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客户端APP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622279181
首页 好订单 人才招聘 技术服务 PU资讯 PU聚义堂 PU博客 展会 PU空间 聚友会 培训班 一对一培训 聚直播
首页 | 分类浏览 | 视频资讯 | 推荐资讯 | 企业专访 | 技术人才 | PU专题 | 新型技术 | 价格行情
当前位置首页 > PU资讯 > PU综合资讯
安利股份2021年上半年预计净利6600万-7100万
来源:挖贝网 发布时间:2021/7/20  浏览:
加微信号:pujyt158 邀您进【微信群、领电子书】

7月19日,安利股份近日发布2021年半年度业绩预告,预计业绩扭亏为盈。报告期内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600万元-7100万元,上年同期亏损1,604.99万元。

2.jpg

报告期内,公司继续保持良好的经营态势,转型升级成效显著,公司综合竞争力提升,营业收入、产品单价均创历史新高,盈利能力增强,具体业绩变动原因如下:报告期内,公司主营产品销量、收入分别较上年同期增长约49.2%、68.8%。

公司坚持品牌引领,客户升级显现成效。报告期内,公司产品结构优化,高附加值产品比重加大,主营产品销售单价较上年同期增长约13.1%。

公司坚持创新驱动,技术升级持续发力。报告期内,主营产品毛利率较上年同期提高约6.3个百分点。

报告期内,公司持续推进智慧管理和智能制造,运营效率提升,对公司经济效益产生积极影响。

报告期内,计入当期损益的政府补助约547.03万元,较上年同期减少23.68万元,公司经营利润比重进一步提升,利润构成不断向好。

报告期内,公司扩大与国内外知名品牌的合作,加大高技术含量、高附加值产品的经营力度,客户结构和产品结构双向好,发展质量提升,呈现了经营高速度、盈利高增长、发展高质量的态势。

资料显示,安利股份主营业务为生态功能性聚氨酯合成革及复合材料的研发、生产、销售与服务,主要产品为生态功能性聚氨酯合成革及复合材料,主要应用于功能鞋材、沙发家居、电子产品、体育装备、工程装饰、汽车内饰、手袋箱包等领域。


编辑:戴之澜
 相关文章
本文关键词:安利股份  
安利股份 :预计2021年四季度及2022年毛利率将保持稳定 2022/1/5
安利股份成为欧派家居合格供应商 2021/12/31
安利股份与谷歌签硬件供应协议 为其提供生态功能性聚氨酯复合材料 2021/11/17
安利股份成为比亚迪正式供应商 2021/9/24
安利股份:公司主要为苹果公司有关电子产品配件提供生态功能性聚氨酯合成革 2021/9/22
 推荐文章
PU浆料、鞋底原液产业链1月17日行情一览表2022/1/18
太阳化学收购高性能聚氨酯制造商2022/1/18
总投资553.62亿!巴斯夫(广东)一体化项目节能报告的审查意见!2022/1/18
1月14日聚醚产业链行情一览表2022/1/17
敏华控股将在武汉市建设制造基地2022/1/17
技术人生 更多>>
恢复高考后第一届大学生,凭借对聚氨酯的热爱,
如果您的技术人生故事愿意与我们分享,欢迎与我们联系,陈娟:15...  阅读全文>>
唐建功:纸上得来终觉浅,觉知此事要躬行!
如果您的技术人生故事愿意与我们分享,欢迎与我们联系,陈娟:15...  阅读全文>>
一月热门资讯
红墙股份:拟募投年产32万吨环氧01-07
华天橡塑董事长张华荣获“202101-07
第一批严控HFCs化工生产建设项01-07
恒光大:创新战略成就聚氨酯行业“01-10
马来西亚棕榈油局(MPOB)开发01-11
热门图片资讯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微信公众号联系我们Top

扫码关注聚义堂微信号
或微信搜索:pujyt123
Copyright 2005-2020 huarenp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箱:seabirds@qq.com 苏ICP备14051972号

扫码安装安卓和苹果
手机客户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