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客户端APP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622279181
首页 好订单 找原料设备 人才招聘 PU资讯 PU聚义堂 技术服务 PU博客 展会 PU空间 聚友会 培训班 一对一培训
首页 | 分类浏览 | 视频资讯 | 推荐资讯 | 企业专访 | 技术人才 | PU专题 | 新型技术 | 价格行情
当前位置首页 > PU资讯 > PU综合资讯
科莱恩催化剂中标澳大利亚尖端绿氨项目
来源:PUWORLD 发布时间:2022/4/8  浏览:
加微信号:pujyt1688 邀您进【微信群、领电子书】

近日,科莱恩创新的氨合成催化剂“AmoMax-Casale”被选中用于一项重大开创性绿氨项目,该项目由澳大利亚领先的绿氢基础设施开发商 The Hydrogen Utility (H2U) 和卡萨利共同开发。该项目将以H2U公司位于南澳的两座Eyre Peninsula Gateway?中试工厂为起点,旨在将该技术扩展到其他工厂、行业领域和地区。AmoMax-Casale是基于卡萨利氨合成回路工艺技术量身定制的产品,因此也是卡萨利绿氨项目的最佳选择。该催化剂具有出色的活性、稳定性和能源效率。

科莱恩高级副总裁兼催化剂业务单元总经理司徒浩(Stefan Heuser)表示:“清洁能源是未来发展的必由之路,科莱恩致力于通过AmoMax-Casale等可持续创新实现对于化工行业的脱碳承诺。该款催化剂屡获殊荣,是合成氨行业的重大技术突破之一,相信它将为未来的绿氨项目铺平道路,助力应对未来能源挑战。我们很高兴能够与工艺技术合作伙伴卡萨利共同参与这个前景广阔的H2U项目,期待我们将携手推动变革。”

卡萨利公司首席执行官Federico Zardi表示:“全球气候治理需要翻开新的一页。在此背景下,卡萨利已准备好接受挑战,通过低碳甚至零碳排放的解决方案为生产合成氨及下游化工品工厂的可持续发展做出贡献。”

在备受业界认可的维氏体亚铁基催化剂AmoMax 10基础上,科莱恩和卡萨利为联合开发了适用于卡萨利氨合成反应器的定制版AmoMax-Casale催化剂。在保持同样优异的抗老化、抗毒性和机械强度的同时,AmoMax-Casale的活性得到大幅提升。此外,该催化剂经过优化的助剂体系还提供更大的比表面积以及更好的扩散性能,效率指数相比普通亚铁基催化剂提升高达30%。

催化剂的高活性有助于降低回路操作压力,降低循环比和/或增加氨产量。通过使用AmoMax-Casale优化工厂的整体效率后,运营商可以显著降低能耗,或在相同的运营成本下获得更高产量。

尽管可再生能源供应的波动会导致进料条件出现波动,AmoMax-Casale凭借以上综合特性可以确保提供稳定、可靠的性能。总体而言,绿氨生产商有望以最低的运营成本获得最高的产量。

AmoMax-Casale的优势已经过实践检验,并荣获两项行业大奖。瑞士化工协会颁发的2021年桑德迈尔奖(Sandmeyer)和享有盛誉的2020年ICIS“最佳环境和可持续发展工艺”创新奖均授予了AmoMax-Casale。

科莱恩屡获殊荣的AmoMax-Casale催化剂中标澳大利亚尖端绿氨项目。


编辑:赵亚飞 18052900200 (同微信号)
 相关文章
本文关键词:科莱恩  
SABIC收购科莱恩在Scientific Design公司的50%股 2022/2/14
科莱恩完成出售其颜料业务 2022/1/4
科莱恩在中国建设阻燃剂生产工厂 2021/12/24
科莱恩新一代氨合成催化剂 AmoMax? 10 Plus在巴斯夫比利时 2021/12/1
科莱恩加入“竞争前技术开发平台”,与同行公司共同开发低碳排放技术 2021/11/13
 推荐文章
守护“逆行者”的睡眠,大方科技捐赠价值23.4万元枕头!2022/4/8
2021年中国PU制品研究报告上线:聚氨酯制品总产量为1269.39万2022/4/8
依视路子公司用伊士曼再生共聚酯造眼镜框,含50%回收料2022/4/8
4月7日聚醚产业链行情一览表2022/4/8
数据显示BDO产能规划超过1100万吨2022/4/8
技术人生 更多>>
恢复高考后第一届大学生,凭借对聚氨酯的热爱,
如果您的技术人生故事愿意与我们分享,欢迎与我们联系,陈娟:15...  阅读全文>>
唐建功:纸上得来终觉浅,觉知此事要躬行!
如果您的技术人生故事愿意与我们分享,欢迎与我们联系,陈娟:15...  阅读全文>>
一月热门资讯
2020年1月至今共16家海绵厂04-07
无棣鑫岳化工集团有限公司 捐赠203-21
赛诺用爱支持所爱,向上海捐赠爱心03-29
山东隆华新材向高青县红十字会捐赠03-24
浙江省政协主席黄莉新勉励华峰:为03-25
热门图片资讯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微信公众号联系我们Top

扫码关注聚义堂微信号
或微信搜索:pujyt123
Copyright 2005-2020 huarenp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箱:seabirds@qq.com 苏ICP备14051972号

扫码安装安卓和苹果
手机客户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