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客户端APP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622279181
首页 好订单 人才招聘 技术服务 PU资讯 PU聚义堂 PU博客 展会 PU空间 聚友会 培训班 一对一培训 聚直播
首页 | 分类浏览 | 视频资讯 | 推荐资讯 | 企业专访 | 技术人才 | PU专题 | 新型技术 | 价格行情
当前位置首页 > PU资讯 > PU综合资讯
太阳化学收购高性能聚氨酯制造商
来源:涂料工业 发布时间:2022/1/18  浏览:
加微信号:pujyt1688 邀您进【微信群、领电子书】

太阳化学(Sun Chemical)近日宣布收购一家意大利高性能聚氨酯制造商SAPICI公司。SAPICI公司生产的聚氨酯主要用于涂料、柔性包装材料、工业胶黏剂等领域,通过技术、资源整合,太阳化学将形成既独特又全面的产品组合,为涂料、弹性体、胶黏剂、封闭剂等制造行业提供解决方案。

太阳化学通过收购Sapici加强了其在包装市场的综合供应战略,增加了为整个油墨、涂料和层压粘合剂组合开发和生产独特聚合物的能力。两家公司资源和技术相结合,将为工业涂料、弹性体、工业胶粘剂和密封剂等领域提供全面而独特的聚合物组合。


太阳化学全球包装及先进材料业务总裁Mehran Yazdani表示,“为用户提供高性价比的解决方案是我们的第一要务,此次收购SAPICI能够在胶粘剂创新技术方面起到更强的作用。SAPICI在异氰酸酯解决方案方面的核心竞争力将赋予太阳化学实现进一步有机发展方面的更多潜能。

太阳化学

随着1987年收购DIC公司,太阳化学逐渐成为了如今的全球性公司,在拉丁美洲和中东市场成立了先进材料部门,向多个市场提供化合物、聚合物和应用材料。

太阳化学先进材料部门为解决广大客户独有的印刷要求,而提供不同解决方案。包括用于3D打印系统的高性能银墨水、用于喷墨系统的纳米银墨水、阻焊剂、用于电子和显示器的压敏粘合剂以及显示器SunMotion。

1月14日,太阳化学宣布,将提高整个包装,商业单张和屏幕油墨,涂料,消耗品和粘合剂在北美的整个组合的价格,该价格立即生效或合同允许。


编辑:赵亚飞 18052900200 (同微信号)
 相关文章
本文关键词:太阳化学  
·无相关资讯
 推荐文章
万华化学:宁波工厂MDI装置复产2022/1/28
春节放假通知|华人聚氨酯网祝大家新年快乐,虎年大吉!2022/1/28
祝贺浙江谦达机电获:浙江高新技术企业、浙江省科技型企业称号2022/1/27
延锋座椅宁德工厂荣获上汽乘用车福建分公司优秀供应商奖2022/1/27
万华化学:2月份上调MDI市场挂牌价格2022/1/27
技术人生 更多>>
恢复高考后第一届大学生,凭借对聚氨酯的热爱,
如果您的技术人生故事愿意与我们分享,欢迎与我们联系,陈娟:15...  阅读全文>>
唐建功:纸上得来终觉浅,觉知此事要躬行!
如果您的技术人生故事愿意与我们分享,欢迎与我们联系,陈娟:15...  阅读全文>>
一月热门资讯
恒光大聚氨酯材料研究院在杭州成立01-18
2022中国(郑州)国际汽车后市01-21
超五千万!长顺集团荣登张家港市201-21
红宝丽创始人、董事长芮敬功年终讲01-24
华峰集团领导春节前夕走访慰问困难01-25
热门图片资讯
2022中国(郑州)国际汽车后市场博览会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微信公众号联系我们Top

扫码关注聚义堂微信号
或微信搜索:pujyt123
Copyright 2005-2020 huarenp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箱:seabirds@qq.com 苏ICP备14051972号

扫码安装安卓和苹果
手机客户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