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客户端APP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622279181
首页 好订单 人才招聘 技术服务 PU资讯 PU聚义堂 PU博客 展会 PU空间 聚友会 培训班 一对一培训 聚直播
首页 | 分类浏览 | 视频资讯 | 推荐资讯 | 企业专访 | 技术人才 | PU专题 | 新型技术 | 价格行情
当前位置首页 > PU资讯 > PU综合资讯
加拿大对中国和越南软垫家具征收295%和101%关税!
来源:今日家具 发布时间:2021/5/8  浏览:
加微信号:pujyt2018 邀您进【微信群、领电子书】

不久前,美国刚刚宣布一轮反倾销制裁,对中国、越南、马来西亚等7个国家分别征收了反倾销税。(详见:《床垫反倾销之后:得意的美国床垫企业,不服输的AMA联盟》)。


然而就在5月5日,加拿大突然宣布,对进口自中国和越南的软垫家具征收反倾销、反补贴税。其中,对中国的28家企业征收最低20.65%,最高206.36%的反倾销税,这些企业包括了恒林家居、中源家居、顾家股份、敏华控股旗下德兰仕家具、HTL华达利、Natuzzi(中国)等企业在内。此外,对于其他所有来自中国的出口商,则统一征收高达295.90%的反倾销税。


越南的情况相对好一些。7家企业被征收34.98%~89.77%的关税,对所有越南出口企业,统一征收89.77%的关税。


根据裁定,在5月5日或以后从海关放行的货物,将要支付临时关税。加拿大国际贸易法庭(CITT)将继续进行调查,预计将在9月2日前公布最终调查结果。

完整企业名单如下:

精准打击?

软体和智能类产品成为重点征税对象


从上述名单不难发现,此次加拿大针对中国和越南的反倾销、反补贴调查主要针对的是软体、智能和办公相关家具产品。


资料显示,提出此次反倾销反补贴调查的加拿大公司主要为Palliser Furniture,并得到了同行Elran Furniture Ltd.、 Jaymar Furniture Corp.、EQ3 Ltd.和 Fornirama Inc. 的支持,此举旨在限制中国和越南移动家具和皮革固定家具进入加拿大市场。

据加拿大中央统计局(CBSA)估计,加拿大的此类商品市场每年约为6.75亿美元。


此次调查的有关货物编码为:

9401.40.00.00

9401.61.10.10

9401.61.10.90

9401.71.10.10


此次加拿大边境服务局 (CBSA)根据“特别进口措施法”(SIMA)第38(1)条,对来自中国和越南的部分国内软垫座椅进行了倾销和补贴的初步裁定。“特别进口措施法”规定,进口商必须申报其公司对进口到加拿大的任何标的物临时关税和税收的责任,他们有责任通知其海关经纪人,如果他们进口应受临时关税的货物,并确保适当申报标的物和适当支付关税。

编辑:戴之澜
 相关文章
本文关键词:软垫家具  
美国马里兰州对青少年产品,软垫家具和床垫中的阻燃剂的限制成为法律 2020/5/22
华盛顿对儿童产品和软垫家具产品中的5种阻燃剂进行限制 2016/5/20
 推荐文章
美瑞新材拟35亿合建聚氨酯新材料产业园项目 深交所下发关注函询问关联交2021/6/21
上海国际汽车创新技术周&第十一届汽车内饰与外饰展览会展商名录权威公布,2021/6/21
英威达在上海设立全新亚太区研创中心 完善尼龙6,6价值链2021/6/21
壳牌和陶氏展示了电裂解联合技术开发的进展2021/6/21
阿里、喜临门携手站台,重新定义互联网家装2021/6/21
技术人生 更多>>
唐建功:纸上得来终觉浅,觉知此事要躬行!
如果您的技术人生故事愿意与我们分享,欢迎与我们联系,陈娟:15...  阅读全文>>
多年苦心磨砺 今朝破茧成蝶
如果您深受感动,希望与他人分享...  阅读全文>>
一月热门资讯
又一家“大自然”正式上市!市值超06-05
创新共赢,合作发展——红宝丽&巴06-04
梦百合股东会见闻 | 参会小股东06-03
山东宏鑫源紧抓安全生产——落实安06-03
户外运动品牌浙江大自然上交所上市06-05
热门图片资讯
2021年第13届苏州家具展览会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微信公众号联系我们Top

扫码关注聚义堂微信号
或微信搜索:pujyt123
Copyright 2005-2020 huarenp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箱:seabirds@qq.com 苏ICP备14051972号

扫码安装安卓和苹果
手机客户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