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客户端APP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622279181
首页 好订单 找原料设备 人才招聘 PU资讯 PU聚义堂 技术服务 PU博客 展会 PU空间 聚友会 培训班 一对一培训
首页 | 分类浏览 | 视频资讯 | 推荐资讯 | 企业专访 | 技术人才 | PU专题 | 新型技术 | 价格行情
当前位置首页 > PU资讯 > PU综合资讯
MRC在2022年初实现了里程碑——完成了1000万张床垫的回收利用
来源:PUWORLD 发布时间:2022/3/14  浏览:
加微信号:pujyt2018 邀您进【微信群、领电子书】

总部设在弗吉尼亚州亚历山大市的床垫回收委员会(MRC)说,它现在已经回收了1000万张床垫。MRC说,这个里程碑是“通过其在加利福尼亚州、康涅狄格州和罗得岛州的全州性项目实现的”。

MRC继续说:“作为这项工作的结果,超过3.8亿磅(19万吨)的钢铁、泡沫、纤维和木材已经从垃圾填埋场转移出来,并被回收为新产品。”MRC还说,它已经 “开展研究,以促进床垫行业的产品循环,并改善床垫的收集和回收过程”。

MRC的总经理Mike O'Donnell表示:"自从我们的第一个项目在2015年启动以来,MRC已经为居民提供了非常方便的回收服务,从废物流中转移了数千吨可回收材料,并创造了数百个绿色就业机会。此外,我们的 “Bye Bye Mattress”消费者教育工作已经告知居民为什么床垫回收很重要,以及如何正确地进行回收。

他补充说:“我们与床垫制造商、零售商、回收商、州和地方官员、研究伙伴和无数其他与MRC的合作的人共同达到了这一里程碑。"

为了在加利福尼亚州、康涅狄格州和罗德岛州建立全州的收集网络,MRC说它与现有的固体废物基础设施结合起来,从废物运输商、垃圾填埋场、转运站和公共工程部门,以及床垫零售商、企业和处理床垫的机构,如酒店、学院和疗养院,获取床垫。MRC还举办了废弃床垫收集活动。

“我们已经与地方政府密切合作,以减少他们的床垫处理成本和笨重的床垫造成的物流问题。”MRC的行业和外部事务副总裁Marie Clarke说,“在这个过程中,MRC已经将宝贵的资源从垃圾填埋场转移到经济中。”她补充说。

在其回收1000万张床垫里程碑的背景下,MRC说它每年从其300多个收集点运送近10,000卡车床垫到附近的回收设施进行拆卸。这些回收商然后准备将这些材料出售给废品商。

为了改善其运作,为旧床垫材料找到新的和更好的用途,并减少其碳足迹,MRC说它正在改善其运输网络效率。MRC还说,它每年拨出近100万美元用于研究项目,以提高加工效率,回收更多的可回收材料和探索新的终端市场。

“我们的工艺改进工作正在帮助床垫回收商应对眼前的运营挑战,同时也为他们的长期成功做好准备。”O'Donnell说,“我们也欢迎床垫制造商和零部件供应商对我们的研究感兴趣,因为他们正在努力为床垫创造一个更加循环的经济。”

编辑:赵亚飞 18052900200 (同微信号)
 相关文章
本文关键词:床垫  
巴斯夫和Neveon合作进行床垫回收,推动向循环生态的转变 2022/2/21
巴斯夫和Neveon合作进行床垫回收 2022/2/17
加上纽约州,美国目前已有13个地区(包括华盛顿特区)禁止销售和分销含有 2022/1/5
赢创与The Vita Group合作首创高效的聚氨酯床垫回收工艺 2021/12/31
慕思床垫为大众睡眠健康而生 M6防螨床垫全新上市 2021/12/29
 推荐文章
3月11日聚醚产业链行情一览表2022/3/14
三维股份BDO一体化项目开工 布局电石-BDO产业链2022/3/14
亨斯迈庆祝美国Ringwood工厂TPU生产能力的一系列投资完成2022/3/14
东方雨虹上调聚氨酯涂料等主营产品价格2022/3/14
四方集团“智能化冷冻罐式集装箱”项目荣获中国制冷学会科学技术进步奖2022/3/12
技术人生 更多>>
恢复高考后第一届大学生,凭借对聚氨酯的热爱,
如果您的技术人生故事愿意与我们分享,欢迎与我们联系,陈娟:15...  阅读全文>>
唐建功:纸上得来终觉浅,觉知此事要躬行!
如果您的技术人生故事愿意与我们分享,欢迎与我们联系,陈娟:15...  阅读全文>>
一月热门资讯
聚氨酯行业先驱Carlo Fio03-07
比亚迪、佛吉亚合资公司成立汽车部02-24
共创、共享、共担、共赢——山东亿03-05
临沂市、聚氨酯协会相关领导调研指02-23
SINOMAX盛諾集團 捐2萬個02-25
热门图片资讯
2022深圳国际发泡材料技术工业展览会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微信公众号联系我们Top

扫码关注聚义堂微信号
或微信搜索:pujyt123
Copyright 2005-2020 huarenp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箱:seabirds@qq.com 苏ICP备14051972号

扫码安装安卓和苹果
手机客户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