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客户端APP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622279181
首页 好订单 人才招聘 技术服务 PU资讯 PU聚义堂 PU博客 展会 PU空间 聚友会 培训班 一对一培训 聚直播
首页 | 分类浏览 | 视频资讯 | 推荐资讯 | 企业专访 | 技术人才 | PU专题 | 新型技术 | 价格行情
当前位置首页 > PU资讯 > PU综合资讯
RAMPF:将聚氨酯泡沫废物转化为多元醇
来源:PUWORLD独家发布 发布时间:2021/7/12  浏览:
加微信号:pujyt2018 邀您进【微信群、领电子书】

RAMPF创造了将泡沫制造商产生的聚氨酯(PU)废料进行回收的技术,并利用多功能工厂进行回收处理,将其转化为多元醇。这项技术将于7月13-15日在密歇根州诺维市举行的泡沫博览会上展出。



RAMPF是聚氨酯废料回收的先驱。三十多年来,该公司一直在开发化学工艺,从旧床垫、家具、汽车座椅、摩托车座椅、绝缘材料以及健身和休闲用品中将消费后的聚氨酯泡沫废料升级为高质量的多元醇。


通过使用溶解法(糖解、酸解和氨解),回收的多元醇至少可以与从原生原料获得的多元醇相媲美,在质量和技术特性方面都是如此。RAMPF的回收多元醇是根据客户的生产设置精确定制的,因此可以直接用于新产品的生产过程。


此外,RAMPF已经开发了化学工艺,使PET/PSA,其他聚酯(PLA,PC,PHB),以及可再生或生物基原料,如植物油,可以作为生产生物基再生多元醇的原料来源。


该公司还在聚氨酯回收和开发定制多元醇方面提供全面的建议。使用 RAMPF 回收多元醇的聚氨酯系统配方和模塑部件的合同制造是产品组合中的进一步产品。


多功能的回收工厂


通过结合其在化学转化方面的经验和其合作伙伴在工业工厂建设方面的专业知识,RAMPF已经在国际市场上非常成功地提供了一个独特的产品:为客户开发多功能的回收工厂。使用他们自己定制的内部工厂和聚氨酯废料、PET、苯酐和聚异氰脲酸酯,公司可以在现场制造他们自己的高质量回收多元醇,并将其用于生产过程。通过这样做,他们可以降低成本,并为保护环境做出贡献。


RAMPF的研发经理Shakti Mukerjee说:“RAMPF化学解决方案和多功能工厂保证了一流的产品,并减少了对不稳定市场的依赖以及原材料和能源的消耗。我们的技术代表了一个循环的周期,可以带来环境和经济效益。”


编辑:戴之澜
 相关文章
本文关键词:聚氨酯泡沫废物  
·无相关资讯
 推荐文章
科思创第二季度表现抢眼,盈利势头强劲2021/8/9
中国石化与巴斯夫宣布将扩建南京一体化基地2021/8/7
奥美联亚通过2021年度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认定2021/8/7
「普力材料」完成1500万A+轮融资,投资方为宁波凌洲化工2021/8/6
朗盛展示两种新的低游离预聚物技术2021/8/6
技术人生 更多>>
唐建功:纸上得来终觉浅,觉知此事要躬行!
如果您的技术人生故事愿意与我们分享,欢迎与我们联系,陈娟:15...  阅读全文>>
多年苦心磨砺 今朝破茧成蝶
如果您深受感动,希望与他人分享...  阅读全文>>
一月热门资讯
打工青年不甘落后,将聚氨酯产品做08-02
疾风知劲草,雨后见彩虹| 第十八08-02
愿山河无恙,加佰加助河南加油08-02
用行动支援前线,用温暖诠释担当 08-03
诺博汽车董事长郑春来一行深入北汽08-05
热门图片资讯
第二十四届中国国际胶粘剂及密封剂展览会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微信公众号联系我们Top

扫码关注聚义堂微信号
或微信搜索:pujyt123
Copyright 2005-2020 huarenp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箱:seabirds@qq.com 苏ICP备14051972号

扫码安装安卓和苹果
手机客户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