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客户端APP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622279181
首页 好订单 人才招聘 技术服务 PU资讯 PU聚义堂 PU博客 展会 PU空间 聚友会 培训班 一对一培训 聚直播
首页 | 分类浏览 | 视频资讯 | 推荐资讯 | 企业专访 | 技术人才 | PU专题 | 新型技术 | 价格行情
当前位置首页 > PU资讯 > PU综合资讯
十月是收获的季节,也是冲刺年度目标的关键时刻。日前,项目建设时间紧、任务重,再加上多雨少晴的不利条件,加大了项目推进的阻力。面对不利因素,河南联创公司各项目科学
来源:红宝丽集团 发布时间:2021/10/27  浏览:
加微信号:pujyt1688 邀您进【微信群、领电子书】

      2021年,红宝丽新提拔晋升了一批优秀员工,也迎来了一批萌新的新员工,为此,公司开启了新一轮的“双新计划”,即新晋升及新员工成长助力计划,帮助新晋升员工快速转换角色,提升专业素养,另一方面帮助新员工更快融入新的职场环境,提升岗位能力。

      自7月份以来,先后有80多名新晋升员工和新入职员工加入“双新计划”,在此过程中,学员们通过学习总结并结合实际工作,提炼出很多心得体会。从今日起,本公众号将陆续刊发部分学员的心得体会文章,欢迎大家交流分享,互相学习,并将所学运用到实际工作中。


新晋升 孔月萍

醇胺化学

     通过新晋升员工的学习培训,我深刻意识作为一名管理者需要具备的能力有很多,应包括沟通能力、协调能力、规划与统筹能力、培训能力和驾驭能力,不仅如此,还要有责任意识,要对下属负责,对工作职责负责,对公司决策负责,起到模范带头作用。站在新的起点,个人认为以后的工作需要做好以下几点:

制定目标

作为管理者,必须制定自己以及所属部门的工作目标与计划。目标来源于公司的经营目标与部门工作职责,明确目标任务才能制定相应计划安排,知道要做什么是作为一个管理者最重要的素质之一。

分解目标任务

作为管理者,肯定不能把什么事都堆在自己手里,所以,第二件事就是围绕制定的工作目标任务,分解给下属,让他们动起来,让团队知道工作方向。一方面,有事做就能培养他们的能力,另一方面,大家动起来,才是一个团队。

监督目标任务的完成过程

制定好了团队计划与目标,也分解给了团队成员,不是说就万事大吉。作为管理者,得学会用好的方法,培养有效的沟通能力,既不会损伤团队成员积极性,又能及时了解任务进程。作为管理者,虽然应该更关注结果,但如果忽略了过程,结果未必是所想的。关注过程,也是培育下属的过程。

总结与反馈

最后,管理者一个重要的任务就是要学会总结,需要斟酌当月目标完成情况,如有问题,应该反思为什么会出现这种问题,后面怎么来规避任务不能完成的情况;当下的团队中有什么不足,如何提升团队成员的能力等等。总结是一个人、一个团队成长的最核心的因素。


新员工 陈培冰

2021年5月入职新业务发展部

     毕业后的10年一直都是在从事快消品相关的工作,红宝丽于我而言完全是一个陌生的行业全新的平台。和刚毕业的新人相比,除了脸上多了几分沧桑并无其他,所以一直默默地告诉自己要加倍的努力。

      入职初期主要工作内容是围绕:企业概况、企业文化、规章制度及部门工作学习等四个方面开展的。也被董事长及老红宝丽人艰苦卓绝的创业经历所震撼,做事做人也都需要这样树信心、下决心、持恒心,并按做强、做大、做长的发展理念逐步发展。

      新业务发展部作为服务红宝丽泰兴环氧丙烷项目,为集团不断延伸和完善上下游产业链,整合行业资源,实现成本控制最优化,塑造一体化竞争优势职责重大。具体到工作中,也去泰兴工厂出过差,对工厂规模有了一定的了解,参加了关于新产品的会议,后面会不断的熟悉了解工厂及相关的产品。印象深刻的还有领导对问题沟通讨论的谦逊和对待细节的谨慎,在平时的工作中,更是事无巨细认真的教我该怎么去做,该注意哪些细节,该如何与客户沟通与博弈。办公室的同事也都是老红宝丽人了,在平时的工作中也给了很多的帮助,向他们学习。

      新的征程已开启,只有在每个细节、每项工作中认真对待并持续地改善,才能有不一样的人生---从而能在奉献社会的同时又能实现自我!

编辑:赵亚飞 18052900200 (同微信号)
 相关文章
本文关键词:红宝丽集团  
人民代表人民选 选好代表为人民——红宝丽集团圆满完成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 2021/12/2
红宝丽集团醇胺化学开展新员工精益管理培训,助力降本增效和管理提升 2021/11/25
夏日高温送清凉 情系一线暖人心——红宝丽集团总裁芮益民带队慰问一线员工 2021/8/6
红宝丽集团:立足市场 质量为本 2018/9/22
红宝丽集团召开绿色建材推广应用协调会 2017/4/28
 推荐文章
顾家家居100万套软体项目建设用地落实 总投资25亿元2021/12/18
双林股份荣获2021年度财经风云榜“潜力成长上市公司”2021/12/18
12月16日聚醚产业链行情一览表2021/12/17
1.45亿美元!Hankuk Carbon获三星重工LNG船货舱保温材2021/12/17
陶氏公司发布LUXSENSETM有机硅合成皮革,创新材料科学引领时代变2021/12/17
技术人生 更多>>
恢复高考后第一届大学生,凭借对聚氨酯的热爱,
如果您的技术人生故事愿意与我们分享,欢迎与我们联系,陈娟:15...  阅读全文>>
唐建功:纸上得来终觉浅,觉知此事要躬行!
如果您的技术人生故事愿意与我们分享,欢迎与我们联系,陈娟:15...  阅读全文>>
一月热门资讯
名单公布!220人已报名!第七届12-04
蒋树会:亲水聚氨酯家族中软泡产品11-30
包元山:慢回弹平泡配方及工艺设计12-04
参加重庆软泡技术年会,打卡网红景12-01
张峰:汽车座椅、软质聚氨酯高回弹12-01
热门图片资讯
2022国际发泡技术(深圳)展览会(FOAM EX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微信公众号联系我们Top

扫码关注聚义堂微信号
或微信搜索:pujyt123
Copyright 2005-2020 huarenp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箱:seabirds@qq.com 苏ICP备14051972号

扫码安装安卓和苹果
手机客户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