自动化和结构调整,公司的竞争力将进一步增强。通过践行这些战略方针,海拉已做好准备,在未来继续跑赢市场,并进一步提升自身地位。


1、继续在未来趋势领域进行大量投资

海拉将继续在电动化、自动驾驶、数字化照明和软件等未来趋势领域上进行大量投资,此外还会实施明确的成本和效率管理,这些都是其面对市场挑战,实现目标的决定性推动因素。


来源:海拉


因此,销售增长的主要驱动力是根据关键的汽车市场趋势实现良好的战略一致性。最近几个月,海拉已开始进行众多关键汽车技术的批量生产,包括77 GHz雷达传感器、高低压电池电子产品、转向电子产品和SSL100照明技术,并已获得大批量订单。

此外,海拉还通过与中国本土汽车制造商建立新的合作伙伴关系和扩大业务活动,进一步巩固了其在中国这一最大且至关重要的市场上的良好地位。


2、通过数字化、自动化和结构调整增强竞争力

海拉还对未来的市场发展进行了展望。根据这一预测,目前全球汽车生产的复苏速度比预期要快。然而,即使到2025年,预计全球市场销售额仍会大大低于新冠肺炎疫情开始前的规划设想。

海拉官方消息称,截至目前已很好地应对了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压力测试。但展望未来,市场环境仍然充满挑战。本就瞬息万变的市场环境又遭受半导体瓶颈的进一步影响,短期内仍需要引导公司发展,而在中期,海拉将需要几年时间才能看到生产数据恢复到危机前的水平。

与此同时,汽车行业目前正在经历其历史上最大的转型过程。然而,即使在这种环境下,海拉仍有潜力在中期内显著跑赢市场。这主要归功于公司对正在进行的自动化和数字化转型采取的可持续性投资战略。

编辑:姚晓平
 相关文章
本文关键词:佛吉亚  
佛吉亚荣获2020铃轩奖两大奖项,创新实力与客户服务双双获点赞! 2021/4/24
佛吉亚集团公布2020年全年业绩和2021年指导目标 2021/3/23
佛吉亚雷诺结“氢”家 2021/3/15
佛吉亚与Immersion达成许可协议 将采用触觉技术研发高端汽车HM 2021/2/24
佛吉亚荣获2020铃轩奖两大奖项,创新实力与客户服务双双获点赞! 2021/1/15
 推荐文章
儿童节,三孩政策,来聊聊聚氨酯玩具市场2021/6/2
环保政策下,如何应对万吨级退役风机叶片2021/6/1
5月31日聚醚产业链行情一览表2021/6/1
巴斯夫连续13年在大中华区发布综合年度报告2021/6/1
产销形势向好 汽车行业景气度预期抬升2021/6/1
最新专题
2016中国上海国际聚氨酯展览会
亚洲最大国际聚氨酯行业盛会——将汇聚来自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行业精...  阅读全文>>
技术人生 更多>>
唐建功:纸上得来终觉浅,觉知此事要躬行!
如果您的技术人生故事愿意与我们分享,欢迎与我们联系,陈娟:15...  阅读全文>>
多年苦心磨砺 今朝破茧成蝶
如果您深受感动,希望与他人分享...  阅读全文>>
一月热门资讯
库存告急!涨价!海绵短缺让美国家05-24
2021年第13届苏州家具展览会05-24
总投资60亿!东方盛虹拟建环氧丙05-17
5月31日聚醚产业链行情一览表06-01
5月26日聚醚产业链行情一览表05-27
热门图片资讯
第22届成都国际家具工业展览会暨2021成都国际家
2021中国(郑州)国际汽车后市场博览会
2021年第13届苏州家具展览会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微信公众号联系我们Top

扫码关注聚义堂微信号
或微信搜索:pujyt123
Copyright 2005-2020 huarenp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箱:seabirds@qq.com 苏ICP备14051972号

扫码安装安卓和苹果
手机客户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