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客户端APP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622279181
首页 好订单 找原料设备 人才招聘 PU资讯 PU聚义堂 技术服务 PU博客 展会 PU空间 聚友会 培训班 一对一培训
首页 | 推荐资讯 | 企业专访 | 技术人生 | 新型技术 |
当前位置: 首页 > PU资讯 > 新型技术
朗盛展示两种新的低游离预聚物技术
来源:PUWORLD独家发布 发布时间:2021/8/6  浏览:
加微信号:pujyt2018 邀您进【微信群、领电子书】

特种化学品公司朗盛的聚氨酯系统业务部门将在今年的聚氨酯制造商协会(PMA)年会上介绍创新材料的发展。他们将展示两种新的 Adiprene 系列预聚物,它们使用低游离 (LF) 技术生产,因此它们的二异氰酸酯含量非常低。聚氨酯制造商协会(PMA)年会将于8月7日至9日在美国犹他州盐湖城举行。

满足最高要求

聚氨酯浇注系统最具挑战性的应用之一是高温应用。随着聚氨酯化学技术多年来的进步,浇注系统在这一高性能领域的使用越来越频繁。朗盛聚氨酯系统应用开发经理Ian Laskowitz将重点介绍基于聚碳酸酯的新型Adiprene LF TR400高温预聚体。

这种低游离TDI预聚物用 MCDEA(4,4'-亚甲基双(3-氯-2,6-二乙基苯胺))固化。与用于高温应用的类似预聚物系统相比,它更容易加工。例如,它提供可管理的加工/浇注寿命。结果表明,所制得的浇注型弹性体具有与现有的聚氨酯高温体系相当的高性能,并具有出色的高温性能保持能力。因此,在高温下撕裂强度几乎不会降低。此外,在150℃下具有很高的耐热老化性。

Ian Laskowitz的演讲将扩展高温物理性能测试的使用,将这种新型预聚物与标准浇注聚氨酯材料进行比较,以及在高温应用中热老化后的高温物理性能保持能力。还将讨论材料的加工需求。

易于处理并增强了性能

朗盛基于己内酰胺 (CAP) 封闭型预聚物和二胺固化剂开发了一种独特的单组分封闭型预聚物Adiprene K LFM E820。这将是高级化学家George Brereton在聚氨酯制造商协会(PMA)年会上的演讲重点。

基于低游离技术的低粘性封闭型预聚物系统允许使用非传统原材料进行化学反应,包括粘性更高的聚碳酸酯多元醇和独特的胺类型。这些稳定的单组分系统为加工商提供了许多优势,包括加强对固化过程的控制和提高批次间产品的一致性。在不限制适用期的情况下,这些系统允许加工大型零件、复杂的轮廓设计和空心零件的旋转成型。这些系统可以提供增强的热机械性能、加工简易性和增强的工业卫生。

封闭型低游离预聚物的各种可能应用范围从1-2毫米的小厚度到高达数吨的大部件。例如,这些系统用作研磨垫粘合剂或工业辊的涂层,以及工业皮带的浸渍。它的另一个优点是无需混合和计量系统,这在组件成本方面是值得的。潜在应用包括用于粗电缆的动态弯曲加强件,例如海底电缆、工业辊、风力涡轮机转子叶片或大型复合结构的部件。

朗盛聚氨酯系统业务部是全球领先的弹性体、涂料、粘合剂和密封剂聚氨酯系统供应商之一,特别关注无溶剂和无单体系统,并为其客户提供数十年的聚氨酯化学专业知识,全面应用专业知识和深厚的制造经验。


编辑:戴之澜
 相关文章
本文关键词:朗盛  
朗盛正在推进聚氨酯业务的出售 2024/1/17
朗盛调整四个业务部门的管理职位 2024/1/9
朗盛在可持续发展评级中再次名列前茅 2023/12/14
朗盛宁波工厂获评“能效领跑者标杆企业” 2023/11/7
德国化工巨头朗盛要裁员870人! 2023/10/20
 推荐文章
东丽推出适用于高性能应用的新型增强聚酰胺热塑性材料2024/3/11
荣盛石化:年产38万吨聚醚装置产出合格品2024/3/11
突发!宁夏银川一化工厂起火,现场腾起蘑菇云!2024/2/2
四方集团荣获“通州区2023年度经济贡献特等奖”、“南通市通州区科技创2024/2/2
我国科研团队找到废弃塑料生物降解新方法2024/2/2
技术人生 更多>>
恢复高考后第一届大学生,凭借对聚氨酯的热爱,
如果您的技术人生故事愿意与我们分享,欢迎与我们联系,陈娟:15...  阅读全文>>
唐建功:纸上得来终觉浅,觉知此事要躬行!
如果您的技术人生故事愿意与我们分享,欢迎与我们联系,陈娟:15...  阅读全文>>
一月热门资讯
热门图片资讯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微信公众号联系我们Top

扫码关注聚义堂微信号
或微信搜索:pujyt123
Copyright 2005-2020 huarenp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箱:seabirds@qq.com 苏ICP备14051972号

扫码安装安卓和苹果
手机客户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