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客户端APP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622279181
首页 好订单 人才招聘 技术服务 PU资讯 PU聚义堂 PU博客 展会 PU空间 聚友会 培训班 一对一培训 聚直播
首页 | 分类浏览 | 视频资讯 | 推荐资讯 | 企业专访 | 技术人才 | PU专题 | 新型技术 | 价格行情
当前位置首页 > PU资讯 > PU综合资讯
赢创的新排放测试设施使聚氨酯喷涂泡沫解决方案更具可持续性
来源:PUWORLD 发布时间:2021/7/19  浏览:
加微信号:pujyt528 邀您进【微信群、领电子书】

● 最新的产品解决方案对维持北美喷涂泡沫市场的两位数增长至关重要

●更好的排放管理有利于环境、应用者、承包商和建筑使用者

 赢创为可持续聚氨酯保温泡沫提供最大的特种添加剂组合

赢创在宾夕法尼亚州阿伦敦的实验室新建了一流的喷涂泡沫排放测试设施,从而巩固了其在聚氨酯行业的排放管理领导地位。赢创将创新重点放在零排放和更环保的添加剂解决方案上,这一最新的里程碑进一步表明赢创致力于支持喷涂聚氨酯泡沫(SPF)行业实现其可持续发展目标并保持增长。

作为一种具有良好隔热性能的绿色产品,使用赢创添加剂的喷涂聚氨酯泡沫建筑可以大大降低能耗,减少碳足迹。由于屋顶和墙壁的漏气导致建筑物的能源损失高达40%,除了出色的保温性能外,喷涂聚氨酯泡沫还有助于密封缝隙,防止空气泄漏。正如美国化学理事会喷涂泡沫联盟所说:如果美国的1.13亿个家庭都使用喷涂聚氨酯泡沫保温材料,每年可以节省330亿美元的能源成本。喷涂聚氨酯泡沫比玻璃纤维或矿棉等替代性保温材料更有效,这帮助北美聚氨酯泡沫行业在最近几年经历了两位数的增长。

赢创聚氨酯业务主管Ralph Marquardt说:“在过去的二十年里,赢创凭借我们广泛的添加剂组合在聚氨酯行业中处于领先地位,用于低辐射的喷涂泡沫应用。这些特殊产品使我们能够引进和有效使用全球变暖潜能值极低的下一代发泡剂。”

随着环境和工人安全法规的日益严格,排放测试也变得更加复杂。除了减少温室气体带来的环境效益外,低排放或零排放的产品现在也是一个行业要求,以减少工人在喷涂后重新进入和建筑重新入住的时间。新的排放测试设施将帮助赢创的客户建立正式的测量和测试协议,以满足当前的环境,以及未来的排放和美国测试材料协会(ASTM)标准。

赢创聚氨酯保温材料主管Christian Eilbracht说:“这些测试的改进加上我们对喷涂泡沫配方的深刻理解,确保我们继续为重油、低排放和寒冷天气喷涂泡沫系统设计最佳、最清洁的添加剂。我们支持我们的客户制造出性能更好的喷涂泡沫,实现更低的排放,帮助他们达到绿色防护金标准等行业基准。”

赢创新测试设施的一个主要特点是冷室,它可以进行极低温度的喷雾测试,温度低至华氏0度,用于寒冷天气的粘附性测试。这些最严酷的低温测试使其有可能模仿一年中任何时候的真实条件,有助于加快配方开发时间,提高产品性能。

作为支持每一种发泡剂转型的领导者,赢创为最新的氢氟酸发泡剂提供的解决方案,相对于以前的氢氟酸发泡剂,有助于大大减少喷涂泡沫行业的全球变暖足迹。这些产品通常用于需要高绝缘性能的聚氨酯泡沫应用,如喷涂泡沫绝缘、冰箱/冰柜绝缘和建筑结构的面板绝缘。

编辑:赵亚飞
 相关文章
本文关键词:赢创  
赢创升级上海莘庄基地,提升本地创新实力 2021/8/26
赢创生物基聚酰胺用于可持续牙刷刷毛 2021/8/24
德国赢创集团与盘锦签订高性能聚合物战略合作协议 2021/8/24
赢创注资中国创投基金,推进先进材料领域的创新进程 2021/8/19
赢创发布2021年第二季度财报:上半年表现强劲,再次提升全年预期 2021/8/6
 推荐文章
巴斯夫宣布MDI产品价格上涨2021/9/1
投资5.1亿元!万华宁波高性能材料研究院竣工投用2021/8/31
巴斯夫为波兰催化剂工厂提供可再生能源2021/8/31
国信证券维持华峰化学买入评级,2021年中报点评:氨纶景气度持续提升,2021/8/31
战略布局再加速,诺博汽车怀远项目正式签约2021/8/30
技术人生 更多>>
恢复高考后第一届大学生,凭借对聚氨酯的热爱,
如果您的技术人生故事愿意与我们分享,欢迎与我们联系,陈娟:15...  阅读全文>>
唐建功:纸上得来终觉浅,觉知此事要躬行!
如果您的技术人生故事愿意与我们分享,欢迎与我们联系,陈娟:15...  阅读全文>>
一月热门资讯
【视频+文字版】聚氨酯一周新闻播08-30
把握新时代,建功G60,用激情和08-16
【视频+文字版】聚氨酯一周新闻播08-14
浙江大自然:上半年净利润1.3708-20
战略布局再加速,诺博汽车怀远项目08-30
热门图片资讯
【视频+文字版】聚氨酯一周新闻播报(8月23-28
【视频+文字版】聚氨酯一周新闻播报(8月2日-8日
【视频+文字版】聚氨酯一周新闻播报(8月8-14日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微信公众号联系我们Top

扫码关注聚义堂微信号
或微信搜索:pujyt123
Copyright 2005-2020 huarenp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箱:seabirds@qq.com 苏ICP备14051972号

扫码安装安卓和苹果
手机客户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