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客户端APP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622279181
首页 好订单 找原料设备 人才招聘 PU资讯 PU聚义堂 技术服务 PU博客 展会 PU空间 聚友会 培训班 一对一培训
首页 | 分类浏览 | 视频资讯 | 推荐资讯 | 企业专访 | 技术人才 | PU专题 | 新型技术 | 价格行情
当前位置首页 > PU资讯 > PU综合资讯
突发!爆炸过后 韩国YNCC装置又惨遭雷击!
来源:能化链接者 发布时间:2022/2/25  浏览:
加微信号:pujyt122 邀您进【微信群、领电子书】

据悉,位于韩国丽水的YNCC裂解装置一号线在22日晚上遭受雷击,目前已经停车。YNCC一号线90万吨乙烯产能、丙烯产能45万吨、丁二烯27万吨、纯苯16.2万吨、甲苯10.7万吨、二甲苯7.9万吨。

此外该炼厂的三号线在此前因爆炸出现停车目前仍未恢复,三号线拥有直接产品乙烯50万、丙烯25万、丁二烯18万、纯苯11万吨、甲苯6万吨、二甲苯3万吨。

目前了解到的消息一号线将会短停数天,而三号线受爆炸影响目前恢复时间仍未确定。

祸不单行,韩国YNCC裂解装置一号线在22日晚上遭受雷击导致停车,越南NSRP则在21日晚发生火灾导致下游PP工厂停产。

越南NSRP起火后关闭PP工厂

据市场消息人士称,2月21日晚由于电气故障导致Nghi Son炼油厂发生火灾。据悉该工厂自2月初以来一直以60%的开工率运营,本月买家收到的PP供应较少。
据悉该工厂今年1月因没有足够的现金从科威特进口原油而陷入停产危机,并导致当地石化市场的担忧。2月该工厂表示,NSRP的合作伙伴——国有燃料公司越南国家油气集团、科威特石油国际公司、日本Idemitsu Kosan和三井化工将根据一项燃料产品合同提前付款,以帮助Nghi Son改善其财务状况。随后,越南石油预计该炼油厂将从2月中旬开始逐步恢复生产,预计该炼油厂还将从3月中旬起将营运率提高至100%。但由于最近的火灾导致的关闭,这些计划或产生巨大的变故。
市场消息人士称,Nghi Son PP产能为37万吨/年,该工厂的临时关闭预计将进一步收紧东南亚的PP供应,但印尼生产商Polytama将其30万吨/年PP工厂的维修停产时间从2月中旬推迟到3月初,或能在一定程度上缓解该状况。


编辑:赵亚飞 18052900200 (同微信号)
 相关文章
本文关键词:YNCC  
爆炸过后 韩国YNCC装置又惨遭雷击! 2022/2/28
 推荐文章
3月8日聚醚产业链行情一览表2022/3/9
NCFI将在2022年ISPA展会上推出革命性的CoolRest?高性2022/3/9
科思创称中国MDI工厂正在按照世界级目标超前推进2022/3/9
日本东曹开发化学回收技术,目标2025年3月底前建立该技术2022/3/8
高分子材料检测分析联合实验室在安徽桐城揭牌2022/3/8
技术人生 更多>>
恢复高考后第一届大学生,凭借对聚氨酯的热爱,
如果您的技术人生故事愿意与我们分享,欢迎与我们联系,陈娟:15...  阅读全文>>
唐建功:纸上得来终觉浅,觉知此事要躬行!
如果您的技术人生故事愿意与我们分享,欢迎与我们联系,陈娟:15...  阅读全文>>
一月热门资讯
聚氨酯行业先驱Carlo Fio03-07
打造“鲁南聚氨酯”产业集群 郯城02-22
比亚迪、佛吉亚合资公司成立汽车部02-24
临沂市、聚氨酯协会相关领导调研指02-23
共创、共享、共担、共赢——山东亿03-05
热门图片资讯
2022深圳国际发泡材料技术工业展览会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微信公众号联系我们Top

扫码关注聚义堂微信号
或微信搜索:pujyt123
Copyright 2005-2020 huarenp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箱:seabirds@qq.com 苏ICP备14051972号

扫码安装安卓和苹果
手机客户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