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客户端APP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622279181
首页 好订单 人才招聘 技术服务 PU资讯 PU聚义堂 PU博客 展会 PU空间 聚友会 培训班 一对一培训 聚直播
首页 | 分类浏览 | 视频资讯 | 推荐资讯 | 企业专访 | 技术人才 | PU专题 | 新型技术 | 价格行情
当前位置首页 > PU资讯 > PU综合资讯
上海国际汽车创新技术周6月27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E1-E3馆盛大开幕!
来源:中国PU聚义堂 发布时间:2021/7/2  浏览:
加微信号:pujyt158 邀您进【微信群、领电子书】

 

  6月27日,在万众期盼与瞩目中,由英佛会议展览(上海)有限公司、中国汽车零部件工业有限公司、中国照明电器协会、国际汽车轻量化绿色科技联盟、中欧新能源智能汽车产业联合会以及中欧汽车材料委员会联合主办的上海国际汽车创新技术周(IATW 2021) 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E1-E3馆盛大开幕!


作为国家“十四五”规划纲要中的重要发展产业,汽车工业迎来了重大利好发展时机。IATW 2021聚焦汽车“新四化”产业转型升级与疫情时代变革下的新技术、新工艺、新设备与新材料,迎着新时代的东风,全力推动中国汽车产业工程技术发展,助力全球汽车工程技术升级变革!

 

 

本届展会展出面积逾4万㎡,设立3大展馆。展品覆盖汽车内外饰设计、制造、材料、新能源汽车技术及装备、智能座舱与车联网技术、自动驾驶技术与软硬件、汽车先进制造技术及智能装备、汽车材料与轻量化技术、车用空调及热管理系统、汽车电子电器、汽车线束与连接器、车灯与车辆照明、汽车测试与质量监控、汽车涂料涂装技术、汽车模具、3D打印技术、汽车核心零部件及配套产品等全产业链,现场更有高峰论坛、创新产品技术发布会、采购交流配对会等10余场超高体验感精彩活动举行。

业界嘉宾齐聚,见证开幕时刻

27日上午,IATW 2021上海国际汽车创新技术周开幕仪式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E1馆盛大举行。中国汽车零部件工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辛强先生,中国照明电器协会理事长陈燕生先生,中汽创汽车零部件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执行总裁田亚梅女士,北汽汽车研究总院副院长王旭先生,国际汽车轻量化绿色科技联盟执行会长陈平生先生,赢创全球汽车工业团队副总裁朱骏先生,中国汽车工程学会电器技术分会秘书长曾国松先生,安徽省汽车行业协会会长方锡邦先生,同济大学汽车学院副院长熊璐先生、主机厂及参展企业代表等出席并共同启动IATW 2021。

除此之外,还有来自政府采购、海外投资贸易局的相关领导与代表出席了本次开幕仪式。今年的开幕仪式高朋满座,充分体现了政府相关部门、行业协会、业界各位同仁的高度关注与重视。



仪式结束后,IATW 2021正式拉开帷幕!现场观众络绎不绝,人气火爆!

海内外大牌展商云集,精彩创造时刻

2021年,IATW 一路紧随汽车工业发展,不断开拓创新,依托中国制造在世界工厂的越来越重要的位置,参与本届展会的企业品牌远超往届。本届展会共设立三大展馆,汇集佛吉亚、法雷奥、申达、旷达、巴斯夫、科思创、赢创、圣戈班、富乐、艾利丹尼森、万华化学、安利股份、天守超纤、大族集团、珠海格力、台湾联塑、瑞克赛尔、ILLIES斯伊利、爱玛、凯尔博、大族粤铭、光博士、威马汽车等千家参展品牌,他们将带来最前沿的技术、最高端的产品,为现场观众奉上无与伦比的多重视觉盛宴。

10余场同期精彩活动

? 展会现场





? 高峰会议论坛

 



 

媒体报道现场

展会当日,中国汽车报、上海汽车报、新浪汽车、盖世汽车、网易汽车、太平洋汽车网、环球汽车网、搜狐汽车、腾讯汽车、东方网汽车频道、人民网、中国新闻社、澎湃新闻、香港大公报、中国工业报等近200家媒体伙伴对IATW 2021展开系列报道。

展团来访


本届IATW & CIAIE 吸引了众多采购团、参观团来访。获得了各主机厂、一供、协会、学会、汽车研究中心、研究院的鼎力支持、组团参观采购。

安徽省汽车行业协会
常熟市人民政府
东风悦达
佛吉亚
吉利汽车
吉利汽车研究院
诺博汽车
宁波市汽车零部件产业协会
奇瑞
陕汽集团
上汽商用车技术中心
延锋彼欧
盐城市汽车工程学会
悦达专用车
长三角研究院
中国一汽
中汽研汽车零部件检验中心
江淮汽车

......



 

 

编辑:陈娟
 相关文章
本文关键词:上海  汽车  新国际  博览  
2022CIAIE 第十四届国际汽车内饰与外饰(大湾区)展览会 2022/1/17
李尔助力长城汽车实现2025战略目标,打造高效协同竞争优势 2021/12/23
东风延锋汽车座椅有限公司荣获东风乘用车公司“2021年度优秀供应商” 2021/12/17
李天成:家居、汽车自结皮配方设计,及15个自结皮生产实战技术问题解决 2021/12/4
上海化学工业区发展“十四五”规划公布 2021/12/4
 推荐文章
PU浆料、鞋底原液产业链1月17日行情一览表2022/1/18
太阳化学收购高性能聚氨酯制造商2022/1/18
总投资553.62亿!巴斯夫(广东)一体化项目节能报告的审查意见!2022/1/18
全球50家化工企业三季度成绩单出炉2022/1/18
1月14日聚醚产业链行情一览表2022/1/17
技术人生 更多>>
恢复高考后第一届大学生,凭借对聚氨酯的热爱,
如果您的技术人生故事愿意与我们分享,欢迎与我们联系,陈娟:15...  阅读全文>>
唐建功:纸上得来终觉浅,觉知此事要躬行!
如果您的技术人生故事愿意与我们分享,欢迎与我们联系,陈娟:15...  阅读全文>>
一月热门资讯
红墙股份:拟募投年产32万吨环氧01-07
华天橡塑董事长张华荣获“202101-07
第一批严控HFCs化工生产建设项01-07
恒光大:创新战略成就聚氨酯行业“01-10
马来西亚棕榈油局(MPOB)开发01-11
热门图片资讯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微信公众号联系我们Top

扫码关注聚义堂微信号
或微信搜索:pujyt123
Copyright 2005-2020 huarenp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箱:seabirds@qq.com 苏ICP备14051972号

扫码安装安卓和苹果
手机客户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