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客户端APP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622279181
首页 好订单 人才招聘 技术服务 PU资讯 PU聚义堂 PU博客 展会 PU空间 聚友会 培训班 一对一培训 聚直播
首页 | 分类浏览 | 视频资讯 | 推荐资讯 | 企业专访 | 技术人才 | PU专题 | 新型技术 | 价格行情
当前位置首页 > PU资讯 > PU综合资讯
奋进千亿路 携手新征程——万华董事长致全体万华人的一封感谢信
来源: 万华微视界 发布时间:2021/11/23  浏览:
加微信号:pujyt2018 邀您进【微信群、领电子书】

亲爱的全体万华人:

暑往寒来,岁月流金,转眼间我们迎来了万华人的第十七个感恩日。在这个满怀深情的日子里,我代表公司向工作在全球各地、奋战在万华各条战线的全体员工,向背后默默付出的万华家属们,向关心和支持万华发展的社会各界朋友,衷心地道一声:谢谢!

2021年是万华实现千亿目标的决胜之年。一路走来,虽有艰辛不易,但始终激情澎湃、温暖满怀,万华人能闯善拼、坚韧不拔,奏响一曲荡气回肠的时代赞歌。

面对国内的疫情反复,各基地广大生产员工展现出强烈的使命担当,冲锋在前。烟台生产员工在小区“封闭”的情况下,在办公室、会议室、实训中心长期打地铺日夜接力,保障了稳定生产。在疫情肆虐的匈牙利,BC公司全体员工迎难而上,一手抓防疫,一手稳生产,确保了产品的充足供应。许多万华海外员工一直坚守在美国、土耳其、俄罗斯、南美、中东、日本、印度、韩国等疫情严重地区,以最坚强的意志为公司业务保驾护航,助力公司国际业务快速发展。

面对史无前例的电力紧张,各部门快速响应,主动有为,以卓越的工作应对挑战,保障了装置的稳定运转。项目管理水平再上新台阶,PO/SM装置建设打造万华文明施工的新标杆和“万华新速度”。在万华宁波,全员自我加压,锚定“唯有第一”的高远目标不断发力,主要产品产量均创下历史新高。在万华福建和万华四川,大家战雨季、斗酷暑,为新园区高质量发展奋力拼搏。你们传承感恩奉献的精神,在万华广阔的热土上不断书写新的传奇。

科研人员苦心钻研高端技术,一批自主研发的新技术正走在产业化的道路上,可降解塑料、电池材料、电子化学品等多个领域的研发工作取得阶段性进展,你们以永不满足的精神让一个个不可能成为现实。

每一位万华人都秉承“特别爱万华、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传统,以勇往直前的魄力和百折不饶的毅力,实现了营收超千亿的历史跨越。你们是时代的先锋和楷模,我为你们感到骄傲和自豪!

我们幸逢一个伟大的时代,伟大时代给予我们珍贵的发展机遇,更赋予我们不平凡的责任,我们当以感恩之心拥抱时代。作为民族化工企业,万华人要始终牢记习总书记的嘱托,感恩各级政府和社会各界对万华的关怀和大力支持,以实业报国的热忱,顺应发展趋势苦练内功,以更多绿色、环保、高端的化工新材料产品,为人类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

站在千亿新起点上再次出发,奔赴全球一流世界五百强企业的远大目标,仍是漫漫征途。全体万华人都需要牢记使命,心怀感恩,凝聚起众人拾柴、涓滴汇海的万华力量,奋力划桨、搏击风浪,推动“万华号”巨轮劈波斩浪、扬帆远航,把梦想写入万华发展的新航道!

万华化学董事长? 廖增太

2021年11月23日

万华感恩日的由来

2005年,万华连续七年实现销售收入和净利润50%以上的增长,正处于急速膨胀的时期,展现出朝气蓬勃的发展势头。健康、快速发展的万华吸引了大批的优秀人才加盟,万华员工队伍也极大丰富,新员工、老员工,中国员工、外籍员工,大家共同为万华服务,但也存在着年龄、司龄、地域、知识水平等背景的差异。要实现万华的宏图伟业,就需要全体万华人相互理解、相互包容,在万华事业的感召下,在万华文化的熏陶下,凝聚在一起,众志成城。因此,在2005年末,宁波工业园年产16万吨MDI装置成功开车之际,公司提出了在万华倡导感恩文化,开展文化活动,并将年产16万吨MDI装置成功产出产品的“11月23日”,定义为“万华感恩日”。

近年,公司将感恩文化活动扩展到整个11月,并称之为“感恩文化月”,开展系列活动,包括高管走访一线、亲子家庭日、感恩故事征集、感恩传递等,来更为丰富地弘扬万华的感恩文化,倡导每一位员工常怀感恩之心,常为感恩之事,感恩他人,珍惜拥有,构建和谐的工作环境,凝聚团队力量,创造美好生活。

万华感恩文化的内涵:感谢祖国与社会,感谢客户与合作伙伴,员工与公司相互感谢,部门与部门相互感谢,员工与员工相互感谢。


编辑:赵亚飞 18052900200 (同微信号)
 相关文章
本文关键词:  万华  
PPG为厨卫市场推出SPECTRACRON Splash双涂层液体涂料 2021/12/13
低碳启航,冷库跃变——亨斯迈携手合作伙伴共创《低碳冷库评价标准》 2021/12/13
喜临门连续11年荣获全国家具标准化先进集体 2021/12/13
科思创获得首张DNV叶片聚氨酯老化局部折减系数修正验证声明 2021/12/13
亨斯迈和苏州申赛新材料为鞋类创造了完全可回收的TPU泡沫 2021/12/13
 推荐文章
PU浆料、鞋底原液产业链12月10日行情一览表2021/12/13
万华化学绿色循环技术获奖2021/12/13
亨斯迈和苏州申赛新材料为鞋类创造了完全可回收的TPU泡沫2021/12/13
喜临门连续11年荣获全国家具标准化先进集体2021/12/13
低碳启航,冷库跃变——亨斯迈携手合作伙伴共创《低碳冷库评价标准》2021/12/13
技术人生 更多>>
恢复高考后第一届大学生,凭借对聚氨酯的热爱,
如果您的技术人生故事愿意与我们分享,欢迎与我们联系,陈娟:15...  阅读全文>>
唐建功:纸上得来终觉浅,觉知此事要躬行!
如果您的技术人生故事愿意与我们分享,欢迎与我们联系,陈娟:15...  阅读全文>>
一月热门资讯
名单公布!200多人已报名!第七12-04
蒋树会:亲水聚氨酯家族中软泡产品11-30
哪6种替代发泡剂入围?生态环境部11-27
包元山:慢回弹平泡配方及工艺设计12-04
张峰:汽车座椅、软质聚氨酯高回弹12-01
热门图片资讯
2022国际发泡技术(深圳)展览会(FOAM EX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微信公众号联系我们Top

扫码关注聚义堂微信号
或微信搜索:pujyt123
Copyright 2005-2020 huarenp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箱:seabirds@qq.com 苏ICP备14051972号

扫码安装安卓和苹果
手机客户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