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客户端APP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622279181
首页 好订单 找原料设备 人才招聘 PU资讯 PU聚义堂 技术服务 PU博客 展会 PU空间 聚友会 培训班 一对一培训
首页 | 分类浏览 | 视频资讯 | 推荐资讯 | 企业专访 | 技术人才 | PU专题 | 新型技术 | 价格行情
当前位置首页 > PU资讯 > PU综合资讯
科思创将于2023年扩增汽车漆面保护膜(PPF)产能
来源:PUWORLD 发布时间:2022/4/27  浏览:
加微信号:pujyt1688 邀您进【微信群、领电子书】

● 负责科思创PPF TPU制造的台湾彰化基地将进行扩产

● 新产线旨在满足PPF需求攀升,预计于2023年完工

● 高达数百万美元的投资计划

科思创今日宣布将大规模扩充台湾彰化基地的汽车漆面保护膜(PPF)产能,该厂为科思创全球唯一的PPF生产基地。本项计划投资金额高达数百万美元,规划扩增PPF产能与研发设施,并预计将于2023年完工,以满足汽车专业领域日益增长的需求。此外,彰化基地已于日前获得ISCC PLUS质量平衡认证,具备生产含可再生原材料份额的热塑性聚氨酯(TPU)的能力。

科思创是全球领先的PPF产品TPU供应商之一。过去数十年,传统汽车贴膜一般采用聚氯乙烯(PVC)制成,随着环保意识的提升,使用PPF取代PVC也成为最新的可持续发展趋势。PPF可回收利用,更具可持续性。此外,PPF产品在物理性能与耐化学性方面的表现与PVC相较更为出色,为车漆保护膜带来更佳的耐候性、透光率以及物理强度。PPF还可有效抵御沙石刮痕与化学物质(如酸雨)的冲击。

科思创热塑性聚氨酯事业部中国区资深销售经理李宪文表示:“凭借科思创强大的研发中心,我们能够为客户在收到下游厂商的特别需求时提供定制化服务并找到理想的解决方案。”

南通纳科达聚氨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肖琳表示:“科思创能够持续提供高品质产品与知识,这为客户以及整体价值链合作伙伴带来极大的帮助。彰化厂PPF产能扩增计划能够加速市场产品供应。”彰化基地因其地理位置优势,可确保为中国大陆这一主要市场提供及时的服务响应。

由高性能TPU制成的科思创Desmopan® 88395AU PPF系列产品包含多层漆面保护膜,可为车体表面提供可持续、高性能的保护,同时还能加固车身烤漆,减少经常重新贴膜的必要性。此系列产品耐久性更佳,拥有五至十年的使用寿命。传统PVC产品仅有一至二年的生命周期。

科思创热塑性聚氨酯事业部亚太区业务开发专家林佑涵表示:“科思创凭借这项投资,可为汽车零部件客户提供全方位PPF产品方案,其中包括保护膜与贴膜应用产品。”

科思创彰化基地厂长陈毓生表示:“凭借科思创在TPU产业所拥有的丰富经验与多年实绩,我们相信这项投资将为我们的主要客户以及终端使用客户带来更多效益,同时达成成为可靠供货商的目标。”彰化基地日前通过了ISCC PLUS认证,具备生产质量平衡芳香族TPU的能力,基于质量平衡方法可实现材料含一定比例的可再生原料份额。彰化基地不仅是科思创脂肪族TPU PPF的全球生产基地,也是科思创全球生物基多元醇TPU的指定生产基地,同时还是科思创亚太区最大的TPU生产基地,并配有一个亚太TPU研发中心。

编辑:赵亚飞 18052900200 (同微信号)
 相关文章
本文关键词:科思创  
科思创公司扩大其在德国的TPU薄膜产能 2022/4/24
科思创向上海捐赠价值140万元疫情防控物资 2022/4/12
科思创将在2022美国涂料展上展示可持续涂料解决方案 2022/4/6
科思创携手纺企减少碳排放 2022/3/28
科思创在2022年MD&M West展会上首次推出改善生活的医疗保健解 2022/3/24
 推荐文章
热烈祝贺福建大方科技工业园二期工程开工仪式圆满完成!福建南安主要领导率2022/4/29
亨斯迈公布2022年第一季度盈利情况2022/4/29
旭化成开始为每个高性能树脂产品提供碳足迹数据2022/4/29
“薄”出驾乘空间 长华化学推出汽车轻量化解决方案2022/4/29
4月27日聚醚产业链行情一览表2022/4/28
技术人生 更多>>
恢复高考后第一届大学生,凭借对聚氨酯的热爱,
如果您的技术人生故事愿意与我们分享,欢迎与我们联系,陈娟:15...  阅读全文>>
唐建功:纸上得来终觉浅,觉知此事要躬行!
如果您的技术人生故事愿意与我们分享,欢迎与我们联系,陈娟:15...  阅读全文>>
一月热门资讯
科思创向上海捐赠价值140万元疫04-12
一诺威(集团)上海东大化学有限公04-21
一诺威辅导验收 冲刺北交所再进一04-15
喜临门2021年报:营收77.704-20
滨化股份:环氧丙烷等价格下跌,一04-21
热门图片资讯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微信公众号联系我们Top

扫码关注聚义堂微信号
或微信搜索:pujyt123
Copyright 2005-2020 huarenp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箱:seabirds@qq.com 苏ICP备14051972号

扫码安装安卓和苹果
手机客户端APP