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客户端APP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622279181
首页 好订单 人才招聘 技术服务 PU资讯 PU聚义堂 PU博客 展会 PU空间 聚友会 培训班 一对一培训 聚直播
首页 | 分类浏览 | 视频资讯 | 推荐资讯 | 企业专访 | 技术人才 | PU专题 | 新型技术 | 价格行情
当前位置首页 > PU资讯 > PU综合资讯
科莱恩为中国带来创新、可持续的添加剂解决方案
来源:PUWORLD 发布时间:2021/4/8  浏览:
加微信号:pujyt268 邀您进【微信群、领电子书】

新的中国添加剂研发中心将加强本土创新

科莱恩添加剂在价值链的每个环节促进与客户的灵活协作

Chinaplas 2021展会预告:Terra和VITA生物基添加剂将在中国首次亮相




2021年4月7日——为了从源头起贴近中国客户,科莱恩的添加剂业务单元继续加强对中国增长性行业需求的支持,在科莱恩一体化园区部署了一流的新设施,促进研发和联合应用技术开发。在Chinaplas 2021国际橡塑展举行的前夕,科莱恩预告,将在展会上重点展示几款首次亮相中国市场的生物基添加剂产品,其对应的新型可持续解决方案将有力推动本地细分市场的资源节约型创新。

新的添加剂研发中心位于上海,是科莱恩一体化园区中科莱恩中国创新中心的组成部分,将为电子电气、5G、汽车、包装、纤维和薄膜、粘合剂、涂料和油墨等应用领域带来更快的交付周期和开发速度。作为科莱恩在华添加剂生产设施的补充,研发中心将在价值链的每一个环节为客户提供独特、完整的联合开发和应用测试机会,从聚合到改性和成型,再到性能测试。

科莱恩添加剂业务单元总裁布莱吉(Francois Bleger)表示:“中国对高端添加剂的需求正在迅猛增长。当地制造商需要开发更精细的工艺、技术和产品以满足市场需求,并达到中国的环保目标。这其中,可持续添加剂可能是有效且高效促进发展的关键。全新的添加剂研发中心将帮助我们抓住这个振奋人心的契机:我们的添加剂研发将变得更加灵活,能够从创新过程的源头开始,与客户联合开发,共同促进与中国相关的创新。简而言之,我们将围绕主要市场开展创新,服务客户、联手客户。”

新的研发中心聚焦于聚酰胺(PA)、聚酯(PET)纤维、工程热塑性塑料和热固性材料,以及越来越多的生物基材料等主要市场,配置了最先进的塑料加工和检测实验室,配备了如缩聚、改性、纺丝、注塑成型和发泡等技术,并具备广泛的相关检测和分析能力。

为了支持本土制造商,科莱恩已成功地将其AddWorks® PKG系列解决方案引入中国,以进一步改善聚烯烃的固有特性,用于高要求的新应用包装。其中包括为高速流延聚丙烯(CPP)和双向拉伸聚丙烯(BOPP)树脂而设计的AddWorks PKG 113,提供卓越的聚合物熔体保护和高膜生产率;以及为降解PP和低变色PP应用而设计的AddWorks PKG 171。这两款产品都将在Chinaplas 2021展会上亮相,还有针对关键细分市场的更多新的可持续添加剂解决方案。

例如,中国针对一次性塑料的禁令将增加国家对可回收塑料和生物基塑料的关注,促进塑料向循环经济的转变。在Chinaplas 2021国际橡塑展上,科莱恩将向该地区引入其EcoCircle系列的几款新型添加剂,以支持制造商实现这些目标。

EcoCircle支持从单向塑料价值链向循环塑料经济的转变,超越单一的产品焦点,着眼于整个价值链,找到最可持续且可行的解决方案,包括开发机械回收的可持续解决方案,以及使用经过认证的可再生原料生产高性能添加剂。合格的产品带有一个基于其质量平衡或真正可再生碳含量的指示牌,以帮助制造商识别具有关键优势的产品。其中包括高可再生含量产品的Terra标志,根据质量平衡认证或实际可再生含量最低50%的可再生碳指数(RCI);以及天然来源、RCI达到至少98%的真正可再生含量产品的VITA标志。

Exolit® OP Terra系列可再生的无卤阻燃剂是面向中国市场的新品。相比之下,比科莱恩的Exolit OP化石基产品更加优化,即使经过多次回收处理,其阻燃性仍保持稳定,达到UL 94 V-0级。应用领域包括电子和电气设备以及汽车零部件。

Licocare® RBW VITA也将首度向中国客户展示。科莱恩的完全可持续的、几乎100%可再生的、非食品竞争性生物基添加剂解决方案,为聚乳酸(PLA)等生物基材料提供多种加工和成品强化。如此,Licocare RBW VITA为各大品牌提供了良机,考虑将生物基聚合物视为一种可行的、低碳足迹的化石塑料的替代品。科莱恩还推出Licocare RBW 330 VITA,这是一款新型可再生解决方案,可使聚酰胺成核、减少冷却时间和收缩/翘曲、缩短周期、减少成型成本。

如需了解更多关于中国新型添加剂解决方案以及合作创新机会的信息,请访问Chinaplas 2021国际橡塑展15号展厅E39科莱恩展位。

编辑:姚晓平
 相关文章
本文关键词:科莱恩  
科莱恩在华扩建,沧州高端添加剂合资工厂开业 2021/4/15
科莱恩设定科学碳减排目标 加速可持续发展转型 2021/3/22
科莱恩和INDIA GLYCOLS成立合资公司 生产和销售EO衍生物 2021/3/13
科莱恩与Casale共同开发出可持续减少二氧化碳的新型氨催化剂 2021/1/20
投资未来产品 完善在华布局——科莱恩催化剂业务中国区副总裁陈志鹏一席谈 2020/11/20
 推荐文章
又一家“大自然”正式上市!市值超45亿2021/6/5
户外运动品牌浙江大自然上交所上市,新股募集资金总额7.88亿元2021/6/5
美国经济总体升温,聚氨酯价格上涨2021/6/4
恒逸集团与万华化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2021/6/4
6月3日聚醚产业链行情一览表2021/6/4
技术人生 更多>>
唐建功:纸上得来终觉浅,觉知此事要躬行!
如果您的技术人生故事愿意与我们分享,欢迎与我们联系,陈娟:15...  阅读全文>>
多年苦心磨砺 今朝破茧成蝶
如果您深受感动,希望与他人分享...  阅读全文>>
一月热门资讯
库存告急!涨价!海绵短缺让美国家05-24
又一家“大自然”正式上市!市值超06-05
创新共赢,合作发展——红宝丽&巴06-04
2021年第13届苏州家具展览会05-24
梦百合股东会见闻 | 参会小股东06-03
热门图片资讯
第22届成都国际家具工业展览会暨2021成都国际家
2021中国(郑州)国际汽车后市场博览会
2021年第13届苏州家具展览会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微信公众号联系我们Top

扫码关注聚义堂微信号
或微信搜索:pujyt123
Copyright 2005-2020 huarenp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箱:seabirds@qq.com 苏ICP备14051972号

扫码安装安卓和苹果
手机客户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